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女生,我父母已經離婚多月了,我跟媽媽還有來往,很不幸跟的是我爸,我超級恨我爸,而且

2021-04-18 19:03:56 字數 5082 閱讀 407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家在很久抄很久以前,應該是很和睦的,你好成長環境也是很好的。所以你會有這麼好的基礎。時間才過了三個月。

以後的路還很長很長。你得找到你的動力。雖然他們的事情給了你很大的傷害,但是人之所以是人。

是因為人有主觀能動性。人可以改變自身的思想行為,這是一種主動性的改變,而不是像變色龍那樣是為了暫時的適應而改變。並且那也只是表面的改變。

而人就不同。可以改變思想,影響一生。我覺得你有點希望成績下降,以此讓你爸爸心裡產生壓力。

但是,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他們在做分開這個決定的時候,兩個人都考慮到了這些的。只是這些問題已他們之間的問題相比。

已經是很小很小了。所以他們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的。當然,不分開,一家人永遠開心的生活在一起是最好的。

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事追求,包括你。所以你也不要太恨你爸爸。他也是人。

他也是愛你的。你媽媽也是愛你的。只有你好好的。

他們的心才會好一點。如果你成績不好了。你爸爸是會有壓力,但是你媽媽呢?

她也不會因此開心。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明白嗎?

希望你改變一些過激的想法。好好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成績的事不能放鬆。

祝……好心情

2樓:攢錢討老婆

你心裡一直還對父母的離異耿耿於懷,我估計是這樣的,為什麼恨你爸,我不知道具專體的原因

,但屬是我猜想估計是因為你爸的原因,才導致了這場婚姻的破裂,你考第一是因為,你想證明自己並不比別人差,孩子相信我,雖然父母分開了,但是他們都還是愛著你的,所以你也千萬不能放任自己,學習上一定要跟上,你母親一定也是這樣想的,你今後的人生路很長,知道嗎,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3樓:開心的梧桐

說明來不要放棄夢想。

父母離婚已

自成為不爭的事實的話,喜歡跟著媽媽,就爭取權利跟著媽媽吧。法律判定的時候是要徵求孩子意見的,而且你父親也一定也要給撫養費的,不用擔心媽媽撫養艱難這方面的因素。這是你親情的遺憾,那告訴自己以後絕不會給自己寶寶這樣的遺憾。

你還年輕,知道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嗎妹妹?所以不要放棄夢想,你成績這麼優異,一定會考上好的大學,以後也必有大器的。學習能力強的孩子**都受歡迎的。

以後在企業裡面也是這樣的,領導都喜歡學習能力強的員工。

姐姐在這裡為你加油!一定要堅強起來哦!

還有不要因為父母離婚的原因就放棄自己的夢想,這樣對未來不負責啊!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寶貝!堅強一些···多和媽媽溝通一下。真心的期待你振奮加油的樣子。青春還是要多姿多彩呀····

4樓:小野麗鯊

兩個人復不能在一起不是制只有一方有責任,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你也不要太記恨你父親,不管他倆還在不在一起,你父親疼你愛你不會改變,母愛也不會因為離婚而對你減少半點。你現在還小,不能理解也是情有可原,但是千萬不要義氣用事,造成無法彌補的過錯。

毅力動力什麼的還是要靠你自己,只有你心理上邁過了砍兒,才會有行動。學習的話你還是慎重點的好,現在能考第一也許是你底子好,可是在你懈怠的同時還有好多同學在努力,如果你不想看到被其他同學超過的話就努力學習吧。化悲痛為力量,以你體現出來的智商,相信你可以的。

5樓:盡舒錦年

你很厲害的。只抄是考試

襲方面其他也要關注一下,我也一樣,高中生,父母離異,根據各方面的條件,跟了爸爸。小小的我有過怨恨,但爸爸媽媽很為我著想。所以更多的是體諒和感激。

不要怨恨爸爸,這樣大家都很辛苦多多體諒一下父母的心好嗎?至於毅力哦,哈哈,我也在加油。可以通過跑步,看書,在喧雜的環境中自律來鍛鍊哦。

很管用,因為自己是過得。

動力……因人而異,多想想讓你感動的事情

遲到可不好哦,不可以管不住自己。

夢想啊,有機會一起商討一下?

睡不著?數小羊……肯定不管用,數水餃……一個水餃,兩個水餃……同「睡覺」嘛。

考第一?好厲害,教教俺

6樓:渺小

從內心bai講你是個堅強的女孩兒。du只是目zhi前受家庭因素的影響,dao你的心裡有內很多矛盾,畢竟父容母的離婚對你的內心也造成了一定的傷害,這些矛盾或傷害目前只能靠時間來沖淡了。

雖然你的父母離婚了,但是他們還是你的父親和母親,即使他們不在同時跟你生活在一起,但是無論你的父親還是母親,他們的內心裡使終牽掛著你。不要盲目地恨他們,他們有他們的難處,要試著理解他們。這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實在難,但你仍要去做,就象遇到了一道數學難題,沒解出來的時候會的些挫折感,當你解出來的時候,心情自然平和了。

7樓:左手尾戒

婚姻來的維持經營是很難的,你父源

母離婚只能說bai明他們已經du不愛對方了,但你還是他們的孩zhi子dao,每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不管你爸爸做了什麼,那都是大人之間的事,不要恨他,我相信他還是很愛你的。你的基礎不錯,但要保持好心態,不要繼續下去,如果繼續荒廢學業,就是天才也會考不好。大人有大人的相處方式,未來是你自己的,不要為了別人把自己的未來毀了,即使那個別人是你的父母。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是都對你來挺好自麼?你爸讓你跟他在一bai起,你媽跟你有來往,du都說zhi

明瞭她們還關dao

心你,不要去恨誰,上一代的恩恩怨怨插不了手就不要去想太多,做好自己就行了。學習上繼續保持咯,不要讓不愉快的影響心情,相信你可以優秀併成為人見人愛的女孩。其實我跟你的情況也差不多,不過我跟著對我很好的媽媽,那親爹還不知道長啥樣呢,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長大了就可以離開了的,現在等長大吧 ...別想太多了,實在不行就提...我父母離婚10年。就在上個月,我得知了我爸的訊息。上門找他,被他拒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天資聰明。但是你要理解父母,他們有他們的難處,你沒有資格管父母的事情,你應該做的是好好學習,少讓父母操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自己的問題歸究於別人的問題。不要管上一輩的事情,不管他們結婚還是離婚,都是你的父母。

努力學習,女生嘛,畢業沒幾年你就要出嫁了,即使你現在的家存在,你也是要嫁到別人家的。

12樓:心雨陽光

他倆離與不離,你就是你,該咋咋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恨得,他們都是生你養你的父母,做子女的唯一做的就是讓他們和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臥薪嚐膽,走完高考你就自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基礎不錯,但這樣下去,久了,你的成績肯定會掉下來的。還是好好讀書吧,不要因為任何人而毀了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以前的基礎,你想得到別人的表揚,你的確很優秀,但是優秀需要長期的持續,希望你做好你能做的,沒辦法改變的就順其自然吧

17樓:__至尊寶

擺正心態,比較是你的父母,能有多恨,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你應該好好讀書,上了大學不就看不到他們了!你是在為自己而奮鬥!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以前基礎好唄,也證明你聰明唄,

19樓:厚積薄發

你的基本功很紮實,但不可長期維持這種狀況,你需要向朋友傾訴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那麼多 還是要好好學習 長大了離開他們 過自己的生活

我父母已經離婚,我和媽媽生活,我爸和他那邊的親戚都做過很過分的事情,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和他們聯絡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他們,那麼就請儘量的遠離他們吧。人的一輩子只要是活的開心就好。希望你不要受到你父母離婚的影響。

心裡還是要陽光一點。你父母離婚,其實受傷最大的就是你。希望你以自己喜歡的方式而活。

不要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受過傷的人還是活的隨性灑脫一點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做的事,沒人能強迫你做,只要你認為做的對就可以,看你問的問題,你應該是個十幾歲的孩子,那麼大了該有自己的主見了,將來步入社會你也得自己做主不是嗎?

我是女生,父母因感情不和,父親提出離婚,我判給父親,從此我跟爺爺奶奶生活在沒有見過媽媽,我小時候問

23樓:王惟恕

見面,瞭解。不用受爸爸爺爺奶奶的影響,他們說的,不可盡信。以前的事誰能說清楚,不給你奶水,可能有別的原因,至於損失四萬,親情不是用錢衡量。

24樓:瞌小睡

如果真的不想聯絡,應該是有很多種辦法的,看你是不是真的狠下心,或者把你的煩惱告訴爸爸,讓你爸爸出面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的媽媽現在也 在自責 也許有不得已的苦衷 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即使是以後不在相見不在聯絡 你也要和她說明

我是個聾啞人,女,今年40歲,我爸媽在我5歲那年離婚了我跟了我媽媽,我媽媽含辛茹苦把我養大

26樓:愛穿拖鞋

年輕可以不成熟,這年齡還是那麼不成熟。

年齡小時做事情極端,年齡大了,還是沒想明白。

什麼對父母最重要。

不不是為母好,你的做法太傷母心了。

27樓:

你的心夠狠的,自以為對媽媽好,說實話就怕你的媽媽受不了打擊,已經......,就算當時她挺過來了,因為想你心情鬱結,與壽命有妨害的,你就不怕留下終生的遺憾?

28樓:猗迦犽

想不想,問問自己的心,跟著心走。這些外人幫不了,歲月催人老。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知道,你在**?我聾啞男孩叫孫慶金在大綏河村五社,我多年沒真沒物件,你放心吧!

30樓:哈呵的人

肯定要看啊,說不準,你媽媽因為你的不辭而別,一直單身未嫁

31樓:o我從遠方來

應該回去看一下,或者遠處看望不讓你的媽媽發現你,你知道你媽媽在沒有你以後過的怎麼樣都不清楚,去看一下吧,在心裡有個底

32樓:弄影無痕無痕

你早該回家了,你怎麼才想起回家?

33樓:匿名使用者

線愛你,你在**??

怎樣矯正駝背?我老是控制不住,我是高中女生

靠牆站著,頭 臀 腳跟 三點緊貼著牆。你好 每時每刻都記住,昂首挺胸,自自然然就會糾正過來的了,欲速則不達呀,明白嗎?端正坐姿,坐臥行走都挺起胸。去商店裡面買一個背背佳,還不錯的,不過要挑好適合你尺寸的喔!去打聽打聽,我原來也是,但是如果你能儘量每天晚上都帶一段時間,會好多的 那裡的銷售人員應該會教...

我是一名高中女生,初中時我在班級女生小團體中,就是兩兩一對走得近一點的人,算是虛情假意的那

只要自己做的好,關別人怎麼說來 要學會忍讓,不管怎樣做事憑自己良心就好,你是很在意朋友的,也會反省自己是個不錯的人 管他呢,反正考大學時就不一路了 不是你做人失敗 而是你視力不好 交友不慎 想問問為什麼看不慣她 青春期的煩惱 交不到朋友怎麼辦?我今年13歲,朋友極少,求交朋友的方法,交朋友應注意些什...

我是高中女生,昨天我大學的哥哥帶女朋友回家了,她挺漂亮的,我和我哥關係挺好,所以在飯桌上他給我夾

不用理太在意呦,她還不一定會是你嫂子哦。我姐有男朋友,我就裝啥都不知道,從來也不問,嘿嘿,再親的兄妹,也不能做燈泡啊,哈哈 沒事 吃醋的表現 這需要讓你哥哥去和她多溝通一下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啊,那個女人是不是有毛病?你哥給你夾菜的什麼,她竟然吃醋?沒事的,我覺得吧,多瞭解瞭解就好了。興許是他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