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n個整數,將它們從小到大排序後輸出。要求 使用冒泡法或選擇法排序,使用指標作為函式形式引數

2021-04-17 22:53:14 字數 2312 閱讀 8618

1樓:倒黴熊

int com(int *p,int n)

}return 0;}

c語言從鍵盤輸入10個數,使用冒泡法對這10個數進行排序。要求使用指標實現。

2樓:星月小木木

#include "stdio.h"

void main()

printf("the result:");

for(i=9; i>0; i--)//冒泡演算法排序}}//把結果列印出來。

for(i=0; i<10; i++)

printf("\n");}

3樓:summer瀟瀟煙雨

想輸入多少個資料都可以自己定義,如果不需要,把n改為10就可以了#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

}printf("排序後為:\n");

for(i=0;i

printf("%5d",a[i]);

printf("\n");

system("pause");}

編寫程式,從鍵盤輸入10個整數,要求用選擇法和冒泡法將它們按從大到小的順序排序。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冒泡法排序

#include "stdio.h"

#define n 10

main()

{int a[n];

int i,j,temp;

for(i=0;i擇排序*/

#include "stdio.h"

#define n 10

main()

{int a[n];

int i,j,p,temp;

for(i=0;i

c語言:編寫一個程式,實現氣泡排序,將輸入的n個整數按降序進行排序,並輸出。

5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const int maxsize = 100;

int main() }}

for(i = 0; i < n; ++i)printf("%d ",a[i]);

printf("\n");

}return 0;}

6樓:楊必宇

如圖所示:

short:修飾int,短整型資料,可省略被修飾的int。(k&r時期引入)

long:修飾int,長整型資料,可省略被修飾的int。(k&r時期引入)

long long:修飾int,超長整型資料,可省略被修飾的int。(c99標準新增)

signed:修飾整型資料,有符號資料型別。(c89標準新增)

unsigned:修飾整型資料,無符號資料型別。(k&r時期引入)

restrict:用於限定和約束指標,並表明指標是訪問一個資料物件的唯一且初始的方式。(c99標準新增)

寫一函式,對輸入的10個整數按由小到大的順序排列。 要求:用「冒泡法」,必用指標實現,同時用函式呼叫。

7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void sort(int *p, int n)

}int main()

8樓:手機使用者

publc class sort(int a )}}

}public class test ;

sort(a);

system.out.println(a);}}

9樓:手機使用者

void bubble(char a int n)}

氣泡排序:輸入n個字串,對其進行氣泡排序,使其按從小到大順序輸出(不用指標做此題)

10樓:

實話實說,雖然我是學習計算機軟體專業的,但是畢竟由於很多年沒有親自上機編寫程式了,所以一下子也編寫不出該氣泡排序程式源**來。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基本思路就是:由於各種排序演算法(氣泡排序、堆排序、快速排序等)、以及查詢演算法(順序查詢、二分查詢等)都屬於軟體專業中的資料結構課程的範疇,故你可以參考資料結構(c語言版)的教材,那上面都有各種演算法的偽**。

你只需要將教材上的資料型別修改為你的程式中所需的資料型別即可(例如:關於氣泡排序演算法,資料結構教材上一般都是以對 n 個無序的數字進行氣泡排序,但是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具體需要,即:對 n 個字串進行氣泡排序),將教材上的關於氣泡排序演算法的相關形式引數修改為你的資料型別即可。

excel資料怎麼從小到大排序,EXCEL怎麼把一列資料從小到大排列?

在這個excel資料上面從小到大的順序,你可以看一下那個工具,裡面有一個向箭頭或下箭頭,如果是上箭頭的話是越來越高,如果是下箭頭。的話。越來越小。應該工具欄那裡有工具吧,好久不用了應該是有升序排序或者降序排序的,調出來就好了 某一列資料改小到大還是大到小排列都不難,如樓上據說即可,但你不會僅一列資料...

C語言數從小到大排序,C語言四個數從小到大排序

include void main if a if a if b if b if c printf 按小到大排序 d d d d n d,c,b,a 看看複合嗎 a中永遠是最大值 b是老二 c是老三 d是老四這是程式的思路 include void main if a b if a c if a d...

ecel工作簿列資料從小到大排序函式公式

excel中資料排序可以利用排序功能直接實現,非得用函式,可以用small函式實現。軟體版本 office2013 方法如下 1.將a列資料從小到大排序 2.輸入公式如下 3.下拉填充,得到結果 取出最後兩位可以使用函式right,例如right a1,2 就是取a1的最後兩位。拖動公式填充,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