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孔明燈上的祝福語可以有哪些?愛情,家庭,事業,學業方面的

2021-04-18 13:10:01 字數 3575 閱讀 9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孔明燈上寫了: 長命百歲

另一個孔明燈上寫了: 早登極樂

我想知道的是 如果

版真的靈驗的話 那是長命百歲權 還是早登極樂呢我今年正月十五就是這麼寫的

你還可以在孔明燈上 寫上你不能對別人說的話 還可以寫上理想 抱負

寫上一首詩 一首詞

其實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沒有可以不可以的呀

寫在孔明燈上的祝福語可以有哪些?愛情,家庭,事業,學業方面的?

2樓:承諾詆譭容顏

籠統點就是,,,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3樓:漁陽顰鼓

只要不是罵人的話,其他啥都可以

4樓:詩莊斛丹山

我一個孔明燈上寫了:

長命百歲

另一個孔明燈上寫了:

早登極樂

我想知道的是

如果真的靈驗的話

那是長命百歲

還是早登極樂呢

我今年正月十五就是這麼寫的

你還可以在孔明燈上

寫上你不能對別人說的話

還可以寫上理想

抱負寫上一首詩

一首詞其實你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沒有可以不可以的呀

給老公在孔明燈上的祝福語該怎麼寫才就完美?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你對他的愛稱 遇到你 是我的幸運 愛上你 讓我快樂 擁有你 是我的福氣 我要讓你成為最幸福的男人 希望你也一樣愛我 在我的祝福裡 希望你天天開心 事事順心 我們的家庭美滿 父母健康 你我更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生世世和他在一起不拋棄不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寫,比什麼都好!都願望還在乎它幹嘛

祝福語寫在孔明燈那個位置才對? 50

8樓:一老夫

用放孔明燈寄託對逝者的哀思不失為一種新興的祭奠方式,老漢對你的行為表示贊同。放飛孔明燈

祭奠親人當然用白色、黃色、藍色的淺色或冷色調,如果逝去的親人年事已高,老喜喪,啟用紅色也不是不可以。圓形和橢圓形亦可。家人或晚輩在一起可以舉行一個放飛儀式,以表示對逝去親人的無比懷念和尊重。

「還有聽別人說孔明燈是鬼燈 是會引魂的燈,這是真的嗎」,這些都是無稽之談。孔明燈又叫天燈,相傳是由三國時的諸葛孔明(即諸葛亮)所發明。當年,諸葛孔明被司馬懿圍困於平陽,無法派兵出城求救。

孔明算準風向,製成會飄浮的紙燈籠,繫上求救的訊息,其後果然脫險,於是後世就稱這種燈籠為孔明燈。另一種說法則是這種燈籠的外形像諸葛孔明戴的帽子,因而得名。

「那麼我的祝福逝者會收到嗎? 會不會我的燈放出去後逝者沒收到 我就先把那些髒東西引來? 那一定要放孔明燈給這位逝者祈禱的話應該怎樣才好 !

」俗話說:心誠則靈,你們的一切祝福和心願逝者親人都會收到的。他會在天堂福佑所有家人。

把要對親人講的話寫在孔明燈的中間位置最佳。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欣賞你的孝道,你的心意是好的,但希望你相信科學,不要迷信。祝福語,就寫到側面就可以了,放的時候默默哀悼就可以了!

孔明燈的願望祝福語

10樓:gimiwear靜安店

笑容常在笑口常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讓地球上不再有硝煙和戰火,我們渴望和平!

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

11樓:

1、不管世間有什麼煩憂;不管春夏還是秋冬;不管結識是什麼緣由;不管交往的多久;不管吵架有多少藉口。今天情人節,我會全心為你守候!

2、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臉,越看越美;親你的嘴,越親越甜;抱你的人,越抱越親!願天下相愛的人,羊年愛意綿綿!

3、情人節是鮮花和巧克力的海洋,沒有情人就為自己買束鮮花,吃一塊愛心糖,這是愛神的願望:保你在愛情裡徜徉,早日走出迷茫!

4、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願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也許來生會更絢麗,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迴中有你!

5、今天情人節:滿天星會為你祈禱;千紙鶴會為你飛鬧;巧克力會為你滋潤心潮;我會為你默默祝福:祝節日快樂,甜蜜圍繞!

6、看過玫瑰的妖嬈,聽過情歌的繚繞,品過咖啡的味道,嘗過單身的煎熬,讀過簡訊的曼妙:有無情人沒啥大不了,快樂又逍遙!

7、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

的身邊。情人節得日子裡,祝你幸福。

8、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檔案都被更名為「我愛你.exe」

9、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揹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裡好想你!

10、情人節裡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位元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簡訊一起傳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

11、知道上帝為什麼把2月14日定為情人節嗎?是希望2個有情人甜蜜相處,1個寶寶幸福降臨,4位長輩健康長壽,不許第3者插足!祝你早日擁有一切!

12、編輯我的祝福萬語千言,傳送我的問候到你的心田,刪除你的痛苦到天邊,**我的回憶儲存到永遠,愛你不用蜜語甜言!情人節快樂!

13、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14、愛你沒商量,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15、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

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16、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17、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8、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19、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20、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中秋節放孔明燈可是祝福語不知道怎麼寫有誰幫我想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13樓:手機使用者

希望愛我的人個我愛的人永遠幸福快樂!

14樓:說好了不鬆手的

希望自己可以心想事成

15樓:梅花農場鱉吧

可以寫願望,祈禱什麼的

16樓:佔培勝零醜

可以,因為中秋節像徵著團圓,而孔明燈則是人們祈求幸福的一種美好心願,所以中秋節放孔明燈那是代表著幸福美滿,團團圓圓,只是要注意安全,選擇空曠的地方.

孔明燈祝福語,孔明燈上寫什麼祝福語

冬去春歸,又見春風裁夢來,鶯歌燕舞入情懷 橫掃煙霾,情溢景豔心豪邁,萬紫千紅花常開 九霄雲外,清風嫵媚拂塵埃,月明圓缺皆為愛。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生活慢慢來,我會給你最好的祝福 祝你平安幸福!幸福永遠!只要願意堅持,願意付出,願意努力,相信成功一定屬於你!祝你...

描寫孔明燈的詩句有哪些,有關孔明燈的古詩有哪些

描寫 孔明燈 的詩句有以下 1.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歐陽修 生查子 元夕 2.美人慵翦上元燈,彈淚倚瑤瑟。朱敦儒 好事近 春雨細如塵 3.簫鼓喧,人影參差,滿路飄香麝。周邦彥 解語花 上元 4.錦裡開芳宴,蘭缸豔早年。盧照鄰 十五夜觀燈 5.聽元宵,往歲喧譁,歌也千家,舞也千家。王磐 古蟾宮 元...

寫在信上的端午節祝福語有哪些

祝福不斷連連的,真情實意綿綿的,包成粽子圓圓的,吃在嘴裡黏黏的,味道總是鹹鹹的,化在心裡甜甜的。祝甜甜的你,過個甜甜的端午!提前送你一個粽子 幸運鋪滿清新的葉,快樂裹成美味的餡。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嚥下去是幸福,回味著是美滿,端午節快樂!因為一筐雞蛋,所以勾踐伐吳了 因為一杯雄黃酒,所以荊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