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我愛我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我愛我家工資待遇怎麼樣

2021-04-17 04:35:52 字數 3805 閱讀 4044

1樓:愛企查

南昌我愛我家科技****是2013-11-20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廬山南大道恆興源樓4-9室(第2層)。

南昌我愛我家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5083909438t,企業法人程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昌我愛我家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經濟**諮詢;房地產諮詢;房地產經紀;企業形象策劃(以上專案國家有專項規定的憑許可證、資質證或其他批准檔案經營)。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61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我愛我家工資待遇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家的工資待遇不清楚,沒有人在那邊工作,你再通過其他途徑瞭解一下,在裡面工作的人的真實待遇

3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扣員工的錢,員工辛辛苦苦賺點錢,離職了就不給了.在職期間各種變著法的也想著扣員工的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主要是做業績,沒業績就沒錢賺,到**都一樣,不過我愛我家這個模式新人留不住

5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經紀的工資就那樣吧,主要看績效,餓不死吃不飽的,看你負責那個區域房子好不好賣。

6樓:司於金城

待遇一點都不好,我愛我家就是來騙錢的,我現在離職了他們就不發工資了

7樓:du知道君

待遇處於中等水平,不高不低。提成是分階段提。 發展上來講的話,我愛專我家的管理比較混亂,學屬不到什麼管理方面的東西。

如果想掙錢,可以去幹一段時間。 如果想發展,建議去鏈家,幹幾年學些銷售、管理經驗,不管是否繼續幹下去,對自己將來的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

8樓:的扶桑的房管的

大學學bai

歷,底薪4000.3個月要完成du26000業績,大zhi學以下學歷沒有底薪dao,需要完成回5000業績會有2000底薪。前期幾個答月貼錢的可能性比較大,發帖的埠公司報銷少部分,公司品牌大,想要掙錢就的堅持,勤奮,努力,靠底薪會餓死。

大的節假日,值班人員有底薪:有1成的人會有底薪翻倍。品牌大,不適合短期發展的朋友

9樓:盛世管家小張

送你上去。你做好人,我做壞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杭州我愛我家,做房產銷售,會有一部分人不賺錢甚至虧錢,那隻能抱怨了,但我覺得大多數人還是賺到錢的,這個行業需要的是腳踏實地乾的人,想賺錢不幹活確實無法生存,這種人走到哪都一樣

11樓:提拉米蘇小豆

底薪1000多,先說開

一個埠,然後就強制開2個,目前安居客都600一個月,回2個埠1200,罰款手段答更是厲害,只要賣了新房,就拖上一年以上,如果中途離職,1毛錢沒有,強制性加班也沒有加班費,不開單公司整死你,讓你自己提出辭職,社保還是交的外地的,離職就讓你斷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底薪2000多,什麼都不包,還要自費千把塊網路埠,沒業績天天捱罵,體罰,變形罰款(保證金)

我愛我家工作怎麼樣

13樓:小獅子玩火球

不怎麼樣。他們公司會每個月預留百分之十的薪資。說是半年一次性給你。但當你離職後是一分錢都沒有的。入職的時候好說得很。離職的時候沒有一個人看你舒服的

14樓:house置業顧問

我愛我家都被昆百大a收購了,正式圈錢的時候,誰管你們最底層的人啊!和昆百大對賭業績18萬啊!呵呵了 都是資本啊 曾經的我愛我家創始人都已經不在公司兼任職務了 都是股東了,現任執行董事原來就是搞投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個lj公司,本人在北京親自上當過。發生於2023年3-4月份

16樓:淡水羅卜

就是個中介啊,中介就得看業績的,做不了業務,沒有成績,那是做不長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去,面試的時候說的四五千底薪,實際三千不到,強制開至少兩個網路埠,還經常各種體罰、變形罰款公司管理人員沒素質出口成髒,天天罵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哪個崗位呢,經紀人還是其他崗位?經紀人的話就是工作能力越強開單越多,待遇越好唄。可以詳細問問他們公司的人

19樓:夜梵

很不負責任,房子安全也不好,出了問題沒人管,聯絡中介便到處推脫,漂泊在外的人實屬被坑,切身感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不過現在房子市場不景氣吧

21樓:花雪月

黑中介,各種扣工資,沒入職前都說的好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bai2018.9月—2020.3月在貴公司南京du分公司有過一年多zhi的工作dao經歷,總體來說是非常愉版快的,雖然提權成比其它中介低,但總體來說還不錯,我2023年淨業績72萬,稅後到手28萬左右,不明白為什麼網路上那麼多少對公司有那麼大的誤解,吐槽的,摸黑的,扭曲事實的,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規定,你加入了就證明你同意遊戲規則,即便是有些你自己認為是不合理的規定,都是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我可以肯定的說,吐槽和抱怨的都是自己沒幹好,沒賺到錢的,那為什麼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還一味地去抱怨公司的規定和管理?難道一個上市公司的運營和各方規定不如你想的全面?我只能說只是你個人無能的一種體現和不成熟的一個表現罷了!

廣東我愛我家科技****怎麼樣?

23樓:愛企查

廣東我愛我家科技****是2015-08-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註冊地址容位於茂名市油城六路10號大院辦公大樓九層903房。

廣東我愛我家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902351992603k,企業法人黃雄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我愛我家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計算機 、電子、生物、醫藥、汽車技術領域的技術服務;生物工程及生物製品的研發;環保裝置、水處理、空氣檢測、淨化技術研發、成果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我愛我家科技****怎麼樣?

2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我愛我家科技****是2013-06-0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創遠路36號院8號樓三層a305。

北京我愛我家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06957917x6,企業法人徐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我愛我家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培訓;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經濟**諮詢;房地產諮詢;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3030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4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我愛我家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河南我愛我家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我愛我家保險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我愛我家置業 是2017 01 17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都路78號3號樓2單元8層815號。河南我愛我家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0hht08e,企業法人陳中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我愛我家置業 的經...

南昌市渡客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市渡客科技 是2018 11 15在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廣場南路205號恆茂國際華城17棟a單元305室。南昌市渡客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3ma388bce4p,企業法人李旺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昌市渡客...

昆明長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長天科技有限 公司是2006 05 24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專冊地址位於昆屬明市鼓樓路319號鋪面。昆明長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787381811g,企業法人江園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長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