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退伍軍人補繳社保的通知,全國退伍軍人社保補繳方式是什麼?

2021-04-17 06:47:27 字數 2916 閱讀 68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兩年兵,現今離退休還有一年半時間,去年年底自己拿現金將社會養老保險金補齊,現在有全國退伍軍人補繳社保的規定,我剩餘的一年半養老保險金是否可不交。

2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軍人,如果中斷社保繳費的,可以按服役年限補交中斷的社保,單位部分由原安置單位或財政負擔,且免收利息滯納金。

檔案剛剛下發,具體操作流程你去問問當地退休軍人事務局。

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可以在退休的時候,辦理一次性補繳的,之前沒有社保帳號,也是不能補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工作試為繳費12年當兵2年,現在該退休了,可我社保不足15年,應該如何辦理退休手續呢?

5樓:匿名使用者

83年到88年退伍,89年97年合同工沒社保,14年在工廠交了5年社保,家我這種情況怎麼補交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有九年軍領,因為本人是農村戶口,因為當時買保我不在,現在還能補交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18年12月21日退休現在有政策我們退伍軍人可以補激,象我這種情況可以補激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補繳社保分城鎮兵農村兵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復員證跟現在身份證年齡少9年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我社保補來繳方式:

以個人名義自參保的,如果漏繳不能夠進行補繳,只有是單位原因造成的漏繳才能夠進行補繳,並且補繳五險;

如果單位沒有做申報(沒有給開戶)的只能補繳養老;

繳納一段時間後,中斷想補繳地可以找**公司給補繳。

繳費單位(不含個體、自由職業者)漏繳職工養老保險費的,應帶以下材料到各社保經辦機構辦理基本養老保險費個案補繳:

職工檔案和養老保險手冊;

《補繳基本養老保險費申請表》;

勞動合同、工資發放明細表等;

其他相關材料。

全國退伍軍人社保補繳方式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問我少交四年的當兵是三年能不能補交?

12樓:充寄波廣宜

社保補繳方式:

以個人名義參保的,如果漏繳不能夠進行補繳,只有是單位原因造成的漏繳才能夠進行補繳,並且補繳五險;

如果單位沒有做申報(沒有給開戶)的只能補繳養老;

繳納一段時間後,中斷想補繳地可以找**公司給補繳。

繳費單位(不含個體、自由職業者)漏繳職工養老保險費的,應帶以下材料到各社保經辦機構辦理基本養老保險費個案補繳:

職工檔案和養老保險手冊;

《補繳基本養老保險費申請表》;

勞動合同、工資發放明細表等;

其他相關材料。

為彌補因企業遲繳職工養老保險費,造成職工個人賬戶金額損失,補繳養老保險費按照濟勞險字【1999】7號檔案執行。計算方法如下:

補繳金額=補繳時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應補年度繳費工資基數%應補年度社會平均工資)*繳費比例*補繳係數。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最不划算了,最終落一身毛病,還的自己拼老命掙錢看病,一輩子都受罪,國家只是發你個光榮軍屬頂屁用。光榮的背後全是心酸與折磨

14樓:墨生香

先把社保轉入區,然後去區社保局繳納,拿著銀行卡,好像是工商的

退伍軍人補繳社保一年大概得補繳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退役按置到公益崗斷繳養老保險大約二萬多,從哪湊錢補繳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退伍軍人補交社保一年大概補交多少?嗯1111千左右吧。

17樓:商丘葫蘆

根據上年所在地區平均工資的百分之六十,個人百分之8,單位百分之十六

18樓:吳昊

需要去問戶口所在地的養老保險管理分局。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交年限是3年4個月,差不多交了9000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是哪個檔次,買的檔次高補的就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德州退伍軍人補較社保十五年多少錢

退伍軍人補繳社保政策

22樓:阿榮

關於國家對退伍軍人補繳社會保險這項政策真是我們退伍軍人的福音

退伍軍人安置到單位,單位不通知本人,十年後補交社保才知道,朋友們這怎麼辦?

關於退伍軍人補繳社保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是解決參加工作的退伍軍人社保。第一,有很多退伍軍人斷繳都10多,20年。補繳個3.

5.年有甚用?這是50多歲退伍軍人賣血的節奏。

前有10多年要補繳,後有7.8年要續繳。國家難我們知道!

但這次補繳對50多歲的退伍軍人是個坎。面對便宜想佔,把欠的都繳清了可以多拿一點退休金!本人覺得量力而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1.入伍批准書或應徵公民入伍政審表等入伍證明材料主件(加蓋檔案保管單位印章的影印件)。

2.退出現役登記表(加蓋檔案保管單位印章的影印件)。

3.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4.相關繳費記錄,如在多個異地參保的,須提供多個異地繳費證明或個人賬戶查詢單等繳費記錄憑證;本地繳費無需提供證明或明細。

5.低保和特困人員認定材料(困難人員需提供低保證或戶籍地民政部門認定的困難人員認定材料)。這樣你就可以去補交了。

退伍軍人怎麼轉移社保,退伍軍人如何辦理社保

退役士兵安置條例 第45條規定,軍隊的軍人保險管理部門與地方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為退役士兵辦理保險關係轉移接續手續。自主就業的退役士兵,憑退役士兵安置部門出具的介紹信,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保險關係接續手續。對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由接收單位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保險...

公安部全國招退伍軍人

公安部會招退伍軍人的,但是需要參加考試。退伍兵考公安警察需要參加政法幹警考試,報考人員應當具備以下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5.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高中學歷退役士兵報考公安人民警察崗位的,要...

退伍軍人優待證何時發放,全國統一退伍軍人優待證2023年幾月能夠發放?

退伍老兵的優待證何時發放?都有哪些福利?退役軍人翹首以盼 一群吃人 bai飯,不辦人事du的人,幾年過去了zhi,這個機構成立後,dao幹了幾版 件關於退役軍人權的事,就發了個牌子,就是不做為。河北省在18年就把優待證發給了退伍軍人手裡。而陝西成立這個機構後,你們做了什麼,軍人在國家危難之吋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