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出準備和男朋友領結婚證,男朋友為什麼會問我,想好了嗎?他什麼意思啊

2021-04-17 10:53:30 字數 1944 閱讀 9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負責任的一種表現,也就是說你看好了就不要後悔,想退貨是退不了的。因此,你既然要領證了,就一定要思考清楚了,領證之後就被法律承認了,你就是一個有責任的人。

2樓:雙魚

行是還沒有準備好吧,也行是對這件事的很認真,還想在確定確定,不太相信自己也要結婚了。

3樓:110來碗麵

這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帶著勞資的祝福 滾

我給男朋友說明年領結婚證他說到時候再說這是什麼意思?

4樓:安妮工坊

你給男朋友說明年領結婚證,他說到時候再說,說明他內心有顧慮,或者是他還沒有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明年領結婚證他說到時候再說,可能他還沒有想要結婚的想法.或許認為你倆的感情還沒到他認為可以與你結婚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說bai明年領du證離婚,他卻說到時候再說,這

zhi種情況可能有兩

dao個原因的,一專是他沒有想過和你屬結婚,也就是他沒有那麼的愛你,或者覺得你有什麼他不滿意的地方,所以他並不準備和你結婚的,二就是他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可能是金錢不足,或是他父母方面有什麼問題等等的,你可以先弄清楚他不願意和你結婚的原因,在考慮以後的事情。

7樓:青春微冷潔

因為你男朋友還沒有考慮好和你結婚,還想對你多瞭解瞭解,所以呢你也不要急於結婚,等雙方都非常瞭解非常相愛了再結婚不遲。

8樓:青龍偃月們

說明她現在還沒想跟你結婚可能對你還是不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男朋友bai說明年領結婚du證,他說到時候再

zhi說,這是什麼意思,個人dao覺得你內

的男朋友現在還在猶豫,容要不要在明年結婚,或者他乾脆就沒有結婚的計劃。不管怎麼說,既然女方已經提出了想要舉行婚禮,那麼男生應該給女方一個理由。即使是拒絕也應該說清楚,而不是這種推遲和敷衍。

該有的態度呢起碼要有,即使有困難。現在說出來也比將來到日子了,再說要好的多。因為有很多事情呢遲早是要面對的,不能因為怕麻煩,現在就把應該解決的事情可以遲到以後再做。

個人覺得你應該詳細的問清楚男朋友他心裡是如何想的。

男朋友總是說去領結婚證是什麼意思,可他又總說他還沒想好要結婚,我們相親才認識五個月

10樓:沐紫紫丶

試探你是先入為主的觀念,男人覺得結婚後,女人會忠誠,變相的說會有人為他們做這做那,如果大男子主義一點的,會要求更多,婚姻不是過家家,你考慮清楚,這個男人是你想要的嗎,是不是能讓你確定他會忠誠。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男朋友,最後還是分手了,分手原因相當悽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先領結婚證,一定要先結婚後再領結婚證

12樓:善良的米博士

就是想和你結婚啊 但他又說沒想好這就讓人難琢磨了 善變的男人還是多觀察觀察 婚姻勿當兒戲

13樓:彩虹

你覺得他是你要找的人麼,感覺能生活在一起嗎,沒有人比你自己清楚

14樓:我叻個大

這只是開開玩笑, 逗逗你,

15樓:手機使用者

他怕你跑了想用結婚證來拴你

16樓:李蔣倪

可能他怕失去你,想要和你在一起!

17樓:手機使用者

相信感覺,再處處,和諧再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覺得相親好玩還是幹啥?要結婚就去領證。不結婚就不要去領證。

19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來的太突然

誰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和男朋友準備在領結婚證,男80年農曆9月22日女81年7月21日,幫忙挑選黃道吉日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進行。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我昨天晚上做夢夢到和男朋友領結婚證,我爸媽他爸媽也一起去了,這是什麼意思呢

根據易經上說,與雙方長輩一同外出 不論是去幹什麼 解釋為 你的意見會得到家庭的認可,如果你到了適婚年齡,你們的婚姻會得到雙方家長的認可,這是參考,希望你滿意,我不是亂說的,是有根據的,滿意採納 我奶奶說 夢在現實中會反著出現 0.0 你雙方父母也是給你們婚煙見證啊!夢裡都是虛擬的,平時調理好休息。睡...

我和男朋友訂婚了,但因年齡不到,未領結婚證。同居一年後有了孩子,如今想取消婚約,孩子我想自己撫養

學會去冷靜思考!不要像現在社會那麼流行離婚,既然在一起,還是有愛的,雙方多理解,多看一些書去,想通!家庭,其實用心還是,很幸福的!希望你早點結束困惑!其實能在bai 一起就在一起,du畢竟分手後孩子不管跟誰zhi都不是很好,dao當然了要是沒法版在一起必須分手的話,那我告權 訴你,孩子的撫養權雙方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