是英文電視劇,以前英語老師給我們看的mv,但我覺得是電視劇或是電影吧,我特別想看,求

2021-04-18 23:10:08 字數 1555 閱讀 3486

1樓:朧色夜幕

不是電影,只是mv

taylor swift - you belong with me

泰勒斯威夫特出演

2樓:匿名使用者

羅密歐與茱麗葉,應該是吧,級的開頭就是這樣的

看到一個mv,不知道這是哪部電視劇?好像是一位將軍的故事?知道的告訴一聲,謝謝,正確就給分!

3樓:飛雪歡

第一張**中 的女演員 名叫 楊童舒 ....根據提示,以及**資訊,若是沒有猜錯的話,這個電視劇應該是 從前很有名的 << 漢武大帝》 楊童舒 在劇中扮演 漢武帝 劉徹的姐姐 ,按照提問者所說的將軍, 就應該是 衛青了....

《漢武大帝》是由胡玫執導,陳寶國、焦晃、歸亞蕾、陶虹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漢武帝劉徹54年的統治歷程。漢武帝的雄才大略使漢朝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成為世界文明無可爭議的中心,而漢武帝的時代,也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最值得自豪和展示的偉大時代之一。

大概劇情

公元前二世紀,在世界的東方。初步走向繁榮的漢帝國,面臨內外的雙重威脅:國內諸侯已成尾大不掉之勢,妄圖脫離**,實行地方割據;而北方境外的匈奴大軍,屢屢越過長城防線,侵略中原,尋求開拓生存環境。

漢王朝不得不實行「和親」政策,外家外嫁公主,獻奉貢賦,承受巨大的民族榮辱。

嚴峻的形勢需要巨人來支撐。由於偶然的原因,歷史選擇了一個16歲的少年擔當大任。他的名字叫劉徹。

劉徹排行在第十王,本來沒有機會繼承王位,但是由於天資英縱,在母親和舅父的精心策劃下,經過複雜的宮廷鬥爭,他得意登基。劉徹做了皇帝后表現出非凡的氣魄,立刻下詔求賢,廣開言路,試圖時行改革。但他的設想受到祖母竇太后代表的權貴外戚勢力的壓抑,第一年就遭遇到重大挫折。

但漢武帝絕不是輕言放棄的人。他善於等待時機,在太后死後一舉廢黜了驕橫的貴戚,毅然更換了祖宗崇信黃老之道、無為而治的原則,以「尊王攘夷」的儒家口號改革意識形態,統一帝國指導思想。

他實行察舉、破格用人、設定刺史、任廉吏、嚴刑法,稅鹽鐵、一貨幣,均輸平準,算緡告奸。千方百計地削弱地方勢力,加強**集權。

他破格用將,全民動員,連續十餘年對匈奴進行征伐,將匈奴趕出河西走廊;讓南方的越人、東南的閩越人與漢民族的主流文化相融。

他以前無古人的氣魄鑿通西域,把大漢帝國的軍旗第一次插上帕米爾的雪峰,讓響徹沙漠的駝鈴聲宣告東西方文化最早的陸上交流通道的建立。他深入亞細亞,南平百越,東撫蠻夷,開啟絲綢之路,成倍地開拓了國土,奠定了中華大帝國的壯闊版圖,實現了東西文化的大撞擊、大融合。他將漢帝國推向了鼎盛的高峰。

長達54年鐵腕統治,鑄造了劉徹雄才大略的獨特性格和高大形象。歷史證明他是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政治家、戰略家之一。同時,他也是一個浪漫的詩人,一個痴情但多變的人。

長門鎖阿嬌,與李夫人、衛子夫等哀怨的故事動人心絃。

漢武帝是中華民族歷史上一位頂天立地的巨人,然而,任何巨人都並非完美的聖人。多年的征戰,耗盡中國國力,他晚年時發生了邪教作亂的「巫蠱之禍」。在內亂平定之後,他勇於認錯,全面反思回顧自己的一生,囑咐兒子對外採取和平路線不稱霸,併為兒子選配了一位歸順的匈奴王子金日磾作顧問。

求電視劇的名字以前看過的電視劇男主是開計程車的沒有錢但是有個不嫌棄他的女主其中

是不是有一個孩子,也想去開出租 有沒有一個電視劇是一個男主角特別有錢但是很低調後來認識一個女的但是女的不知道他很有錢有這電視劇嗎 我知道一部這類風格的電影。孫紅雷和李冰冰的 我願意。就看過一遍也不知道名字記錯沒。人看不起的家庭劇演員家庭護理開始,但女主角了很多錢後執行 水鉸鏈女王 豪傑春香 有一部電...

外國電視劇是如何翻譯成國語的,電視劇英文怎麼翻譯成中文

電視劇是找演員配的音,有一些電影動畫也翻譯成中文,而且是超強明星陣容,例如 海底總動員 怪物史萊克 花木蘭 還有早期的歐美 羅馬假日 等,有個挺搞笑的東北話版 你丫閉嘴 暴風影音 有這個設定。看你是什麼格式的 電視劇英文怎麼翻譯成中文 soap opera 其實英美等地的 bai電視劇很少 du,如...

有誰能幾部學英語的英文電視劇,有誰能推薦幾部學英語的英文電視劇 電影

學英語.只要是學英語的 都一定知道要看非常有用.外國人也愛看容易懂 貼近生活 語法句型非常實用 而且幫助瞭解美國風情.其它一些美劇也都可以 不過首選還是friends 畢竟有的劇太肥皂了.另外個人覺得練習口語的2個電影 before sunset 整個電影就是2個美式口音純正的人在對話 反應的思想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