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算命看相,非誠勿擾,謝謝

2021-04-17 19:01:40 字數 851 閱讀 7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用生辰八字不準確的,如果

du說同年同zhi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

dao個病房出生的版兩個嬰權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

我建議你可以找個奇門遁甲大師看看,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磁場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的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例如你內衣什麼顏色,家庭佈局,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不像其他的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目前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因為,算命改運其實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屬馬屬雞 拆開就是馬又鳥 馬本來就不慢 還來個翅膀 飛黃騰達啊!!命不會差吧!!你的眉毛倒過來長 倒黴啊!!不過是在尾部 到老要小心哦!!

請哪位會看相算命的大師進來幫我看看吧!本人不勝感激,非誠勿擾哈!

3樓:易經八字起名

這個八字運氣上來的比較晚

五行過於偏枯了

4樓:天t天t向x上

相信誰,都不如相信自己,知識積累的多,彈跳力就好。好工作,好機緣就多。有真仙人嗎?半仙的,你敢信。

請大師算命,請大師算命

字五行得分 土 71 火 18 同類得分 89 金 4 木 16 水 10 異類得分 30 相差 59 綜合旺衰得分 57 八字過旺 比劫 71 印綬 18 官殺 16 才財 10 食傷 4 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比劫多或旺而無制者,與六親不和,異性緣差,好打抱不平,...

請大師算命,請大師八字算命

木命,這個八字官殺太旺,八字中又沒有食傷制殺,所以只能用印化殺,八字水木為用神,命主有官運,可以掌權,有一定管理能力,大運和流年好的時候可以發財並富貴 從你的八字來說,你出生的家庭很普通,沒有什麼大背景,簡單說是父母長輩沒辦法給你帶來大的知識,很多都是靠你自己努力的,你這個八字。所以有時候你會感覺很...

請大師幫我算算命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趙 趙 zhao 14 火 雲 雲 yun 12 水 天格 15 土 人格 26 土 地格 13 火 外格 2 木 總格 26 土 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你想知道全國有多少個劉德華,多少個張曼玉嗎,多少個陳冠希嗎?你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