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很好,他喜歡溫柔得,我是個急性子火暴脾氣,很多時候我也知道我發火做的很不對,而且說話很傷人

2021-04-16 17:47:03 字數 3425 閱讀 9544

1樓:美女雅雅她是王

首先在談吐方面bai

,如果真有du引你發火zhi的事情先想想真的值得自dao

己發火嗎回?再問清楚別人衝答撞你的原因,有時候也許是不小心,但是不要太溫柔了,難免被人欺負時間長了也會讓他覺得沒有興趣。多多體諒別人,儘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有時候悄悄的教訓幾句就好了,不要在人前撒潑,這樣既給了別人面子,也讓人覺得你大度溫柔。然後就是要細心,注意細節也會成為你吸引人的一部分,比如他運動時,給他帶瓶水或者擦汗的紙巾之類的舉動。不要特別三八地說別人壞話之類,別人說你就笑笑不要出聲就好,這樣讓外人看了你更有教養。

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很難改變,只有在發火的時候儘可能的去想,壓一壓,如果已經發脾氣了 那過後一定要學會道歉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bai

發脾氣前得衡量它是否du

嚴重,心態放平,想想zhi你有沒有這個必dao要發脾內氣!如果是小事就容沒有必要了,為了件小事發脾氣值得嗎?

愛發脾氣的人往往是芝麻大的事就發火,習以為常了,壓抑感很強,總覺得發出來好受點!經常這樣的話,估計你可能天天發脾氣了!對你不好對他人也不好。

愛發火的人,時常會感覺頭暈或頭痛,這是你可能天天發脾氣引起的!人發**來,血壓會升高,這樣時常發脾氣不好啊妹子!!!

先為自己想想後果,再為他人想想後果!!!

4樓:手機使用者

說話傷人,這樣的話,你說話和發火的時候換個角度想想,把自己當成你要發火的物件,看看你自己覺得是否妥當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你就會改變,為對方而改變自己,這就是真愛!

6樓:飛龍的守護

記憶中有沒有不急性抄子和不火爆脾襲

氣的經歷?有的bai話可以用心理學幫你輕du鬆徹底改變。沒有的話

7樓:哎呦嗯哼

很難。有這個心就好。每個人喜歡的型別跟在一起的型別都不可能吻合的。愛上誰就是誰。只要你別太火爆脾氣應該沒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之前就要警告自己,不可以發脾氣,不可以大聲講話,自己的錯誤只有自己能改,要有決心才是

9樓:鋒利的銳刀

你這種性子你無法控剋制,一句活就能引發,所以你要跟你男友說,你發脾氣時叫你男友提醒,或做個手勢,你就必須剋制,懂我意思吧

10樓:沒有能力去表達

從小留下的影響形成習慣,真的不好改,我倒是想脾氣變得壞一點,到現在一直都很老實改不了

11樓:碰而缺乏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完美的一面如果你男朋友很愛你的話缺點也會是優點愛發火也許是你的個性,沒必要想太多)只要在你發火之前停下秒冷靜想一想這是不是我要的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什麼呀?時間長就適應了。

13樓:

當兩個人相愛,都得到了彼此的心,那雙方都要學會包容對方的小脾氣小缺點,這樣才可以長久的走下去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不用改了。我也個你男友一樣。慢慢的就習慣了。我相信,他要是真心愛你。就會習慣了?

15樓:使用者

發火之前先數十下。所有的事情都有磨合期,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的銳角會慢慢磨圓,脾氣也就會緩和很多。

16樓:清綠色夢境

發火的時候用意念控制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會女人味,穿著打扮學會穿**一些,有多暴露就有多暴露。說話噠噠的細聲細語別那麼快說話慢慢地說。做事情細膩一點,學會嫵媚會來電。

18樓:笑意意意意意

呵呵,養心吧!愛他夠多,當你不能忍時想想他對你的好,做些悠雅的愛好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先讓我瞭解一下,您的男友是不是知道您的這個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多愛你了 你可以學習反差萌

21樓:與我天下

當有產生矛盾的時候你能想起你現在的想法就可以了不信你試試

老公是個急性子 脾氣容易暴躁 而我是個慢性子 他經常因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一言不合就對我大吼大叫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哪,有了孩子以後就失去了自我了。

這種情況,如果我不是一個孩子的母親的話,我一定內告訴你,離婚容,沒有商量。不論發生任何事情,對妻子非打即罵的都是家庭暴力,都是違法的。

但是,一個女人,但凡有點責任心的人都會考慮的很多,如果毅然離婚的話,把孩子給他爸爸不放心,如果自己帶著的話,負擔又很重,將來再嫁的話也未必對孩子好。

均衡這些利弊,還是選擇讓你丈夫收斂一下他的暴脾氣吧。如果他在對你動粗,你就假裝和他離婚,看他的表現,他如果改了就更好了。如果他寧願離婚也不改,那沒辦法,就離吧。

也沒有什麼留戀的了,這樣的男人。

願你能早日恢復夫妻和睦吧,祝你幸福早日到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庭負責任就不應該對你這樣子,因為你也是家庭的一員,要不要離婚就看你的專底線在**了,才結婚六屬年就已經打了你那麼多次了,那你後半輩子可怎麼辦,老是拿別人的老婆來跟你比較,這是最受不了的,別人老婆好叫他去跟別人的老婆過,孩子多大了,先不要想著離婚,離開幾天或者一陣子看他有沒有醒悟,如果他有改變的話就更 好了

24樓:廣州市美利妝業

人生抄是自己的人生,婚姻這種東西

bai是需要經營的du,看的出你過

zhi的並不是很好,你說你dao老公經常這樣子對你,你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聊下,作為一個男人,我看得出你老公對你已經有點厭煩的感覺,至於對你孩子很好很正常,畢竟是自己的孩子,我覺得如果實在受不了就離開算了,這樣下去真的會把自己累垮。你現在就是收集證據,到時候也好做一點

不管怎麼樣,好好考慮清楚,可以和你家人商量一下,你也是你爸媽的孩子,肯定你爸媽也忍不了這種行為,而且我也看不起你老公,所以受不了的話就走吧,祝你幸福

25樓:凱文地主

其他都可以忍受,家暴是不能忍的!告訴他家暴是違法的。他再有動手打人的時候,你可以報警,有了備案即使以後離婚判決財產時對你也是有照顧的,另外報警對他也是一種警告,不能隨便打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都不應該動手,你應該有底線

我男友是個急性子,脾氣暴躁,可能因為是獨生子還有點自私,但是他人品不壞,為人善良,有時會看著電視劇

27樓:哦假的兔

如果他改過自新了,你對他還有感情,不然也不會懷孕,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吧,感情可遇不可求……

28樓:樂觀的

唉…感情這東西真不好說

我交了個男朋友,我對他很好!他也對我很好!可他老懷疑我會離開

疑心病太重了,說明他是實在是太喜歡你了!我交了一個男朋友,剛開始對我很好,我也很信任他!後來慢慢發現他有很多事情都欺騙我,戀愛期間我總共.20 果斷離開不解釋啊,基本看來是個沒有什麼能力,完全靠嘴欺騙女性的流氓,越是如此越是不能讓他看到你的軟弱,強硬一點,否則肯定變本加厲的欺負你。下定離開的決心後切...

男朋友對我不是很好,可是我就是很喜歡他,他現在不見了又沒手機,我聯絡不到他,唯一能聯絡到他的就是Q

慢慢不想他去找點自己喜歡玩的地方玩玩 記得我曾經男友也這樣。我們是網上認識的沒有見面就答應好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憑著我的感覺。我覺得我等他他會聯絡我吧!偶爾看他電腦上扣好雞凍。可是沒幾句話他就下了其實是隱身。我也沒放棄我堅持著。後來他有了手機吧。我們聯絡了!他很喜歡遊戲。我們也這樣異地了兩年。現...

新交男朋友,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他對我很好,就是很樸實的那種好,他比我大五歲,還說會疼我一輩

指定是對的,答應他,好男人可遇不可求,珍惜吧 捫心自問,你感覺怎麼樣,能夠接受對方就配合協調好兩個人各方面關係,包括雙方家長見面確認 平常的聯絡交往 工作生活的相互幫助等等。過日子就是踏實實在,都是不年輕的人,見的多了,簡單真實的才是生活。這看你是想戀愛還是想過日子了 我覺得現在女的都好單純,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