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交車上經常碰見女孩,自己挺喜歡的,求大神指點如何搭訕啊

2021-04-16 18:01:05 字數 4090 閱讀 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直接上去搭訕,只有不是,都會跟你說話的

2樓:prince老手

我只能告訴你怎麼和女性搭訕。如果你是女性,抱歉,我不太能幫到你。

您好內,兩位女士這容個位置有人佔用嗎?(就算你想搭訕其中一位異性,同時和多位異性搭訕會讓她們感覺比較不緊張,不會看清你的目的)。

沒有,您坐吧。

呼~今天天氣真冷,是什麼讓你們今晚來到這裡?

只是下班來放鬆一下。

啊,如果這家夜店不是流行樂曲,而是搖滾樂曲就完美了(這時不能說你也『碰巧』下班來,會讓人起疑心)。抱歉我是第一次來,請問這家店你們有什麼推薦的飲品?

恩,我朋友和我也是第一次來,但是我剛剛嘗試了的馬丁尼不錯。

是嗎?那麼,請問我今天晚上有榮幸為你們兩位再點一杯馬丁尼嗎?

之類之類的。

如果你享受和裡面的其中一個人聊天,你可以問她們可不可以暫時偷走一下你的一位朋友。

之後可以和她私下聊天或跳舞都可以。

往往你最後感興趣的人不是你一開始有興趣的人。

肢體語言很重要。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天告訴她 「抱歉 我手機沒看到,我能借你的打打 看我手機在哪嗎」 如果她借了 好了 **號碼套到了 接下來我就不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如何啊,這是個看外貌的世界,帥哥的話,直接要號碼,人家都會給的,不是的話,難度很大啊,女性會很警惕的。

追女生是不是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強烈的要求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你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強烈的要求他要做什麼,他有自己的生活權利,然後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論你追還是沒有追上他,你都不能夠要求他去做什麼。他有自己的生活圈子。當然你更不能著急追女生當然要看的就是你的內在。

如果你太著急的話,女生可能會對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6樓:韓金龍另

我贊成這個觀點。要文火慢燉,溫水煮青蛙!

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是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強烈要求她,太著急女生會覺得你很煩,會降低好感。強烈的要求她,會讓她討厭你。追女生得慢慢來。

8樓:俞夢

追女生從來都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追得很艱難,多半是你追錯人了。如果一個女生,你費盡力氣才追上,那麼還不如追不上。

因為,這樣艱辛才擁有一個女朋友,你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

9樓:王爵

追女生當然不能夠太著急,不然會自己先亂了方寸,也有可能嚇到了對方。但強烈追求和太著急是不同的概念,你可以明顯的讓她感受到你喜歡她,在追求她,以博取她對你的注意,但要得到結果卻不要操之過急。

10樓:戀潔

凡事盡力而為,欲速則不達,你要讓對方感覺到你對她的好,發現你的優點,平時該做什麼還做什麼,踏實,努力,積極的面對生活,自身有亮點走吸引對方,讓對方迷戀的地方,才能追到,如果一門心思想怎麼追可不行,對方也會覺得你輕浮不務正業!

11樓:不曾勇敢過

很簡單,別裝樣子。

儘可能的表現出你的本真的一面。儘可能的表現出你真實的一面。

錯過的不一定是錯的,得到的一定是對的。而且是百分之百的對。

如果裝的人五人六的,喜歡的女孩子到底喜歡你什麼呢?你能分的清嗎!

如果你很真實,很真誠,不裝樣子。喜歡你的女孩子會是真的喜歡你。因為他看到的是你真實的一面。

12樓:寂寞的頑石很好

追女生是需要藝術和耐心的,死纏爛打是最令女生反感的方法了,他會瞧不起你的,這種方法應堅決摒棄,不可採用,我們應採取科學的方法,比如欲擒故縱,討好她的身邊的人,偶爾給他製造點浪漫等等,自己好好想想吧!這種情況還點靠自己呀!努力吧,小夥子,祝你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說對了,如果有緣分,早晚會走到一起的,要慢慢來

14樓:丁利柱

對呀,應該適度,不能心急,急於求**家會認為你是**,不穩重,又不能不急,不急會認為你不喜歡人家,甚至懷疑你某個方面有問題:,就像種莊稼,只要有耐心,自然會有收穫

1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確實不能太著急 一定要有個度 這個應該把握清楚 也要講究方法 不能太莽撞 如果強烈要求對方 她會對你很厭煩 這樣就會對你印象更不好 所以應該適可而止

16樓:智慧星

因為我是女孩子。所以我說實話吧!追女孩子不要太心急火燎的,女生大多都喜歡紳士風度的男生。

太著急顯得你不成熟,容易起反作用。太強求更別提了,一點空間和自由都沒有。所以要恰到好處的去追,慢慢了解,一點一點滲透到她的內心深處。

這樣就? ok 啦!希望你能採納我的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修養和風度。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傻子,你的優點,她們能看出來。女孩很喜歡有深度的男生。

4.有修養,有內涵,並不是讓你放棄自己的個性,反而現在有個性的男生會讓女孩著迷,但是這種個性的表現要掌握好度,不要畫虎不成反類犬。

5.要大方,即使你沒錢,但是在你喜歡的女孩面前還是不要那麼小氣,不是叫你奢侈顯擺,但是也不要斤斤計較。當然很多女孩還是喜歡有錢的男生,不過我從來都看不上這種媚俗的女生。

6.在追求美女的時候肯定會付出很多,也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是千萬不要因為付出那麼多,就整天掛在嘴邊說你為她做了什麼,這樣會讓她們看不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是多方面因素的

話可能也有實在,請勿見怪

之前網上也流行很多類似段子,大致就是追女生的方式是看人的,你是高富帥,簡單用點真心就可以了,如果你只是富有,真心再砸錢就好很多了,如果你帥,真心且有上進心就可以了。假如你矮矬窮,可能要一直一直去努力,而且多半沒結果了。

換而言之,愛情其實是人性最基本又最複雜的攀比。

19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是不能太著急,一切順其自然,偶爾有時給女生點驚喜。有時給她製造點浪漫,讓她感覺到你在追她,讓她有點小女生的虛榮。但你不能強烈的要求她,否則會識得其反。

20樓:桃花開春來到

是的,追女生不能太著急。應該先慢慢培養感情,首先提升自身的修養,從穿衣打扮,言談舉止,生活細節各方面給女生留下好的印象。在生活,工作,學習各方面對女生多加關照。

慢慢培養感情,曰積月累,水到渠成。自然會走到一起。

21樓:餘姝璘

追女生肯定不能太著急了,如果太著急了有可能會起到反作用的。現在的女生都是家裡的掌上明珠從小父母應該都會教她們不要輕易相信一個人,尤其是男人,一定要日久見人心,不可能三兩個月就能把一個人看清楚的。而且也不能強迫她做什麼,那樣的話她會認為她跟你在一起完全沒有自由,完全是你的一件私有物品,她完全沒有自我,那樣的話她會離你而去的。

反正追女生一定要慢慢來,多從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關心她,兩個人之間熟悉了,就可以加緊速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不能心急!一定要有耐心,感情不是一天兩天就培養起來的,要從長遠考慮!太強烈會把她嚇跑的!

一切都要順其自然一定要經常關心她讓她慢慢感動!愛情的花朵要慢慢的澆灌才會持久的開放!我相信你一定追得到哦!加油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確實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強烈的要求她,應該按部就班,循序漸進,如果太強烈,可能會嚇著她,只要你足夠溫柔熱情待她,她就會慢慢喜歡上你

24樓:前塵香兒

追女生是不是不能太著急也不能強烈的要求他。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想性格比較外向,做事情比較張揚的女生,你的追求當時就該強烈些,但不能強求她做事情,外向型的女生不太喜歡被約束!性格比較內向的女生,在追求她就不能太強烈,要慢慢來,最好在她不經意中規劃好與她的相處模式,也不能太過強烈要求她做她不喜歡的事!

個人見解謝謝採納

怎麼在公交車上搭訕女孩子,公交車上怎麼和女生搭訕?

反套路啊!比如,你看到一個美女,一上去就說 美女你的包真好看,哪買的?一般情況她都會覺得你是來搭訕的!我們就反著來 哇,美女,你好漂亮啊,我老遠就看到你,請問一下你的包在哪買的,真好看,我也想給我妹買一個 最好不要這樣呀,不能抱著這樣的想法去傷害女孩子,正常的交往是可以的,但思想要純潔!比如給女孩子...

公交車上經常遇到女孩,慢慢喜歡上她了,可是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直接去要 號碼,如果她有男朋友了會拒絕你的!試著問問,不要讓自己後悔 你下次碰到她就問她啊 下次,應該鼓起勇氣問一下啊 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但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我該如何判斷她有沒有男友呢?判斷她有沒有男朋友,這個還真的挺好判斷的,只要你掌握好這幾個方法,肯定會讓你分分鐘就判斷出來。看她平時是不是經...

我昨天在公交車上像陌生女孩說我喜歡她,她罵我神經病,車上的人還莫名其妙的看著我。當時好尷尬。今

畢竟是女孩子嘛 你當然不瞭解他們的大腦思維啦!據說女孩的大腦可以逆向思維,1 1 3都好意思說出來!女的要耍起不要臉,那可真叫人蛋疼!你看男人罵街的就特少,女人罵街那嘴皮子溜的!不服不行!男人打架就是板兒磚,鐵鍬,砍刀啥的,女人打架麻痺那可是徒手蒿頭髮!徒手掐奶!我嘞個去,想想都狠!所以說女孩子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