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高一的學生,成績很差,我不想上學了,我能做些什麼呢

2021-04-17 06:00:30 字數 3086 閱讀 4166

1樓:1奮榮耀

你家很抄有錢混日子等著繼承家產就行襲

。拼命玩遊

bai戲,玩出個du水平,打職業zhi或者打直播。

你有個dao專長,這個專長在你這個年齡就比很多工作過的人都要強了那你就可以退學自己搞。(注意一定要確定自己有這樣實力,還有絕對的恆心,不然虧到死)。

沒特殊才能,真的還是學習為主吧,混個文憑都是好的,不然你找的工作是真的苦。

報個職業培訓班吧!

推銷,營業員,快遞,保安等等偏體力的活。還有好多這些都可以舉一反三的。

還有些社會黑暗面的職業就不說了。

能學下去還是儘量學下去吧,真不想上學的話,一定希望記住你放棄的是傳統教育,不是放棄學習,不管是學做人,學技術永遠保持一顆學習上進的心。路還有很長還有無限的可能性,希望加油吧!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成績一般,我很想把成績提高,但是做題總是不會,然後就很煩躁,然後我會做的題都做 50

2樓:飲水思源

現在孩子每個人壓力都大,大家都一樣。

你一定要注意提高課堂效率,上課認真聽講、聽老師的例題,課後作業就不會做不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對你說的和別人不一樣。你以為學習好代表了什麼?代表了好的未來?

錯。我上過大學,讀過高中,可是呢。那些初中就不上的同學孩子都有了,樓房車子都有,好多都有自己的產業了。

高中上完不上同學都開始結婚,各種炫耀,各種炫富,也都混的不錯。大學同學呢?我告訴你。

本科的有的選擇考驗,有的進了國企,有的外企,公子最高的不超5千。而專科的呢?我的同學大都開門機,剷車,工資沒有低於6千的,還有的能開一萬,一個月之上15天班,我還比較累上十八天。

還有的同學考了事業編,老師,這些就不用說了,更不用說那些女生當醫生**什麼的,都不錯。這些都很好對不對?可是和學習成績有個屁關係。

不瞭解這個社會,不能融入這個社,只知道學習的學霸和連學習都不會的學渣,很難在這個社會生存,會特別累。我不是說學歷沒用,知識沒用,這些都很有用,至少是敲門磚。但是真正有用的是你自己本身的能力和你家裡的能力。

我是高一新生,但我不想上學了,很煩那個班那些老師,我該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允兒

作為學生,學習固然重要,但是成績是不能代表一切的。我覺得學習只要專自己努力了就好,沒屬必要 過分地去苛求自己去做做不到的或不想做的事。你雖身處在一個優秀生多的班級,但我覺得也沒必要 有太大的壓力,只要你努力了,相信自己也可以做的好。

老師只看重成績,那是老師的不對,既然是錯 的,我們就沒必要太在意。當然,也許老師也有自己的苦衷,我們要理解,畢竟老師的成績是通過學生 的學習情況體現的。 好好努力,相信自己,別人肯定會看到你的優點的。

加油!!

5樓:蘇格蘭木有低

其實bai老師都是這樣的du,每個個在

學生時代多zhi少都會有討厭老dao師的情緒 就我回個人的經歷來答說,現在回想起我的學生時代,我有點後悔當初為什麼沒聽老師的 你說的老師看重成績`那不是老師的錯`現在都把成績看成評詁一個學生的標準,你可試下和那老師交流下,讓他知道你對他的看法 你說你不想上理科的課,你可以換個心態去對待,想想電影裡的一些片斷,其實有很多有用的,那些都可以在學校的理科裡可以學到,說不定還會培養起你的興趣 還有所謂的厭學症,其實是你的心態偏向了一個較偏激的方向,打個比方,我討厭體育課,你可以這樣想,上體育課,我可以學到些煅練身體的方法,可以加強體能,就算打架打不過`總跑得過;討厭上化學課,討厭數學課討厭理論`看下現在那部什麼鋼鐵俠,裡面那些些東西的基礎理論都來至理科`學好了`說不定那天就自已造個出來玩玩`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 第一個學期成績很差 我想在這個高一下學習努力學習 不我該怎麼辦 現在都不知道學什麼

6樓:麥香悠長

堅持自己的原則,什麼都不會這句話是沒有信心的體現,如果自己都沒有信心又怎麼版走以後的路。建議你上權學習網找到好的學習方法,我給你幾條建議

1.上課的筆記要做好

2.週末要補課,空餘時間看看自己的筆記,然後預習一下新課,善於總結規律

3.放假時(文科)英語要背單詞,實在記不住就一個抄5遍,俗話說眼過千遍不如手過一遍嗎。語文要多看理解性的記

至於找工作那不用擔心,自己學的好,還怕沒人招聘嗎

7樓:羅斯1救世主

只要真想學bai

就不晚。你

du落下的課真的不難補,我zhi可以恭喜你在這dao個時候知道學習,回高一的答知識確是高中學習中十分重要的,學校跟不上就要假期週末上輔導課,一定是那種10人以下的,上大課沒效果。學校上課做筆記可以很好的防止走神,哪怕在草紙上跟著寫寫也行。做題要夠量,別怕出錯,出錯越多應越高興因為暴露出的問題就越充分,高考前暴露一切問題都是好事!

但一定及時改。英語單詞最關鍵!感覺知道歌詞聽英文歌是個好方法,聽的多了就很有幫助。

別怕成績沒長進,功夫到家了,自然就量變引起質變。加油吧,不用苦惱堅持做下去就一定沒問題的。我高三。

8樓:別人管我叫康爺

學習需要毅力,不是三分熱。記住學習沒有什麼捷徑,只有不斷的努力。

我是一名江蘇高一的學生,英語成績很不錯,想考上海外國語大學,現在要做什麼努力?

9樓:猥瑣衛視

想考上大學,不是英語成績很不錯就可以的,尤其是名牌大學,要每一科的成績都很不錯才可以吧,大學招生的是看高考總成績的,不是單看英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能差 要很不錯才行。英語只是你進上海外國語大學的一個小小資本,真正的砝碼是高考成績。

11樓:

天啊,才高一,路長著呢,知識要慢慢積累,另外,你其他課的成績也不能差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上週的政治月考成績不是很理想,請問如何能提高我的高中政治分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 中 政 治 的 學 習 與 初 中 思 想 品 德 課 不 同

13樓:只是路過的罷了

多看看新聞(政治新聞不是娛樂)還有就是背誦背誦知識點 做經典例題 提取例題裡的關鍵字 以防下次用到

我是高一的學生,成績很差,現在學了半個學期的美術,想考傳媒大

你首先要明來確以後想做什自麼職業,如果你bai真的很熱愛想考傳媒,那就 du去吧,畢竟理zhi 想為主,要是單單dao從權衡利弊的角度來說,我個人覺得美術比較好首先美術的話,以後可以選擇設計行業,我是很看好設計這個行業的,因為我自身就是學設計的,而且美術可以賺外快啊 其次,我不瞭解傳媒,可能帶了偏見...

我的成績很差,現在是湖南衡陽的高一學生,應該怎樣才能考起大學

你班主任這麼說是為了不影響班級的成績,你別管他唄,你自己好好學,如果你實在承受不了壓力的話也可以換,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如何了,我建議你不要換班,去不好的班有些人就更加不想學了 我過去也被班主任打擊過 現在想起來,理他幹嘛 想不開,考不考上大學是你的事幹別人屁事 你說是不是 不用換班,你成績不好,可以...

我讀高一,學得是理科。我的成績很差,現在是高一第二學期的下半學期了,我在努力學習,我能在兩個月內把

你肯給可以呀。加油,我同學每天睡五個小時,其餘時間都用來學習,考到了北大呢,不會的題問老師或者成績好的同學,你要你自己不放棄,就一定可以!加油 我覺得你跟我情況來差源不多,當時選科的時候我也選了理科,但是數理化確實一塌糊塗。那個時候也是因為我不想背政史地,所以錯選了理科,但是因為我的理科實在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