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分隔兩地,以前感情很好,但是他老騙我,我該選擇放棄嗎

2021-04-17 01:00:05 字數 1268 閱讀 9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他老是來騙你,源就是換qq登並不讓你知道bai這件事嗎?du如果是這樣,那麼zhi建議你先不dao要衝動,慎重考慮再做決定不遲。

首先要搞清楚,他為什麼要這麼做。誠然,他這麼做是不對的,如果相愛的兩個人不能互相信任,那麼這種愛是不牢靠的。現在,既然你知道了,那麼先平靜心態來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是揹著你偷偷地跟別的女性聊天呢,還是因為工作原因怕你擔心才選擇這樣?我想這是兩個相反的情況,如果是前者,那麼你就要認真分析你們當前的情況,看他是否悔改來決定是不是要放棄。如果是後者,那麼你首先應該體諒他的苦心,他也是為了事業為了你們將來的幸福而努力,體諒完後應該跟他商量換一種方式工作,關心他的作息時間,我想這樣做後你們的感情會更進一步的。

遇到事情首先要想著把來龍去脈瞭解清楚,而不是跳過過程直接選擇最後的結果,這樣就像賭博,可愛情怎能這麼輕易下注?

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幸福~

2樓:1992的玫瑰

分隔兩地的戀愛最忌諱的就是不誠實。

建議你好好地和他面對面的聊一次,如果不行,或者他沒認識到錯誤,就放棄吧。要是你現在不忍痛放棄,以後會出現更大的問題。

找男人千萬不要找會騙你的

3樓:歸來的利弗鳥

我覺得要分兩抄種情況看他的行為。

如果他是用那號和別的人玩曖昧或網戀什麼的,也不值得和他談未來。

但如果是因為他和樓主沒什麼話說,或者因為樓主管的太嚴他想有自己的空間的話,就是可以理解的。這樣就要樓主多觀察看看怎麼讓大家心裡都能舒坦些。

4樓:匿名使用者

25%的可能是他是怕bai

你擔心,而你對他的監

du管zhi力度過大,他喘不

dao過起來,他才想起版安慰好你以後,再用另權一個qq和同事和朋友聊聊!

75%他腳踏兩隻床,紅心出頭,你提防著點,建議最好和她斷了!

給點建議,僅供參考!!

5樓:死心吧靜風

如果你愛他就不要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 好不了,這種男的,切,我看不起他

7樓:彭帥

感情需要互相的信任,真誠,信任最重要,你可以先和男友說一下再做決定。

8樓:曉米

遇到這種問題多半是他已經動搖不定了。把問題攤開來講吧……

9樓:摧情

這樣的男朋友...不可靠...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放棄

和女友分隔兩地怎麼保持感情,畢業了跟女朋友分隔兩地,該怎麼保持感情?

首先,別怕!一般來說感情建立起來不容易,要摧毀也不容易,你女朋友比較慢熱且還是很純淨的,這樣的人對感情很認真,不會隨隨便便就放棄一段感情或者被別人追走的。你自己先不要亂。然後,你可以試著找點話題和她聊聊,看看她對什麼感興趣?比較在意什麼?她那邊情況怎麼樣?要多注意什麼?如果覺得找話題有點吃力,那麼可...

準備要和男朋友分隔兩地的心情

我理解你的感受,我和前男友就是這樣的,兩地分居是比較讓人糾結的問題,最終的結局只能是兩者之一,要麼分手,要麼其中一個妥協。下面是我以前寫過我前男友的話,希望可以和你有共同語言。我想你的時候,你不在我身邊,拿出 卻突然間有種強烈的願望,我只想輕輕地摸摸你的臉 我開心的時候,想說給你聽,卻猛然發現,你不...

跟男朋友分居兩地

我沒結婚前跟我老婆也是分居兩地,我們都會時常給對方製造一點小驚喜。比如假日時候偷偷的摸上門去看對方,或通過網路給對方買個禮物送到公司。這都是培養感情的方式。現在網路,交通這麼方便,相信不用我再說詳細了吧。我跟我老婆分居兩地4年,感情沒減半分!分隔兩地,若按你所說的一個月見一兩次面的話,你兩人劈腿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