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穩壓器上說的10kw是什麼意思,我的潛水泵一起4 4千瓦(單個2 2千瓦)單廂電,不知道要

2021-04-18 14:24:00 字數 2744 閱讀 6191

1樓:木色人

10kw是指10千瓦的功率,這個穩壓帶2個2.2千瓦水泵絕對夠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有點大馬拉小車,選5到6幹瓦的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理工學科物理學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ab之間總電阻為7.5歐。

盒子內電阻接法如圖。計算後得7.5歐

wudd3,題目已知cd間電壓2v,你好好看看吧再

5樓:匿名使用者

fozx的回答是錯的,c、d之間的電壓是2.5v。先兩個串聯,再並聯一個,再一起串聯一個就ok。ab就接在電源兩側,最小電壓是5歐。

6樓:匿名使用者

問老師唄!老師很願意幫你的!!真的,不信試試!!

7樓:我很酷

你2啊,這shy題都不會

電路圖中,電源的符號

8樓:可可粉醬

斷路器文字元號為

qf,接觸器文字元號為km,熱繼電器文字元號為fr,中間繼電器文字元號為ka。

其中接觸器由電磁機構和觸頭系統兩部分組成,接觸器最常見線圈電壓有ac220v、ac380v和dc220v幾種。接觸器電磁機構由線圈、動鐵心(銜鐵)和靜鐵心組成,接觸器觸頭系統由主觸頭和輔助觸頭兩部分組成,主觸頭用於通斷主電路,輔助觸頭用於控制電路中。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是正極 短的是負極

10樓:傑

上邊(長)是正極

下邊(短)是負極

開關電源綠燈一直閃,輸出電壓也不穩定 電容處有白色的東西

11樓:美吉克樂

如果在不接負載的情況下,綠燈閃,那有可能是接近輸出電壓的某個地方短路了,這種情況概率大,另外是開關電源的控制晶片壞了那就要換了。

白色的是固定膠,電容沒有問題,最好檢查背面是否有東西短路

在電路中有器件對電源產生高頻干擾,這種能用電感濾除麼

12樓:可可粉醬

能。在電子線路中,電感線圈對交流有限流作用,它與電阻器或電容器能組成高通或低通

專濾波器、移屬相電路及諧振電路等;變壓器可以進行交流耦合、變壓、變流和阻抗變換等。由感抗xl=2πfl 知,電感l越大,頻率f越高,感抗就越大。該電感器兩端電壓的大小與電感l成正比,還與電流變化速度△i/△t。

電感線圈也是一個儲能元件,它以磁的形式儲存電能,儲存的電能大小可用下式表示:wl=1/2 li2,可見線圈電感量越大,流過越大,儲存的電能也就越多。

13樓:小溪

可以,如串接電感後再接電容濾波,這樣效果更好。

14樓:鉑科新材

可以的抄,

抗干擾濾波襲

器(即emi濾波器)用於抑制進bai入裝置與出自du裝置的電磁干擾,zhi具有雙向dao抑制性。因此這就要求emi濾波器的埠處與裝置產生最大適配。這樣才能使濾波器對電磁干擾的衰減等於自身網路的衰減再加上輸入和輸出埠所產生的反射。

臺式計算機電源,帶負載和不帶負載都不工作,原因何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轉矩公式 轉矩與電壓的平法成正比,所以轉矩減少。電動機轉速 n=(1-s)*60f/p s是轉差率,就是定子旋轉磁場的轉速和轉子轉速之差,電壓降低時s增大,轉速就減小。另外電壓降低電流不是都增大的,當電機處於空載或輕載時,電機輸出的轉矩很小,只需要維持自身的損耗能夠正常轉動就可以了,所以電壓減小,電流也會減小。

當電機接近滿載執行時,負載的轉矩不變,電機拖動它的電磁轉矩不變,轉速減小了,電流就必須增大才能拖動執行。

手機電源ic壞了 會出現什麼症狀

16樓:系長征慕詩

一般是不開機,電源ic是將電池的電轉換成手機各需要電的零件需要的電壓供電的,如向音訊ic供電的部分壞了會出現通話無聲音或沒訊號,總之它向哪部分供電出問題,那部分就不能工作。

1.手機在電源方面出現故障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充電異常,手機無法開機,耗電異常等等很多表現。

2.而手機出現此類情況後,是無法直觀的判斷出故障原因,只能通過拆機進行相關檢測後,才能明確故障部位與原因。

3.在手機出現異常的時候使用者可以第一時間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進行檢測。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ic顧名思義是手機的「供電中心」,電源ic會關係到很多方面的問題,它出問題會造成不開機、手機漏電、螢幕鍵盤失靈等等問題。樓主的w800c鍵盤失靈也可能是電源ic或者是cpu出問題造成,沒有看過你的機子也沒辦法做詳細的判斷。

不過可以肯定的告訴你w800c換電源ic和導航鍵肯定不只80元,不管是在廣州這樣的大城市或者在中小城市。因為零件的成本都差不多這個價了,維修人員還要預算上手工費、操作風險以及利潤。

所以肯定是沒有「更換」電源ic,最多隻換了導航鍵。機板上的ic最多是做了加焊。

不過現在手機維修市場都是這樣的,你手機這種問題去**修都是差不多的,80元修不算貴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怎麼壞的,燒壞的話,那就不開機唄。

要是內部電路損壞的話也會出現不同情況(電源ic 裡面也分塊。),所以這個要說起來,那就很複雜了。

穩壓器的正確用法,穩壓器的使用方法

您處的電壓有時很低,這會使得電腦自動關機與重啟動,很煩人,還對硬碟不利,也使一般的家電效率降低或難以正常工作,甚至損壞。如果您的住處是個居民區,附近的電壓都低,你們應該聯合起來去找供電部門,讓它給解決,比如增大變壓器的容量,加大供電導線的線徑,如果是單相供電的話改為三相供電,等等,這是有理由的,國家...

家庭安裝多大穩壓器,家庭用多大的穩壓器?

穩壓器的工作原理就是裡面的伺服電機帶動碳刷從而摩擦線圈來穩壓器的,你這個可以配個輸入150 260v的穩壓器就可以,功率的話10 15k的就可以也不用太大,買多大的穩壓器跟你家的用電電器來算的,把家的所有用電電器加起來 注 空調1匹 735w x3倍餘量 所需多大穩壓器。穩壓器輸入電壓範圍要150 ...

穩壓器亮紅燈怎回事不工作,穩壓器上面 過壓 的紅燈亮了

上面有標牌,延時指示 檢視說明書試試 穩壓器上面 過壓 的紅燈亮了 如果bai 你的穩壓器沒問題du的話,就沒有問題了 因為一但過壓zhi,穩壓器就會dao在一定範圍內降專低輸出,保證用電器的安全,並且作屬出指示.有些好一點可以自行調整,有一些就要手動調整,而有一些既可手動又可自動.但是如果超過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