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130低壓90算高血壓嗎,高壓130低壓90屬於正常嗎,

2021-04-18 15:03:19 字數 2231 閱讀 8423

1樓:矣春旺

心率快嗎?早睡看看吧!暫不算高血壓。

睡眠不好再加抽菸喝酒都會加重心臟負荷,從而引起一系列相關症狀。但長期這樣不好!特別青壯年期有危險。

願改變你不良的生活習慣吧!暫不用吃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血壓是:80-120。

正常血壓是:低壓:60-90,高壓:90-140。

如果低壓高於90,或者高壓高於140,那就是高血壓了。

只要注意增加點運動,多喝點十八珍降下湯就會緩解。

3樓:勞動的汗水

你這個年齡的血壓在90---130之間屬於正常血壓值太沒有擔心的必要了,很多人認為的80---120那只是一個理想值,『抽菸喝酒 最近熬夜』若成為習慣必定影響健康的;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4樓:王妍後明旭

你好,你的低壓為舒張壓,達到了90

就要考慮患有高血壓病的,目前的情況如果沒有不適的話,暫時不要吃藥,注意清淡低鹽低脂飲食,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就行。

5樓:成施養義

你好,你的血壓低壓在正常高限,建議平常低鹽飲食,適當鍛鍊。可以服用一些改善症狀的中藥。

6樓:曹素蘭圭媚

一般血壓的正常指標是高壓不高於140,低壓不高於90,你這個還在正常範圍內,不算高血壓

7樓:始曄歧悠素

病情分析:建議你經常性的量一下血壓.

指導意見:

另一個進行一下食**.降血壓的食物;冬瓜.西瓜.

芹菜.山楂.苦瓜.

綠豆.大蒜.海帶.

葵花子….進行一下食物.如果實在不好可去醫院.

高壓130低壓90屬於正常嗎,

8樓:林眼相看

已經算是臨界高血壓了,不過暫時不用吃藥,但是需要定期複查血壓情況,最好採用低鹽飲食,規範作息時間,適當**,堅持每天低強度的有氧運動來幫助干預血壓情況。

9樓:月2豆

算是正常的。高壓不超過140,低壓不超過90就不算是高血壓,但是低壓有些高,建議在飲食上注意些,休息好,多運動。經常測量血壓進行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藥物只要血壓在130/90mmhg,就不用吃,最好的辦法就是天天鍛鍊身體,每天跑步一小時堅持一段時間,你的血壓一定會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有點高,應該bai查下血脂,估計較高

du。如果血zhi脂值較高,我可以教你一個辦dao法,每天晚專飯吃完休息屬15分鐘後外出步行1小時左右,要快走,堅持至少1個月以上保證有效。這是本人親身體驗完全有效。

一定要天天堅持,養成習慣,血脂低了血粘度降低,低壓值會降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正常範圍內.但要注意起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偏高,低壓應在85以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正常,低壓是臨界了,飲食吃清淡的低鹽飲食,適量運動,生活起居要規律

15樓:life胡騰

年齡多大?低壓屬於臨界線,連續測一個禮拜,如果總維持在這兒個數值,不主張藥療,就在飲食上注意,低鹽低脂 粗纖維清淡易消化食物,保持大便的通暢,避免用力。每天做有氧運動,散步、慢跑、打拳等。

16樓:智慧一生

已經臨近高血壓了需要定期複查

17樓:匿名使用者

低血壓高,高血壓的診斷標準是收縮壓大於或等於140毫米汞柱和(或)舒張壓大於或等於90毫米汞柱都可診斷為高血壓病

18樓:老豫桓昕妤

你好,血壓超過140/90是高血壓,130/90的血壓處於臨界,不需要用藥,現在從生活上調理就可以了。平時注意清淡飲食,適量運動,放鬆心情。定期測量血壓,1-2周應至少測量一次,按時就醫。

19樓:昝悠雅廖憐

高壓130低壓90,血壓是屬於正常的,你的血壓沒有問題的。建議可以不必擔心的,你的身體沒有問題的,不必擔心的。

20樓:陳玥許鴻遠

正常血壓在90-140/60-90mmhg之間,如果患有糖尿病,血壓應該保持在130/80mmhg以下。高壓130低壓90屬於臨界值,應該引起重視,飲食上要低鹽、低脂,多吃蔬菜及水果,多活動。

160 70算不算高血壓,高壓160低壓70算高血壓嗎

降壓藥可以暫不吃1.飲食宜清淡.食鹽限入量為每天5克 2.食用油以植物油為主,不用豬油,肥肉及蛋黃,以防止高脂血 3.少吃高熱量飲食,如糖類和脂肪內,防止肥胖 4.多吃,魚類,雞鴨等禽類,少食豬肉,雞蛋.5.增加含鉀的高的食物,如油菜,菠菜,木耳,香姑和含鈣高的牛奶 6.多吃蔬菜特別是含纖維素高的蔬...

血壓的「低壓」叫舒張壓嗎,血壓的高壓和低壓對應的是舒張壓和收縮壓嗎?

低壓是叫舒張壓 血壓指的是血液在血管內所呈現的壓力。血壓的形成與血容量 心臟收縮時的射血量 外周血管的阻力及大動脈的彈性有關。血管的充盈程度與血容量的多少有關,血容量增加時血管的平均充盈度也增加,即平均充盈壓增加,血容量減少則平均血管充盈壓降低。血液對血管壁的例壓力與心臟收縮時的射血量有關,射血量增...

血壓的低壓高吃啥藥,低壓高,高壓不高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血壓一般是多少,硝苯地平緩釋片是中效降壓藥物,您還年輕,高血壓需要終身服藥,建議口服長效的降壓藥物,這種藥物降壓比較平緩,藥效持續時間長,長期服用 較小,我建議換成波依定,5mg,日1次,觀察一下血壓變化,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少熬夜,低鹽飲食,適當鍛鍊,控制體重,注意要戒菸酒,注意監測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