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詳細解釋一下萬智牌中毒指示物

2021-04-17 07:38:31 字數 2611 閱讀 5732

1樓:匿名使用者

牌手獲得十個中

毒指示物就輸掉比賽

侵染就是以-1/-1指示物的方式對生物造成傷害專,以獲得屬中毒指示物的方式對牌手造成傷害

傳奇屬於「超類別」,而不是生物類別

鬼怪與精靈、妖精與地精事實上是一種生物類別,只是萬智牌剛進入中國的時候翻譯錯了

生物結界算靈氣,稱呼不同而已

干涉就是瞬間

2樓:抬槓裂片妖咚咚

牌手獲得十個中毒指示物就輸掉

比賽。侵染是打到牌手就放毒不減血回,打到生物就放-答1豆。

生物類別不包括傳奇,具體可以去官網查,舉例:士兵,人魚。

新老類別的問題你說的對。干涉是中文牌的一個老的說法,瞬間同時堆疊不能為空。

萬智牌基本規則儘量詳細的說謝謝(我是新手)

3樓:回家的信天翁

簡單地說就是每回閤中用一定數量的未橫置的地牌來召喚你手中的生物牌(召喚完的地牌在該回閤中橫置,橫置後不能再使用,只能到下一回閤中才能使用)來幫你進攻或承受來自對手的傷害,誰的血先被殺到零誰就輸。生物牌可以進攻對方的旅法師(並釋放一定技能),但對方可以用自己的生物牌阻擋,若你的攻擊能殺死對方阻擋的生物,則剩餘傷害則會轉移到對方旅法師身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玩一玩《萬智牌:旅法師對決2012》這款單機遊戲,遊戲自帶教程和戰役,把這個遊戲通關,你就基本會玩了。

萬智牌輪抽的詳細規則

5樓:姬覓晴

輪抽(draft):玩家的人數要四

人或以上,以三包卡包來組成至少四十張的卡組,在開卡包時,玩家在十五張牌內選一張,然後把餘下的牌傳給下一位玩家,如此類推,直到把三包卡包的牌分完。

輪抽是萬智牌中的限制賽模式才存在的玩法,另外限制賽模式還有一種現開(sealed deck):

進行比賽之前,每位牌手各自開啟未拆封的含15張卡牌的補充包六包。若是在比賽中,登記後交由比賽組織者重新發放,然後從這些牌中組成至少四十張的卡組(基本地可以隨意使用;例如:使用自己準備的以及主辦方提供的基本地)。

這種比賽形式多在售前比賽前使用。

6樓:無名之人

玩家的人數要四人或以上,以三包卡包來組成至少四十張的卡組,在開卡包時,玩家在十五張牌內選一張,然後把餘下的牌傳給下一位玩家,如此類推,直到把三包卡包的牌分完。

進行比賽之前,每位牌手各自開啟未拆封的含15張卡牌的補充包六包。若是在比賽中,登記後交由比賽組織者重新發放,然後從這些牌中組成至少四十張的卡組(基本地可以隨意使用;例如:使用自己準備的以及主辦方提供的基本地)。

這種比賽形式多在售前比賽前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區域介紹

1、戰場

這裡是你放置永久物的地方。生物之間的戰鬥,地的產出費用都發生在這裡。這裡是公開區域,所有玩家都能檢視。

2、牌庫

這是你的套牌的位置,當你在遊戲開始時把套牌放在這裡,它便成為了你的牌庫。對於所有玩家,這都是非公開區域。

3、墳墓場

當生物死亡,永久物被消滅或者犧牲,手牌被棄置後,他們都將進入這個區域。裡面的牌的順序不能更改。這是個公開區域,你可以檢視對手的墳墓場。

4、放逐區

一張牌被放逐(移出遊戲)後會進入該區域,兩位牌手的放逐區是相同的。這不同於墳墓場,一般放進放逐區的牌將無法再被使用或者拿回。

7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的基本規則手冊裡有抽牌的方法

套牌下限40張,一般17~18地。限制賽一般拼的是生物質量和去除數量,相比構築套牌的1~2點曲線很重要,限制賽的3~4點曲線很重要。

抽完牌後,進行瑞士輪對局。一般打三輪,就是你分別和3個對手分別進行三局兩勝的1v1對局

贏的積3分,平的積1分,輸的沒分

三輪打完後看積分進行排名。

最後的分卡一般有幾種,因牌店而不同,打之前可以先問一下

1。挑金挑閃,競技性強。比賽排名出來後,按照1~8名的順序依次挑比賽用補充包開出的金和閃,俗稱分贓。

因為卡下的牌除了銀鐵不一定歸自己,所以玩的人一般都不卡用不上的金,組出的套牌強度和專一性會比較大。

2。不挑金閃,從補充包裡出的牌,扣下就是自己的。相對於第一種,這種方式大家為了不虧本,都會把自己用不到的金都卡下來。降低了套牌強度。

此外,除了補充包開出來的牌以外,店家還會提供閃卡或者補充包之類的獎品,發獎方式也是因店而易,具體要問店家。

其實輪抽打一次就會了,第一次去的話多問問邊上的人,和店主說明白了,比什麼都方便。

我第一次就問的邊上的人,後來才知道是一大師,都是玩這個的,都是新人過來的沒什麼張不開嘴。

8樓:喵冰

坐一圈,每人三包,先開一包,把地和衍生物拿出來,然後從剩下的牌裡挑一張扣下,之後向左傳。拿到上家給的牌,從裡面挑一張扣下,依此類推直至扣完。

開下一包,這次向右傳。以下略

最後用你扣的牌組一套不少於40張的套牌,基本地隨便拿。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原理,誰能給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原理

這個原理很簡 抄單,實驗方法也多,我推薦襲一種 首先跑馬bai燈的原理不知道你是否du清楚,主要通過zhi控制輸出訊號的dao 延時,達到逐一電亮燈泡的原理.通俗點講 假設你用4個開關控制4個燈,叫4個人按照順序每過0.5s 點亮一盞燈,這樣燈就跑起來了 我們都用程式控制,這樣時間可以控制的更短.你...

結冤什麼意思給我解釋一下,誰能給我解釋一下是什麼意思?

冤結 1 冤氣鬱結。楚辭 九章 悲回風 悲回風之搖蕙兮,心冤結而內傷。漢 劉向 九嘆 惜賢 心懭悢以冤結兮,情舛錯以曼憂。三國 魏 曹植 出婦賦 嗟冤結而無訴,乃愁苦以長窮。2 猶冤屈。漢書 於定國傳 民多冤結,州郡不理,連上書者交於闕廷。後漢書 光武帝紀上 將殘吏未勝,獄多冤結,元元愁恨,感動天氣...

誰能給我詳細通俗的解釋一下,什麼是論壇?以及它的作用。再給我腦補一下,論壇的基本常識

論壇 forum 是由主題相關 建立的一個相對自由言論集中地,是inter 上的一種電子資訊服務系統。它提供一塊公共電子白板,每個使用者都可以在上面書寫,可釋出資訊或提出看法。它是一種互動性強,內容豐富而及時的inter 電子資訊服務系統,使用者在bbs站點上可以獲得各種資訊服務 釋出資訊 進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