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希望女朋友主動聯絡他嗎,想讓女朋友主動聯絡他的男生們,都是什麼意思?這種想法的男生真的喜歡他們的女友嗎?

2021-04-18 13:26:49 字數 3318 閱讀 7220

1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俗語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男的都希望女生主動,一來省力,二來有成就感。當然了男的又特別愛面子,愛尊嚴,如果女的太主動,他有種女生賤的味道。

戀愛是生活中最不好把握的事情,得靠高超的情商才能成功。

2樓:逆水適溫

希望,女朋友主動聯絡男朋友會讓他感覺自己被需要、被認可、被愛。

3樓:秀啦撻嘛黑豆

這取決於男生的性格

如果喜歡粘人型的,那肯定喜歡女朋友主動聯絡他唄。反之,則不然。大多數情況來看,肯定是希望的。

吵架啊或者鬧矛盾了什麼的,又或者有些事需要麻煩別人,這時候男的會希望找到人是他,麻煩的人也是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男生都希望自己女朋友可以掛念他,主動聯絡他。不過也有一部分男的工作比較忙,不喜歡女朋友黏他,所以不希望她總是聯絡他。

5樓:淡淡的青春

誰不希望呢,人都希望被別人主動聯絡,說明對方很在乎自己,所以有時候表現一下主動,男盆友會很高興!

6樓:農村阿克

因人而異吧,女人如果主動頻繁聯絡男的,會讓自己身價跌份,個人覺得這樣。

7樓:鬥地主一號

我也是男的,當然希望女朋友會主動聯絡我,讓我有種感覺到她是在乎我的。當然作為男人,是要做更多主動的,讓女朋友有更多的安全感,知道你也是在乎她想她的,但要注意不要過份干涉哦,不然她覺得你大男人主義就慘了哦。

8樓:牛錦文

當然希望了,被愛的都是祖宗,誰不希望另一半能時刻想著他,女朋友主動聯絡我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被愛的人永遠感受不到愛別人的內種感覺,真的讓人羨慕,一定要對自己的女朋友好啊,不想失去一個對你愛到眼睛發光的女孩啊,不要再辜負任何人了

9樓:海與花和揚

在認識初期男生希望女生主動聯絡,會讓他們感覺到被在乎,但在忙碌時他其實更希望女生在他勞累休息時聯絡他,而不是他在忙碌時,其實男女都一樣,勞累休息了希望有人關心,忙碌時不希望有人打擾

10樓:榮耀v88888鬼

男生想得到女生的主動追求的話,那必須要長的帥,身材好,要不然得有其它什麼優點,這樣才能得到女生的主動追求,當然男的肯定希望女朋友主動聯絡他,但是女的主動聯絡你的不是沒有可能,是可能性比較小,除非男的特別出色,女的愛你勝過愛自己女的怕你被別人搶走,否則都是男的主動聯絡女的,男生主動點也不錯啊,主動追求,本就該是雄性的責任嘛。

11樓:晥淽

我覺得應該讓男的主動聯絡女的,如果女生直接聯絡男生的話,會顯示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男生主動約女生是主動,而女生直接約男生是急切,所以我不建議女朋友直接聯絡男生

12樓:一來pk去

我想男女都一樣,如果愛一個人,都希望彼此心裡有對方,都希望對方可以主動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希望的,那樣會證明他很有魅力,當然,這種事女生也很渴望,戀愛中的男女都很渴望會被對方主動聯絡,這樣會顯得個人在對方心目中很有分量,位置比佔有很大

14樓:lee抽抽

不一定吧,一般來說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不過也看這個人是不是真的對你有感覺

15樓:戎珈藍禎

男的希望女朋友主動聯絡是他的相向是不對的,要是有緣的話能說的一起看起漂亮,應該男的向女聯絡求婚,才是兩人的愛情表答。男的希望女朋友主動聯絡是他的相向是不對的,要是有緣的話能說的一起看起漂亮,應該男的向女聯絡求婚,才是兩人的愛情表答。男的希望女朋友主動聯絡是他的相向是不對的,要是有緣的話能說的一起看起漂亮,應該男的向女聯絡求婚,才是兩人的愛情表答。

男的希望女朋友主動聯絡是他的相向是不對的,要是有緣的話能說的一起看起漂亮,應該男的向女聯絡求婚,才是兩人的愛情表答。

16樓:呼延綺琴

看什麼情況下,如果是剛認識的話,男的一樣也是希望女的主動點,因為如果一直是男的主動就會出現情況,一但男的覺得累了那就會有放棄的想法,當然也是分人,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想,有的人就會喜歡主動聯絡自己喜歡的女生

17樓:來自百丈寺粉腮紅潤的翠玉

當然希望的,因為男人有時也像個孩子一樣,喜歡別人哄哄他,要是老讓男生主動的話,有時也會覺得很累的。

18樓:

男的怎麼不希望女生主動聯絡他呀?當然是想女生主動聯絡他了,因為男的和女的都是人呢?人都是有情感的,女生希望男生主動聯絡他,那男生也當然希望女生主動聯絡他了,人人都是平等的,女人不要太霸氣哦,適當的時候給男人一些空間的,這樣才是做人的基本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因人而異了。一般情況下,男女交往中都希望對方主動聯絡,讓自己感覺地位高。人在社會中生活,絕對平等是不存在的,相對平等把握好度才是道理。

但大男子主義和重度公主病也不是可取的。希望你在交往中順利。

20樓:

我認為他希望女朋友主動聯絡他,這說明她心裡想著他,對他印象好。

21樓:

對於大部分男生來說是喜歡的,你聯絡他,也能讓他感覺到你是在乎他的,肯定希望你也主動聯絡他了。但不排除個別男生,比如他不喜歡你,討厭你這種性格等等,但這只是極少個別的。

想讓女朋友主動聯絡他的男生們,都是什麼意思?這種想法的男生真的喜歡他們的女友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要分情況來看。

有一種男生,他就是屬於那種被動性的人,他就是心裡再喜歡你,他也不善於表達,不敢主動聯絡你。對於這種男生,女神主動些也未必你不可。

還有一種男生,平時是他經常主動聯絡你,但當他提出來要女神主動聯絡他時,他只是希望這樣能滿足他的被需要感。

所以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只要兩個人相親相愛,誰主動並不是特別重要!

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不喜歡他女朋友,他只是有點大男子主義。有的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

24樓:建東美

這種應該分情況吧,不過我相信讓女朋友主動聯絡男生,這應該是希望別人在乎自己,希望隨時得到女朋友的關懷。但是我認為這樣無法分辨男生是否真的喜歡女生。

25樓:千年女妖

朋友啊別佔著茅坑不拉屎!給好人騰個地!他們都不是你的菜。

26樓:熱帶魚

女生還是不要太主動,有緣相聚無緣不聚。

27樓:北海邊的煙火

不見得啊,都得看情況,不能說不喜歡,有的人性格就這樣

剛認識男的沒多久,讓我做他女朋友,說晚上讓我陪他,我說怎麼陪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男生根本就沒懷好意,從他的行為中可以看出他是一個非常花心的人,建議你考慮清楚。他應該是情場高手,你考慮清楚吧!和他在一起,可能會很快被拋棄的。這個男的不太靠譜,還是先了解一下吧,不要急著答應他。剛認識就晚上要過去陪他?你還不知道怎麼回?當時是刪了讓他滾啊。不能這樣回答,這麼輕浮的...

男的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漂亮嗎,男生都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很漂亮嗎?

我是女生 站在女孩子的立場上面看的話,就算不為了討好男友,也該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這樣才能更自信!男人嘛虛榮心是肯定有的,但只要他是真心愛你的,其他都無妨!可能有一部份男人都有這種想法吧,但是我覺得顯得大方才更重要,樣子漂亮,但是很拽的樣子,或者不懂禮貌的人更顯得醜陋,所以你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好...

想給女朋友過讓他驚喜的生日,如何製造浪漫

下面希望能幫到樓主.祝你和女朋友幸福哦.浪漫派 用煙花在雪地裡放一圈或組成圖形或字,然後與她在中心仰望這片燦爛!現實派 家庭燒烤和紅白葡萄酒 順便 買條金魚送給她吧,挑個漂亮的魚缸。求愛派 花20塊錢,買20個氫氣球,把家的屋頂全部飄滿,然後,再買幾個彩燈,吊在氣球下邊,有點節日氛圍,再就是買些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