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香菸在哪買,520香菸哪裡有賣

2021-04-17 14:05:26 字數 1660 閱讀 6883

1樓:全國卷的你

去免稅抄店買,好些大機場有免襲

稅店。臺灣bai520香菸,過濾嘴有粉du色心形標誌,為

zhi女士香菸。煙的煙盒上印著520,就dao是「我愛你」的意思。分為薄荷和茉莉香型。

很多年輕的女孩子喜歡它,固執地以為菸草裡有戀愛的味道。看到了520之後,發現,煙身稍細,而且較長,拿在手裡覺得比較安逸。

2樓:漂葉紅

1、通過香菸實體店購買

2、免稅店購買

3、超市櫃檯購買

4、自動售煙櫃購買

擴充套件資料:專

禁菸條例

根據北京市十屬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28日表決通過的《北京市控制吸菸條例》,公共場所、工作場所的室內區域及交通工具禁止吸菸。如果在禁止吸菸場所和區域抽菸,可被處以最高200元罰款。

條例明確規定室內全面禁菸、禁止菸草廣告、**、贊助,還強化了對控煙責任人的約束。同時,這部法規規定,文保單位、學校、婦幼醫院以及體育場館坐席比賽區等室外公共場所也需要執行禁菸。

中國現有吸菸人數超過3億,佔世界吸菸總人數的近30%,約有7.4億非吸菸者遭受二手菸暴露。而北京吸菸者數量超過400萬人。

為提高禁菸的可操作性,條例對執行禁菸的幾個難點區域和機構作出明確規定。

3樓:匿名使用者

520香菸一般

香菸店裡沒有

你可以到菸草公司去問問

520香菸**有賣

4樓:操起雲程錦

520香菸在各地的免稅商場就有賣的,我的**、拍拍也有賣,要求支付寶、財付通付款,安全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520香菸,一

般地方很難買到

你可以到菸草公司去問問

6樓:匿名使用者

520香菸是臺灣煙,bai中國du沒有進口,所以一般市面上zhi出現的一般dao不是走私的內就是假煙,一般沒有煙

容草證,所以去菸草公司是沒用的, 有些微商有,但是不能確保真假,個別小商店也有。而且聽說學校附近的小商店也會有,一般這種煙學生買的比較多。但是一般正規超市什麼的是沒有的

7樓:威芯

線上很方便,種類很多的

8樓:外菸

口味很多的 看名 90左右一條這樣 丈號agntw11568

520煙**有賣?

9樓:匿名使用者

520香菸是臺灣出產bai

的一種香菸du,只是煙味比zhi

較淡,像湖南的煙dao民都抽不慣,但是在臺灣內,大多數菸民抽的容都是這種淡煙,像520,七星,長壽,寶島等等。在湖南,很多人都喜歡說520是女士煙。

我知道提問者想買520不是看見了他煙的本性,肯定是看中了520這個吉祥的數字和520香菸濾嘴上的那顆紅心對不對?所以別勸人家不要買了!

一般的菸草專賣店都有賣的,大概8元——10元一包不等,但正因為這種煙賣得不是很多,大多數店都不會儲存太多,有的只有幾包,多一點的也只有一兩條。提問者如果要買得多的話可能會要多跑幾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門太原8快一合

香的和薄荷的

520香菸多少錢一條,520香菸多少錢一包?

臺灣520有三個顏色,綠色,藍色,粉色,都在一百一條,想買看沃丈浩鳴 520普遍在100多的 520香菸多少錢一包?520 我愛您 臺灣520香菸,過濾嘴有粉色心形標誌,為女士香菸。分為薄荷和茉莉香型。很多年輕的女孩子喜歡它,固執地以為菸草裡有戀愛的味道.看到了520之後,發現,煙身稍細,而且較長,...

520香菸,都有什麼味道的?都什麼價格呀

520香菸種類 綠的是薄荷型的。8元 藍灰的是茉莉香型的。8.5元 粉紅色的是玫瑰香型。10元 希望採納 520香菸都有什麼味的?1.520香菸一般有四種味道 綠色是薄荷味 藍灰色是茉莉香味 粉紅色是玫瑰香味 黑色是原味。2.很多年輕的女孩子喜歡它,固執地以為菸草裡有戀愛的味道。吸520的時候,桃心...

520買什麼送老婆最好,今天520,送老婆什麼禮物好呢

topdoc基因檢測還不如送她hvp疫苗,告訴她,你的健康是我一生的幸福 送老婆就很多了,項鍊,戒指,耳環,珠寶首飾類,化妝品之類的,要不直接給錢 買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意 希爾頓頂級豪華套房永久居住權 今天520,送老婆什麼禮物好呢 520是個bai值得紀念的日子。du這一天對另一半敞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