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給了500塊錢我,其中有三百塊錢是還我的,第二天我又還了她三百,還倒給她兩百,是這樣算嗎

2021-04-16 19:41:06 字數 2209 閱讀 4624

1樓:梅花美鹿

不是這樣算copy的。他給了你bai500塊錢,其中300是還你的,這就相當du於他只給你200塊錢,zhi

你又給dao他300塊錢,這就下大雨,你把他給你的那200塊錢又還給他了,還又多給她100塊錢。也就是說你只給他100塊錢

2樓:活的魂有靈人

這個算你們的情感處的不錯吧,或者是朋友,你可以再叫一來一往。

3樓:蘇徹

如果別人給你500塊錢,其中有300塊本來就是還你的話,那你要跟他說清楚,你只得到他的200塊

4樓:火紋玉

這樣還來借去比較麻煩。如果可以,儘量讓對方一次性將錢還清,又不是很多。最好同時給。另外,借錢的時候,說明還款期限和金額也比較合適。

別人欠我500塊錢,故意不還我。我可以報警嗎?

5樓:就醬挺好

不可以,只能起訴。

對於欠債不還的使用者可以選擇起

訴,前提是有證據,並且在訴

專訟時效以內,證據包括屬欠條,錄音,付款憑證等都可以,而且借據要是原始的,不能經過任何的塗改或者影印等加工。

註明還款日期的,訴訟時效從借條到期之日起兩年內,沒有還款日期的,隨時可以要求還款,從第一次追討之日起兩年內就可以,法院判決後,如果對方不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對債務人惡意拖欠的還可以拘留。債務人去世的可以從其遺產中進行清償。

6樓:司考我知道

報警公安機關bai

不會立du案。應向法院起訴,如果zhi被告找不到法院可以公

dao告送達,時間為內60日。同時你容可以申請法院財產保全,如果被告還不庭,法院可以缺席判決,然後公告送達判決書,公告的時間也為60日。判決生效後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沒用的,我朋友欠我1000,上星期去報警,警察不受理的,這個不屬於他們的處理範疇內,就算你有證據,他們也只會安排你們和解而不會插手的,算了就當500塊看清個而你得了!

8樓:52火山口

有證據就好處理了 可以是書面 或是語音的 不過數額較少,有點難。

9樓:雨夜

報警要有充足的證據,例如字據,證人,視屏,**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金額小。警察一般不會理會的。自己想辦法解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句法律,《個人財產保**》,你可以報警

12樓:大連雙木

別人欠錢不還可以報警嗎,這裡告訴你真相,從此這些都不是問題

13樓:0169萬飛

朋友借我500元不還,我可以報警嗎?

一個女網友借了你三百塊錢,你怕他不夠花給了她六百,她也要了,換成是你們,還錢的時候你們會還多少?

14樓:扎進色

網友信不過!!女人更信不過 !!我肯定會還600 但是她看親密關係吧 但願能還你

15樓:死神

不還啊,憑本事借的,幹嘛要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還的!有借無還,在借不難!

17樓:皇爺的手

當然還600啊!然後再請你吃頓飯或者送一個小禮物給你表示感謝!

18樓:人間天堂

可能你想多了 一塊錢都拿不到

女生借我三百塊錢,我怕她不夠花給了她六百,結果她只還了我三百,換成你們,你們會還多少?

19樓:笨笨

我根本不會讓她還,直接變女友,多上幾次還賺回來了?

20樓:藍峰十二濤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叫她還 如果是女朋友另說

a有五百塊錢,b有三百塊錢,兩人各拿出三百塊錢,然後a再拿二百塊錢給b,第一次兩個人拿的六百歸a。

21樓:匿名使用者

a500 b300

a200 b0

a0 b200

a600 b200

22樓:

好用啊,用後感覺還不錯,白了許多呢。

昨天出去玩,我帶了600塊錢,其中有男友媽媽給的300男友說不把我錢花完不回家,但是最後我給了男友

這個事情雖然是件小事,但是如果你很在意的話,就早點做個了斷,不然以後更麻煩。雖然是他媽媽給的,但是給你的就是你的。一個連女人私房錢都不放過的男人,你能將就嗎?啊,沒太明白,我的理解是他媽媽給了你300塊,然後他要把錢花光才讓你走,你就給他買了衣服然後把餘下的50塊也還給他了?有意思嗎這 我去,你這男...

夢見給了別人一塊錢,夢見自己給別人錢

1塊錢 的央求?他要那一塊 做什麼 有了 那一塊就有了 整個世界?有了希望?夢見自己給別人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女生借我三百塊錢,我怕她不夠花給了她六百,結果她只還了我三百,換成你們,你們會還多少

我根本不會讓她還,直接變女友,多上幾次還賺回來了?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叫她還 如果是女朋友另說 同事前幾天借了我一百塊錢,昨天還錢的時候,她只還了我19什麼意思 欠你扒衣,欠你扒衣,就是這個意思。她的確沒錢,但為了人格還要作象徵意義上的還錢。一百元對有些人無所謂,但對需要的人可能是救命稻草。還了19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