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房產證已經除掉前夫的名字,前夫在離婚前欠債被,離婚後被起訴,房子會受牽連嗎

2021-04-16 23:01:23 字數 1409 閱讀 257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前夫的債務性質?比如賭債、前妻不知情的債務,……以上債務型別,前妻不需要承擔任何連帶責任(婚前和婚後)!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房產證上去除了前夫的名字,房子就和前夫沒有關係了,前夫欠賬,離婚後起訴,房子不受牽連,

離婚後房產歸我,但房產證上還有前夫的名字,現在他在外欠債,法院凍

3樓:du知道君

若離婚房屋屬於你所有,可以向法院提保全異議而解除查封。

重慶離婚律師王鏡!!傑簡要回答如上,更建議委託專業律師針對性處理更有利於維護合法權益。

尊重勞動,好評應有哦

前夫欠了銀行很多錢,然後他偷偷拿了我們的房子房產證出去抵押,離婚時房子歸我,現在房子會被查封嗎

4樓:英皇大龍

不會的,因為你不知道他把房子押出去,還有你拿出他賭博或者把錢沒花到家裡的證據所有的欠款就跟你沒關係

我和前夫離婚時協議房子歸我所有,但房產證是他的名字至今未過戶,2年了,現在前夫又把房子給買了。我該怎

5樓:

一、依據抄離婚協議,房屋產權屬於你,因此你可以到法院起訴,要求你前夫返還賣房所得或要求宣告房屋買賣合同無效。

如果房屋買賣的**合理的,則買房人屬於善意第三人,房屋買賣合同有效。你應當立即到法院起訴要求你前夫返還賣房所的。

如果房屋買賣的**明顯偏低的,則買房人屬於惡意第三人,房屋買賣合同無效。你應當立即到法院起訴要求要求宣告房屋買賣合同無效並將房屋產權人變更為你。

二、你目前起訴仍然在訴訟時效內。因為訴訟時效是從當事人知道自己權益受到侵害時起計算,你是在你前夫賣掉房子後才知道自己權益受到侵害的。

上海離婚律師 馬乃東

6樓:窮驢遊天下

如果離婚時,你bai們之間有協議,並且du有他zhi的簽名,那麼房子所有權就應該dao屬於你版的,你應該儘快辦理房

權子的過戶手續。就是因為你長期不辦理過戶手續,才造成你的前夫能鑽個空子把房子給你賣掉。如果你的確有協議手續,並且有他的簽名,他再把房子給賣掉,你完全可以通過法院把房子給要回來。

另外,房子如果是你們婚姻存續期間購買的,那麼無論房產證是誰的名字,你都有至少50%的所有權。所以,你仍可以去法院去起訴。如果這些都沒有,你就很難辦了。

但你仍可以去律師事務所去請他們幫助你出主意、想辦法。需要提醒你的是,所有的起訴、必須在你知道你的權力被侵權的兩年內,去起訴,否則,過期是失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法院起訴你的前夫,要求他把賣房子所得交付給你,因為你們有協議,法院會支援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法律援助中心找專業的律師諮詢

離婚後房產證是雙方名字,房子協議歸小孩撫養權是男方女方有權干涉男方在房子裡在婚,養育再婚小孩嗎

無權處置,bai但是如果為du了被監護 人利益zhi並徵得小孩母dao親的同意,是可回以處置的 婚姻存續答期間一方取得的財產均屬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共同財產和債務歸夫妻共同所有和負擔,一般是一人一半 如果一方有過錯,分割財產是可以少分或者不分,具體份額由法院裁定。一般情況,結婚後婚前彩禮作為共同財產處...

離婚後房產歸女方,但房產證未更名,男方給賣了怎麼辦

通常夫妻共 產,必須雙方同意才可以買賣,可以法院起訴,要求賠償損失或者申請房屋買賣無效。離婚房屋分配 離婚後法院判決離婚後房產款是對半分,如果對方不賣房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由法院出具協助執行通知書和裁定持 拍賣成交確認書 到相關部門辦理產權轉移手續。根據 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拍賣 變賣財產的規定...

婚後房產證加名字與婚前加名字有何不同

婚前加名可按贈與或買賣方式辦理,但需繳納高額稅費。婚後加名屬於更正登記,免繳契稅 個稅和增值稅。所以婚後加名最省錢。婚前在房產證上加名字和婚後加名字有什麼區別,1 登記方式區別 婚前加名,這種情況按轉移登記中的 贈與 買賣 方式依據雙方申請辦理。而婚後加名,這種情況屬於更正登記,市民只需持房產證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