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銅錢草老是開花

2021-04-18 06:43:23 字數 705 閱讀 9294

1樓:養花小姐姐小優

銅錢草主要以觀葉為主,你留著花不僅影響銅錢草的觀賞,而且它還會爭奪葉子養分。所以,小優建議果斷剪除。在養護過程中,建議你施氮肥鉀肥的複合肥,儘量少給它施磷肥, 這樣它就不容易開花。

2樓:花格朵的明天

我家也養了一盆銅錢草,葉片很大,很綠,它是一個很好養的植物,其實開花很好看的,我把花慢慢的挪移在好盆邊,讓它自然垂吊在花盆邊,很好看的的,花盆記住加水。

鐵樹多久開一次花?為什麼我家鐵樹一年幹一年開花?這是為什麼?

3樓:貿書文戴半

到達一定的樹齡,只復要開始開花,制那麼每年都應該可以開花的,你家的鐵樹絕對是到了花齡的,為什麼會隔一年開一次花呢?主要原因應該是養分不足造成的,鐵樹雖耐貧瘠,但是要想讓它開花,每年的生長期養分充足是必要條件,生長期每二十天至一個月要給它鬆土施肥,可以用農家肥的上清液稀釋後澆灌,每月還可以向葉面噴施0.3%的硫酸亞鐵水溶液,以保持葉色光亮翠綠。

銅錢草可以活多長時間?為什麼我家的銅錢草現在都開始枯黃了?

4樓:蟑螂花語

是水培的還是土培的,這個生命力很強,可能是天熱氣溫高,修剪一下還會發芽生長的,澆水多時加點植物生長營養液會更好

5樓:陳理明

把葉子全部剪掉,重新會發芽的

急求卷柏,蘭花和銅錢草的養護方法。我家的蘭花葉子中間有一條

您這是吊蘭,不是蘭花。相關 對比 http 銅錢草比較好養,買一不太深的盆,無底孔的,放上泥,種上草,放滿水,平時給予充足光照就可以了。卷柏?你是說你吊蘭盆裡的盆面草吧?那叫翠雲草,卷柏科的,保持溼潤就行了。你那東東不是蘭花的,連蘭屬都不是,這種吊蘭不必要技術,隨便栽都茂盛。銅錢草施什麼肥?銅錢草b...

銅錢草是不是一開花就死了,這兩天枯萎的厲

不是,開花後還可繼續生長。你這種情況全部剪出後看看吧,還有可能重新發芽。銅錢草一年四季都生長還是冬天枯萎,第二年再長呢?銅錢草也叫金錢草,是常綠的,冬季不會枯萎,只是生長緩慢而已。銅錢草在南方可以做多年養殖,對水質要求不嚴,可在硬度較低的淡水中進行栽培,鹽度不宜過高。水體的ph最好控制在6.5 7....

我家廚房為什麼老是出現蝸牛呢,我家廚房老是有長蝸牛怎麼辦

首先要從它的生活環境來看 蝸牛的生活習性 1.喜陰暗潮溼隱蔽的環境,晝伏夜出,對強光刺激很敏感。2.雜食性和偏食性並存。3.喜潮溼怕水淹。4.具有很強的忍耐性。蝸牛具有驚人的生存能力,對冷 熱 飢餓 乾旱有很強的忍耐性。5.喜恆溫。溫度恆定在25 28 之間,生長髮育和繁殖旺盛。綜上 對付蝸牛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