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類繼承了抽象類如果子類沒有實現抽象類中的方法子類是不是必須宣告成abstract型別的抽象類

2021-04-18 09:01:48 字數 4281 閱讀 4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類來說,不管它是繼承了什麼類或者實現了什麼介面等等,只要它當中還有未實現的方法,就要宣告是抽象類。

簡單說:只要存在抽象方法,就是抽象類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如果不實現所有的抽象方法,就必須變成abstract類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這說明這個子類還是抽象的。 這個類繼承了父類,就繼承了父類的所有public方法,包括抽象方法了,如果子類不是abstract類就必須實現父類的所有abstract的方法。

債務可以繼承嗎

4樓:華律網

繼承人能copy否放棄繼承財產,而避免bai自己對外承擔債務呢du?最高人民法院zhi

在《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

dao和國繼承法)若干問題的意見》第46、47條規定,繼承人放棄繼承應當以書面形式向其他繼承人表示,用口頭方式表示放棄繼承,本人承認,或有其他充分證據證明的,也應當認定其有效;繼承人因放棄繼承權,致其不能履行法定義務的,放棄繼承權的行為無效。因此,我們可以得出:繼承人如果能夠用繼承的遺產履行自己的法定義務,但由於放棄繼承權而無法履行的,其放棄繼承權的行為不發生法律效力。

繼承人放棄繼承的,對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可以不負償還責任。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在《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若干問題的意見》第四十六條繼承人因放棄繼承權,致其不能履行法定義務的,放棄繼承權的行為無效。

最高人民法院在《關於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若干問題的意見》第四十七條繼承人放棄繼承應當以書面形式向其他繼承人表示。用口頭方式表示放棄繼承,本人承認,或有其它充分證據證明的,也應當認定其有效。

5樓:鬱色青青

債務不能copy

繼承,那樣不是

bai成了父債子償了嗎?但債務人有du遺產的話,遺產優先zhi用於償還債務,如dao果遺產已被繼承,那麼繼承人應當以繼承的遺產清償債務。

《繼承法》第三十三條

繼承遺產應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繳納稅款和清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願償還的不在此限。

繼承人放棄繼承的,對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可以不負償還責任。

第三十四條 執行遺贈不得妨礙清償遺贈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

6樓:流年未亡半季殤

1、限復定繼承原則。即繼承製遺產應當清

償被繼承人依bai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du債務zhi,繳納稅款和清dao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願償還的不在此限。繼承人放棄繼承的,對被繼承人的債務可以不負償還責任。

2、遺產已被分割而未清償債務時,如有法定繼承人又有遺囑繼承人和受遺贈人的,先由法定繼承人用其所得遺產清償債務;不足清償時,剩餘的債務由遺囑繼承人和受遺贈人按比例用所得遺產償還;放棄繼承或受遺贈的,不再承擔償還債務的責任。

3、繼承人分擔債務原則。即繼承人之間依其繼承財產的比例來清償被繼承人的債務。

4、執行遺贈不影響債務清償。遺贈就是被繼承人將財產贈送給非法定繼承人。《繼承法》第34條規定:執行遺贈不得妨礙清償遺贈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即若

5、債務不得影響預留的份額。《繼承法》第十九條規定:遺囑應當對缺乏勞動能力又沒有生活**的繼承人保留必要的遺產份額。

為缺乏勞動能力又沒有生活**的繼承人保留的遺產份額,不得因債務清償受到影響。201

7樓:酒釀囍丸子

債務不能繼承

,來但債務自

人有遺產的話,遺產優先用於償還債務,如果遺產已被繼承,那麼繼承人應當以繼承的遺產清償債務。根據《繼承法》第三十三條:繼承遺產應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繳納稅款和清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

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願償還的不在內此限。繼承人放棄繼承的,對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可以不負償還責任。

8樓:隔壁老和

根據《繼

來承法》第三十三條:繼源承遺產應當清償被bai繼du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zhi務,繳納稅款dao和清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

人自願償還的不在此限。繼承人放棄繼承的,對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可以不負償還責任。所以要看你是否要繼承遺產

17法一35號

9樓:匿名使用者

《繼承法》第三bai十三條

繼承遺產應du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zhi當繳納的稅款dao和版債務,繳納稅款和清償債務以他的權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願償還的不在此限。

繼承人放棄繼承的,對被繼承人依法應當

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可以不負償還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繼承人在繼承的被繼承人的遺產範圍內承擔償還債務的責任,如果債務超出遺產範圍的,繼承人不承擔清償責任。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放棄繼承可以不還債務。繼承遺產應當清償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專繳納稅款和清屬償債務以他的遺產實際價值為限。超過遺產實際價值部分,繼承人自願償還的不在此限。

繼承人放棄繼承的,對被繼承人依法應當繳納的稅款和債務可以不負償還責任。

離婚後還能繼承對方的遺產嗎?

12樓:華律網

您是想問:離婚後,若夫妻一方死亡,其遺產如何繼承吧?根據我國繼承法的專

相關規定,父母、子女、配屬偶是第一順序繼承人。而此時夫妻雙方已經離婚,因此,前妻或者前夫對於死者一方不享有繼承權。若已經離婚的夫妻雙方共同生育了子女、或者領養子女、有撫養關係的繼子女,則生育或領養的子女、形成撫養關係的繼子女對於其父或其母享有繼承權。

值得注意的是,若死者離婚後再婚,則其死亡時的現任配偶享有繼承權,死者的所有親生子女、養子女、有撫養關係的繼子女,以及死者父母,均為第一順位繼承人,原則上應當按人數均等分配。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第十條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本法所說的父母,包括生父母、養父母和有扶養關係的繼父母。本法所說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養兄弟姐妹、有扶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13樓:誰是萬事通

你們在已經離婚的情況下, 對對方沒有任何債務或者權利關係,所以,如果死亡人沒有法定繼承人,死亡人也沒有在遺囑裡指定對方為繼承人的情況下。另一方不能繼承遺產。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bai

了,因為du你夫zhi

妻關係期dao間的財產是專共同屬財產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離婚,那麼就不能再繼承另一方的遺產了.

如果另一方的遺產沒人繼承,那麼最終結果可能是國家或集體繼承.

16樓:王智傑愛我

肯定是不能的抄,樓上的一定是看錯bai了,把du離婚看成是結婚了。

你也zhi說了,無法定繼承人,就說明dao你也知道前妻或前夫不是法定繼承人,無遺囑繼承人,就是說也沒有遺囑指明由前妻或前夫繼承財產,因此,是無法繼承的。

《繼承法》

第三十二條

無人繼承又無人受遺贈的遺產,歸國家所有;死者生前是集體所有制組織成員的,歸所在集體所有制組織所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復

繼承法第五條規定製

繼承開始後,

按照法定繼承辦理;有遺囑的,按照遺囑繼承或者遺贈辦理;有遺贈扶養協議的,按照協議辦理。

繼承法第十條規定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本法所說的子女,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養子女和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

本法所說的父母,包括生父母、養父母和有扶養關係的繼父母。

本法所說的兄弟姐妹,包括同父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或者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養兄弟姐妹、有扶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繼承法第三十二條規定

無人繼承又無人受遺贈的遺產,歸國家所有;死者生前是集體所有制組織成員的,歸所在集體所有制組織所有。

c抽象類內是否要有方法的實現,C 抽象類可以有構造方法嗎,若是有如何實現及呼叫

定義抽象類和抽象方法 abstract 抽象類特點 1 不能初始化的類被叫做抽象類,它們只提供部分實現,但是另一個類可以繼承它並且能建立它們的例項 2 一個抽象類可以包含抽象和非抽象方法,當一個類繼承於抽象類,那麼這個派生類必須實現所有的的基類抽象方法 3 通過宣告派生類也為抽象,我們可以避免所有或...

定義了抽象類,但又需要抽象類的例項怎麼解決

你的後面那個問題沒看懂什麼意思,先回答你前一個。我覺得還是好解決的,在抽象類裡定義個抽象屬性,比如public abstract abs this在子類裡,override,並return 子類的this那麼父類引用this也是一個例項,執行時就引用的是子類的例項。抽象類能否定義物件例項?抽象類是不...

c 中抽象類繼承的程式設計問題,一個C 中關於繼承性和派生類的程式設計問題,求思路

include define pi 3.1415926 class shape shape virtual void printshapename 0 virtual void print 0 virtual double getarea 0 virtual double getvolume 0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