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忙啊些08到09年來好看的都市情感電

2021-04-18 10:35:35 字數 5664 閱讀 2886

1樓:彩妍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甜蜜蜜》媽媽應該能喜歡

2樓:窩窩小夜

最近好看的有影響的電視劇就有很多 : 我的團長我的團,學警阻擊,李小龍傳奇,梅豔芳菲,愛就宅一起,··· 這兩年武俠電視劇不是很多,這幾部還是很可以的 : 大人物,翻雲覆雨,大唐遊俠轉,黃曉明版鹿鼎記,聶遠版雪山飛狐,胡歌版射鵰英雄傳,··· 未來很期待的電視劇,也有幾部很不錯 :

鄧超版倚天屠龍記,仙劍奇俠傳3,「水滸人物譜」電影系列(央視每週六晚一集),還有英雄,越獄,lost等美劇每週的更新,··· 過去幾年很值得回味,不看比較後悔的電視劇 : 武林外傳,仙劍奇俠傳,大宋提刑官1.2,神探狄仁傑1.

2.3,金枝欲孽,大唐雙龍傳,陸小鳳傳奇系列, 洗冤錄1.2,帝女花,洛神,大宅門,亮劍,胡軍版天龍八部,黃日華版蕭十一郎,流星花園, 馬景濤版倚天,蔡少芬版白髮魔女傳,藍色生死戀,醉打金枝,··· 很經典的電視劇,應該像掃盲一樣掃掉的幾部電視劇 :

央視水滸傳,周潤發上海灘,94射鵰,亞視的君臨天下1.2,95神鵰,98鹿鼎記,tvb蜀山奇俠傳1.2, 98天龍,刑事偵查檔案1.

2.3,還珠格格1.2,何家勁的保鏢系列1.

2.3,新白娘子傳奇,··· 【 此答案由"掃di佬頭.com"一字一字打出,並非網上搜尋複製黏貼的,因為我是個鐵桿電視劇迷。

推薦的全都是從我看過的電視劇裡面用心挑選出來的。質量保證!版權獨有!

禁止盜用!發現必定檢舉 !】

大家來幫忙啊!推薦些經典好看的都市情感電視劇。

3樓:糖糖

先和樓主握bai

個手!我是劉燁du的忠實影

zhi迷,《向天真女生投降dao>這部**真版的是少有的青權

春情感劇的佳作.《血色浪漫》更是不能超越的經典!

但這樣的電視劇真的不多.樓上朋友推薦的《靠近你溫暖我》還不錯.不過情節有點拖沓,類似韓劇的反覆.內容還是值得一看.

《新結婚時代》也是這一類,比《靠》流暢一些.

《為愛結婚》我只看了一點,感覺很好.關注的原因有一點私心,因為本來男主角是劉燁,呵呵~

不過現在劉燁正在拍一部新劇《我們生活的年代》也是央視的,看內容介紹應該是部好**.

還有一部警匪題材的叫《一針見血》看過了嗎?很好看,雖然故事很嚴肅又有點悲情,但是被演繹的詼諧輕鬆.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武當12

太極宗師

南少林與三十六房

廣東十虎

亮劍將門風雲

激情燃燒的歲月

洪熙官射鵰英雄傳

神鵰俠侶

新版雪山飛狐

貞觀長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很感人的連續劇

《搭錯車》

樓主可能也看過

如果沒有過一定不要錯過,不是愛情篇,以父愛為主的情感篇~

6樓:匿名使用者

達子的春天

7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飛飛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了,溫哥華(陳坤 李小冉 趙琳 姜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又名《我們遙遠的青春》

不經典你找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我是誰>不錯!可以看看!

跪求!2023年到2023年的熱門好看最炫的電影,電視劇!【高分懸賞,200-30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著影視人道主義精神,即好看推薦!

胡小林《中國傳統文化帶動經濟良性發展的經驗分享》

蔡禮旭《幸福人生講座-如何做一個真正如法的好人》海口市蔡禮旭《家和萬事興》2009幸福人生講座

胡小林《企業誠信從老闆做起》(鏘鏘三人行)《德行的根本之根是**規》

《了凡四訓》---(想改善命運的朋友----必看)蔡禮旭-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

俞淨意公遇灶神記----(想改善命運的朋友----必看)為什麼不能吃它們

逆緣現世報應

《一輪明月》紀念弘一大師

紀錄片:生命不息瀕死體驗

《肉身菩薩》

101歲的年輕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都是我看過的,都是非常好看的,最為突出的我會表明為強烈推薦

電視劇:

李衛當官第

一、二部 國產 搞笑

歡喜來逗陣 臺劇 搞笑(強烈推薦)

魔女18號 臺劇

九五至尊 香港 喜劇 從古至今

穿越時空的愛戀 大陸片 喜劇 從古至今

妻子的** 韓劇 愛琴片(有點啟迪作用的)

商道 韓國片 故事片 (有人生意義的**)

交響情人夢 日劇 喜劇

父女七日變 日劇 喜劇

***********************************=

電影捕鼠記 搞笑 歐美片

墓地狂舞 恐怖 歐美片

紅磨坊 幽默 愛情片

小姐好白 搞笑 歐美片

小孩好黑 搞笑 歐美片

鄰家** 搞笑 動作片(成龍演的新片)

幽靈鬼屋 搞笑 歐美片

輪迴 恐怖 日本片

黑暗侵襲1、2 恐怖 歐美片

所羅門·凱恩/所羅門王凱恩 科幻 歐美片

戴夫號飛船 喜劇 歐美

七個木乃伊 恐怖 歐美片

加勒比海盜系列 科幻 歐美片

哈利波特 科幻 歐美片

阿凡達 科幻 歐美片

黑皮書 戰爭片 歐美片

神話 香港 愛情片 (成龍主演)

****************************************====

****************************************====

雖然你要的年代是近10年的電影,但是我這裡還有10年的經典且強烈推薦的電影,你不一定看過哦!絕對好看

不容錯過的喜劇片:

老虎田雞、摩登保鏢、鹹魚翻身、半斤八兩、

時空訪客、虎口脫險、鬼馬小精靈、霹靂大喇叭、雜家小子,敗家子

五福星系列7部(如「奇謀妙計五福星」,「福星高照」,「夏日福星」,

「運財五福星」,「五福星撞鬼」)

開心鬼系列、譁鬼旅行團、猛鬼大廈、**殭屍、殭屍叔叔、

殭屍先生、鬼咬鬼、人嚇人、霸王花系列、幻靈天師、**道士、猛鬼差館、

殭屍家族、a計劃、蛇形刁手、醉拳、龍少爺。

你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13樓:可可愛電影

按照不同的型別,推薦幾部我認為最好看的劇。

歷史正劇《大秦帝國》系列的三部,分別是《大秦帝國之裂變》、《大秦帝國之縱橫》、《大秦帝國之崛起》,這三部影視作品在尊重史實的前提下進行了適度的藝術加工,hia邀請了多位歷史學家考證劇中的服化道,儘可能的做到還原歷史,用影視作品的方式展示了秦國是如何從一個貧瘠弱小的國家經過幾代人民的努力成為統一中國的大國。

《大秦帝國》系列對於部分喜歡歷史或者想學歷史的觀眾這部劇是非常有必要看得,服化道精緻,一眾資深演員,展示的當朝的歷史演變和文化,是一部非常優質的電視劇,不少高校也會用到劇中的片段來教歷史。

架空歷史權謀劇《琅琊榜》,這部劇是**改編的架空劇,《琅琊榜》紅極一時,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雖然是部權謀劇但女性觀眾非常多,《琅琊榜》掀起各行各業的琅琊榜單,「琅琊榜首,泰山女神,得之可的天下」這類橫幅語也層出不窮,明顯可以看出這部劇有多收歡迎。

《琅琊榜》這部劇有很多的優點可以說,導演的拍攝構圖讓每一幀都能做桌面,美學上不輸任何一部劇,歷史禮儀的一舉一動都非常考究,服化道極其精緻、全實力演員陣容,才促成了這部劇大爆劇。

犯罪懸疑片《白夜追凶》,其實大熱的犯罪片有好幾部《餘罪》《無證之罪》《十宗罪》《心理罪》等等,在熱度上沒有一部劇能和《白夜追凶》相比,豆瓣評分最高的也是《白夜追凶》,這類電視劇在劇情上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瑕疵,但《白夜追凶》無疑是這些劇中最靠譜的那一個。主演潘粵明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更是折服了不少觀眾,劇中不少血腥的畫面也比較逼真,在這類劇中《白夜追凶》是值得看得。

14樓:桑落扶搖

對我來說,每個時期最好看的劇都是不同的,有些今天看已經成了雷劇,但也有一些直到今天我依然覺得非常非常好看的劇。

從小到大我是一個非常迷戀古裝劇和武俠劇的人,曾經市面上火過的我幾乎全都看過。《少年張三丰》、《蕭十一郎》、《水月洞天》、《雪花女神龍》,當年《少年張三丰》熱播,裡面雲集了張衛健、李冰冰、蘇有朋、李小璐、胡靜、嚴寬、王豔等,為了晚上如願看到,白天課間我是從來不出去玩的,因為要寫發的卷子和作業,這樣才能在八點前完成作業準時看劇……

當然這個時期覺得最好看的是《武林外史》,黃海冰扮演的沈浪瀟灑恣意,他穿林渡水拈花一笑的一幕一直讓我覺得這是武俠中最好看的一個鏡頭。

而快活王、酒氣財色四使、熊貓、王憐花等等眾多俠士組成的武俠世界也非常地錯綜複雜,跟今天全然只講愛情的古裝差別真的很大,可惜的是這是當年電視上唯一沒看完的一部劇,也因此一直成了遺憾,直到上了高中才在電腦上又看到,由於畫質和年齡的改變已經沒有了當年的感覺。

另外就是金庸**改編的劇,我覺得最好看的是tvb拍的幾個版本,黃日華的《天龍八部》、呂頌賢的《笑傲江湖》、古天樂和李若彤的《神鵰俠侶》、吳啟華和黎姿的《倚天屠龍記》,臺灣版往往感情線寫的太多充滿了濃濃的偶像劇氣質,而大陸版往往都是場景美輪美奐,但是主角不盡如人意。

雖然tvb的佈景真的很一般而且重複特別多,投資也小,但是其中的人物都惟妙惟肖,除了主角,配角群像刻畫也很精彩。比如《倚天屠龍記》當中,明教的一群人像周顛、韋蝠王、殷野王、白眉鷹王都性格鮮明且臺詞很有個人特色,真的是熱熱鬧鬧的江湖。

除了古裝我比較喜歡職業劇,比如tvb的刑偵劇和律政劇,《刑事偵緝檔案》小時候就開始看,一直看到大,而《法證先鋒》一二三,更是下在了電腦中,沒事就會翻出來看一遍,尤其是沒有網路或者閒著的假期,一刷幾十集,那種流暢觀劇的感覺真的太幸福!

再就是韓劇《聽見你的聲音》、《請回答1988》,其實在「聽音」之前我是根本不看韓劇的,不喜歡愛來愛去的劇情,但是這兩部劇徹底改變了我對韓劇的看法,有的韓劇真的思想深邃例如「聽音」,對受害者和施行者的心裡剖析,對於性格與命運的影響,即使過了這些年再看裡面的話依然覺得觸目驚心,裡面對人性的描寫讓人痛心。

而請回答系列中「1988」是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1994和1997都偏重於愛情,只有這一部,是真的描繪了一個純真的美好的鋼衚衕,裡面長輩們相交幾十年的感情,夫妻之間相濡以沫互相扶持的感情,孩子們之前青梅竹馬的交情,無一不讓人動容,愛情不是底色,青春、成長、鄰里之情、父母愛情才是底色,值得一刷再刷反覆**,這部劇現在已經是我心中韓劇的top1。

09年的福克斯能從長沙過戶到衡陽來嗎 國三排放

09年的福克斯能從長沙過戶到衡陽的,只要車輛的年檢是合格的,國三國四國五排放的車輛都可以的。國家並沒有規定不允許國三排量的車輛上路,只有有些城市對於黃標車有路段限制。只有車輛手續齊全,是可以過戶到衡陽的。2019年4月1號後南京國三排放的車過戶到南京還可以嗎 不能。現在已經是國五標準。近日,交通運輸...

知道些法律知識的進來,大家來幫幫忙啦 急

這本來就是簡單的民事糾紛案件。首先,事情的起因在於鄰居沒有管好自己的衛生問題並影響到你們的生活。過錯在他。他這是侵犯了你們的相鄰權。相鄰權指不動產的所有人或使用人在處理相鄰關係時所享有的權利。具體來說,在相互毗鄰的不動產的所有人或者使用人之間,任何一方為了合理行使其所有權或使用權,享有要求其他相鄰方...

這有一些英語選擇題,大家幫幫忙啊

題目 that sandy wears makeup annoys her mother.可選答案 1.very much 2.very 3.that much 4.so 答 3譯 桑迪常塗濃妝,這讓她母親很惱怒。析 that sandy wears that much makeup 是由連詞t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