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被偷!如果抓到小偷之後可以讓他額外賠償嗎

2021-04-16 19:06:43 字數 2013 閱讀 7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犯罪行為給受害者帶來經濟損失的,可以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盜竊行來為是刑事犯自罪,也即意味著到了量刑標準以後他將受到刑事制裁。這種情況下你只可以請求刑事附帶民事賠償或單獨提起民事訴訟,但只是手機被偷賠不到什麼的。或者建議你可以私了,就是手機還你不去報警立案,這種情況下可以拿到額外賠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可以威脅他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法律上有規定

如果手機被小偷偷了。小偷抓到了能讓他賠償嗎?

5樓:揚州胡延斌律師

1、如果手機無法歸還,可以要求小偷賠償你的手機。

2、如果你想要求賠償資料損失,你首先得證明你手機裡有這些你所講的資料,並且因為丟失資料給你造成損失的依據;如果手機找不到,這個基本就證明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應該有辦法讓小偷說出你的手機去向的,你報案和作了筆錄嗎?小偷按法律規定該拘留的,再與派出所辦案民警聯絡吧!

7樓:**把

會應為我上次的vivo v1步步高被偷,然後iphone4 又背偷了這2部手機都是我自己賣裝備遊戲幣買的

如果他下次在敢偷我就直接打過去,

然後叫他陪我787949879臺iphone5和ipad3

手機被偷抓到小偷能讓他按原價賠償嗎

8樓:德柯

如果已經銷贓,並且追不回來原物,是可以請求賠償的,但因為有折舊,原價賠償是不行的

手機被偷了,一週後小偷被抓到,如果他銷贓了,會怎麼賠償我?

9樓:北京楊文戰律師

知道銷到哪了,一般可以追回。

如果找不到,理論上應該照價賠償,但如果小偷沒什麼財產,所謂賠償也不過是理論上的事了。

10樓:syy老史

追髒不是你的責任.警察會管的.

抓住的話要明確的問題是小偷的確是偷了你的手機.

什麼樣的手機.

如果定性了.小偷應當附帶民事責任,就是說追不到他得賠你錢

手機被偷是否可以像小偷所要賠償

11樓:正氣長春

如果抓住小偷,小偷已經將你的手機銷贓,你可以要求小偷賠償同型號、同回

價值的手機一部。答

小偷被抓後,公安機關在無法追回贓物時,會根據你的表述及其它的相關材料,由物價部門認定小偷盜竊手機的價值,以確定將來小偷的量刑。

12樓:海警

警察如果抓住小偷,你可以向小偷追回手機,如被其賣掉可以提出賠償,就是手機現在的價值的賠償,有無發票都可以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1、小偷要承擔偷手機的刑事責任;

2、小偷抓到之後如果

原物仍在的話,公安機關要向你回返還原物答;

3、如果原物已經被倒賣,依據民法上的規定,你可以向現在持有手機的人主張返還原物請求權,請求他將手機返還給你;

4、你向小偷主張賠償的話,小偷沒有進行賠償的話,在量刑方面會予以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不能夠返回失主的情況下可以要求賠償,但是小偷也可以拒絕進行賠償,只是這樣刑法會更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述行為涉嫌盜竊犯罪,可要求公安機關追贓。已揮霍或已毀損滅失的,有權要求行為人賠償。

縱橫法律網 何向前律師

手機被偷了小偷抓住了還能賠償嗎

16樓:臥槽泥馬

手機如果沒有被賣掉並且完好無損是沒有辦法賠償的,當然如果手機不在了,或者壞了都是可以找賠償的,謝謝

17樓:hehehe揣

手機拿回來了,應該沒有

1萬元手機被偷小偷抓到怎麼要求賠償

本報訊 記者董巨集程 昨天晚上7點多,婺城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接到了一起報警,市民反映在轄區內的一家手機修理店發生了一起糾紛。派出所民警隨後趕到現場,發生爭吵的一方是這家修理店的老闆老傅,另一方是顧客小劉。小劉說 三天前我拿著手機到他這裡來修,結果他今天跟我說手機丟了,你們說這種事情有沒有的?那麼手機...

大家好!我的電瓶車被偷了!我報警之後小偷被抓了,派出所又把人放了,說小偷沒有16歲,車賣到那裡小偷

只要你報警,小偷抓到了,只要是他偷的電動車,派出所應該追回,車賣到那不說,小偷的家人應該賠償,跟未成年沒有關係,未成年是藉口,少管所是幹啥用的,派出所和小偷家裡的人有勾結,你到縣公安局行政科諮詢一下,沒見到這樣的話題很特別 你好 是鎮上的派出所嗎?可以找回,只是派出所沒盡力,到公安局投訴,第一次聽說...

我的手機被偷了蘋果6s剛買不到月,現在小偷被警察抓到

怎麼抓到的,我前幾天6sp也被偷了,一個月都沒用到 找公安機關進行合法索賠 問警察叔叔,當時警察怎麼跟你說的 手機被偷,小偷也被抓住,警察為什麼是這樣的態度?100 如果案件已經到了檢察院的話,那麼估計小偷是要判刑的了,警察只負責抓人,有罪沒有罪是法院判的,你的手機一般是很難拿回來的了,因為作為髒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