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總喜歡管女人穿衣服,總是按照他自己的喜好來?男人都不要回答

2021-04-18 10:07:49 字數 2230 閱讀 6010

1樓:一定要幸福

對啊,女人穿衣服是給別人看的,按照我們自己的喜好來穿,我們會覺得這樣穿更好看,以至於會覺得別人也會感覺你這樣穿好看。每個人的喜好,風格都不一樣,他喜歡看你穿這樣,那他就覺得好看。

總是想在思想上控制女人的男人是什麼樣的男人?是不是**?男人回答為什麼要這麼做?而且不是他的女人。

2樓:全明星宋義

我個人認為這是某一個人的本性,不能說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有些人天生就有控制別人慾望,一是性格二是成長環境三是家庭教育。這種佔有慾控制慾的人,基本上婚姻都不太好,我想這跟他從小經常被人欺負,以及成長經歷有著密切關係。

3樓:顧彼忌此

這個心理有問題,**,可能會有家暴。遠離吧

4樓:小神婆

女人一定要遠離心智不成熟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說明他想佔有你,又不想娶你,你就是個他的玩物,需要了拉來上。

6樓:火烈鳥的春天啊

你的提問就很**!顯而易見你是什麼人!女人都有男人還要喜歡其他男人?水性楊花的人

男人總是說自己的女人穿衣服,穿這個不好看那個不好看,這樣的男人是真的喜歡你愛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真正喜歡你的男人,說這種話都會很謹慎,一般不會說的,不是不關心你,當男的說你穿衣不好看的時候你內心是不是有不高興的成分,時間長了你肯定生氣,所以你的男人害怕你生氣失去你,只要不太個性是不會說的,甚至太個性也不會說。當然總說你穿衣不好看,雖然有關心你的成分但是肯定已經上升到了就讓你按照他意思做的一種心理了,心裡絕對是沒有喜歡的意思了,不妨換位思考一下,當你讓老公去做一件事你認為為他好的事的時候,他第一次不聽你的,你不生氣,總是不聽你的你也非常生氣,請問你是真為他好還是隻是滿足你說什麼就是什麼的快感呢。恐怕到時候內心已經沒有關心的成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太在意哈,不像我這種別人問我都是隻用矮油不錯這個叼來敷衍的。

各人審美不同吧,那麼你可以讓他給你推薦一下怎麼穿搭,如果效果好那你不就賺了嗎,如果不好那他以後就閉嘴啦。

他愛不愛是另一回事,比較有可能審美是比較高。

9樓:你好

真正喜歡你的人不管你穿哪件衣服都會喜歡,,但是也不排除是因為你穿的太漂亮被別人關注,,但是如果這樣的話只能說這個男的是佔有而不是喜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喜歡吧,別的人誰管你穿的好看難看。

11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可以說喜歡但要說愛的話可能就不是了,因為愛著重的是人不是衣服,也就是說他多不會過多在意女人的衣服怎麼樣!

為什麼男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穿著暴露?

12樓:沈子木

因為男生也是有私心的,也是會吃醋的,自己的女朋友只有自己可以看。

1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穿著太暴露會顯得非常**吧,這是禮儀問題。

14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因為男生都不希望自己的女人的美麗被別人看到。

15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我覺得這是非常典型的雙標,喜歡看美女卻不想自己的老婆被人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上們百的想法完全不同,我真心覺得不管身材好不好,穿的專太暴露在一定程屬度上有礙風化。我也不以穿的暴度露為美,因為那隻能給我一種視覺衝擊和心理刺激

我其實內很不愛吃醋的,她和其他男生的正常交往我都是完全不限制的,反感只是出於審美和價值觀

不要認為我是個老古董哦,我還未成年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佔有慾,copy男的很多心理是,她bai是自己

的女du人只能自己擁有,只能zhi自己看或者

女人總是喜歡買很多漂亮的衣服來穿在身上吸引男人、可是為什麼男人卻只喜歡看不穿衣服的女人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男人購買的物品,當這件物品包裝的很精美很高檔的時候,男人會覺得物有所值,越貴的物品也更有收藏價值,其實真正發揮作用的還是物品本身。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用下半身思考。

為什麼總做夢不穿衣服跑,總夢見自己沒穿衣服就出門是怎麼回事

你好 夢是復假的,不必當真。只是你制睡覺時,胳膊bai壓著胸口了,從而導du致做夢了zhi。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dao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最多隻是白天醒來,...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管男人,為什麼女人總喜歡管著男人?

因為她在乎你,害怕失去你,證明你沒有給她想要的安全感,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應該高興她管你,因為他害怕失去你,因為她在乎你,懂嗎?望採納 是女人愛男人的一種自私的表現,她認為她能管住他,有能歸於她,就能忠心於她,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最基本的差別。因為除了男人她們就沒什麼可以管。女人不想管你的錢了,你就危險了...

為什麼自己穿衣服沒有女人味,女人怎麼穿衣服才能有女人味卻沒有風塵氣

女人應該多準備一些裙子 裙子可以讓女人更加的有吸引力,特別是連衣裙,春夏季節是最適合穿裙子的,而春夏是最容易發生戀情的季節,包臀的裙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女人怎麼穿衣服才能有女人味卻沒有風塵氣 打扮只是一個很小的方面。氣質的培養需要很多方面的,如走路的姿態 自身修養 說話的語氣 形體的塑造等。怎樣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