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L低速踩油門和剎車時有噠噠噠的聲音,聽起來很煩啊

2021-04-16 15:51:23 字數 1201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異響類問題是比較複雜的,需要排查故障點,然後再去維修,如果確實是故障,可以去服務站讓師傅進行排查,先確定是車內的異響還是車外的異響,是前面異響還是後面異響,這個要搞清楚,不然很難找到問題所在。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果在車抄內聽不到這種聲音就不算大,一般是氣門處或者噴油嘴的聲音。碳罐電磁閥也有此聲音,但聲音較脆。有一個辦法可以區分,就是在怠速時稍給一些油,看頻率是否有變化,如果頻率不變,則是電磁閥的聲音,如果頻率有變化則應為氣門處異響。

如果在車內還聽不太清的話,問題不大,車輛都會有相應的噠噠聲,一個是噴油嘴工作的聲音,一個就是氣門部位產生的,還有一種類似的聲音,就是正時鏈條的聲音,但那不同於噠噠聲,有一種格拉格拉的響聲。

3樓:

去4s店進行檢查一下吧、聽著這種情況應該不是特別大的毛病,有可能是配件鬆動什麼的。

4樓:sky丶life丶

哥們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吉利帝豪gl自動擋怠速和怠速剎車時前機艙內有咔咔的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髒了,有個火花塞工作不良或噴油嘴霧化不好都檢查一下

帝豪gl車子踩下剎車,掛擋的方有異響,是什麼原因呢,有沒有影響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掛擋有異響的原因:

1、離合器分離不清。

2、掛檔杆鬆動(連內

接膠套鬆動)。

3、波箱內容部故障(同步器故障)等,都會引起掛檔異響,有時異響是正常的,比如踩離合不到底或車沒停下來就掛倒檔等引起的異響是屬正常的。

汽車在掛擋時出現異響,需要在掛檔時從聲音判斷異響來自什麼地方。

如果掛檔時聲音較小,從掛檔杆附近傳來是掛檔機構響。

如果掛檔是咔咔的聲音,則是由於變速箱變速箱齒輪衝擊故障引起。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帝豪gl剎車異響怎麼回事

7樓:黃子易

這個要看你的車行駛里程和剎車皮、剎車碟片的磨損程度來定。如果是新車,可能是剎車皮的硬點,磨過這一硬點就沒聲音了。如果是舊車或剎車系統用的比較狠,剎車皮太薄了,也可能是剎車盤與剎車卡鉗直接摩擦造成的,很危險,要趕緊換新的。

但也有可能是剎車盤變形造成的。

吉利帝豪和帝豪GL有什麼區別,帝豪gl和新帝豪有什麼區別?

帝豪是1.5自吸的車輛的話,也比較小巧帝豪gl是個a加級轎車,軸距達到了2700。很大的區別,不管是外觀內飾都是不一樣的 帝豪gl在動力總成和外觀都是帝豪的升級版。吉利帝豪品牌介紹 吉利帝豪 簡稱帝豪 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構建的一個子品牌。帝豪品牌對吉利汽車有傳承亦有突破,其標識設計高貴 透露著濃郁的國...

吉利帝豪gl怎麼樣口碑,帝豪GL怎麼樣?值得買嗎?

是可以的買的,首先顏值很高,其次就是內飾設計和做工都很細緻 安全配置很高,價效比很高。油耗上車身自重1400kg,目前磨合期綜合油耗7.48l,磨合期後能有下降。口碑槓槓滴,價效比不錯 1.這臺車曾號稱最長a級車,長度確實有優勢,但後排實際坐起來,覺得只是a級車較常規的水平。車長倒是沒被狗吃掉,尾廂...

帝豪gl1 3t發動機怎麼樣,吉利帝豪gl發動機怎麼樣

帝豪gl這款車的1.3t的動力輸出還是很不錯的,家用足夠了。帝豪gl這款車1.3t發動機質量還是挺穩定的,渦輪介入後動力強,油耗八個左右,路況不同油耗有所差距 您好,這款1.3t的吉利自主發動機,質量還是不錯的 動力也夠用。你好,這款吉利帝豪1.3t的發動機是自主研發的,它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家庭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