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什麼,這李白的五殺靠的是普通攻擊

2021-04-18 14:39:22 字數 1631 閱讀 6813

1樓:如果雲知道宇

團戰開始之後不要

來急著切源入,等到對面的yx把控制技能放完之後再切入,先打薄血以及脆皮,要是敵方扎堆,直接開大,然後用急速技能追擊殘敵,見過玩的好的李白,五殺雖然難度比較大,還有運氣成分,但是三殺四殺很常見。

王者榮耀李白五殺技巧

王者榮耀李白怎麼才能拿五殺

2樓:俗話說忽然

王者榮耀裡李白這個英雄不僅僅是帥氣,實力也是非常強悍的,經常看到別人家的李白瀟灑的拿五殺,自己想來個一次啊。那麼,王者榮耀李白怎麼才能拿五殺?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李白拿五殺技巧心得分享。

李白是刺客英雄中最為飄逸的一位,他的多段位移讓敵人難以捕捉他的蹤跡。同時他擁有可以免疫傷害的

二、三技能,生存能力大大提升。在打團時,李白可以利用團戰附近的野怪或兵線解除大招的限制,然後依靠一技能的位移入場釋放大招,即可打出高額的傷害。

可是自從李白被改動之後,他的大招在團戰中無法打出原有的高爆發傷害,無法依靠一個大招就拿下五連絕世。

所以現在的李白應該在使用大招打完一波高額消耗後,不要立即撤出戰場,繼續近身作戰,等待技能冷卻結束後,即可再次釋放大招完成收割。

雖然當前版本的李白無法依靠一個大招就完成五連絕世,但是如果他利用持續消耗,五連絕世的稱號可以被他輕易拿下。

王者榮耀:為什麼李白五殺這麼輕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bai:李白靈活,他可du以用技能靈活走zhi位,裝備容易起來,

第二dao:李白傷害高專,他的大屬招一旦a4下解鎖後,輸出非常高,而且打完輸出就走,根本抓不到。

第三:李白正常都會出冷卻,這樣更靈活了,打完一套回去,解鎖再打一套。

王者榮耀:這李白怎麼這樣的 五殺還搶大龍

4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到了後期,要是發展非常好的話,大招加一和二技能,是可以秒怪的,而且打防禦塔也是非常快的。

王者榮耀中李白怎麼五殺

5樓:六月的雨天好

團戰開始之後不要急著切入,等到對面的yx把控制技能放完之後再切入,先打薄血以及脆皮,要是敵方扎堆,直接開大,然後用急速技能追擊殘敵,見過玩的好的李白,五殺雖然難度比較大,還有運氣成分,但是三殺四殺很常見。

王者榮耀李白怎麼五殺

6樓:匿名使用者

團戰開始之後不要急著切入,等到對面的yx把控制技能放完之後再切入,先打薄血以及脆皮,要是敵方扎堆,直接開大,然後用急速技能追擊殘敵,見過玩的好的李白,五殺雖然難度比較大,還有運氣成分,但是三殺四殺很常見。

當然,裝備不能差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五殺全憑感覺,全靠技術,或者,你能一打五的時候就能五殺了1,技術好

2,運氣好

3,隊友好

4,裝備好

就可以了

8樓:earth扶搖直上

在做夢的情況下可以五殺

9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絲血,5個走一起。刷大,過去,直接一個大招。恭喜你,5殺

王者榮耀李白怎麼五殺,王者榮耀李白怎麼才能拿五殺

團戰開始之後不要急著切入,等到對面的yx把控制技能放完之後再切入,先打薄血以及脆皮,要是敵方扎堆,直接開大,然後用急速技能追擊殘敵,見過玩的好的李白,五殺雖然難度比較大,還有運氣成分,但是三殺四殺很常見。當然,裝備不能差太多。五殺全憑感覺,全靠技術,或者,你能一打五的時候就能五殺了1,技術好 2,運...

玩王者榮耀的時候,五殺是一種什麼感覺

五殺一般是可遇不可求,碰上讓人頭的好隊友,有時候會輕鬆拿到5殺,拿到5殺在比賽中有種統御戰場的感覺。後期拿到5殺會讓對手心理直接崩盤 特別爽的感覺,但是你拿了五殺最後輸了那心情真的是沒到說 是一種你沒有體會到的感覺,然後再被別人拿個 五殺的感覺更爽的,現在王者榮耀春季賽正在進行中,上面五殺很常見的,...

王者榮耀的遊戲賬號是指什麼,王者榮耀的遊戲賬號是指什麼?遊戲賬號

王者榮耀賬號只要登入過後可以在切換賬號的時候檢視已登入的賬號。擴充套件資料王者榮耀賬號異常請重新登入的解決方法 不少玩家登入遊戲時候出現了 王者榮耀賬號異常請重新登入 的系統提示,解決方法如下 2 不用wifi登入,用流量試試,登上去再換wifi就行了。可以重新登入,如果發現異常可以聯絡客服。王者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