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的,我同學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的話是不是想讓我認識他的新娘

2021-04-16 15:12:30 字數 2781 閱讀 2146

1樓:98九八發

你同學請你參加他的婚禮

認識他的新娘是一方面

你的份子錢是必不可少的

現在大家不都是這樣邀請同學參加自己的婚禮嗎

2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這跟邀請親戚來參加一個樣 就是想要你們跟他一起分享喜悅 當然認識也是一個原因 但不是特意

3樓:錢寶公司

這個你想多了,他請你應該你跟他關係還不錯,所以同學結婚沒道理不通知你,他請你去就是讓你替他開心,順便隨禮而已。

4樓:相約相好

呵呵,你想的太多了,是讓你出份子錢還差不多!

5樓:唯戀罌

…準確說,是想讓你交份子錢๛ก(ー̀ωー́ก) …當然如果你們關係非常鐵,那麼可能是想讓你們認識一下(如回果他們恩愛一

答般僅限於知道名字和臉),如果不是,那就是上面的那種…

同時,我表示疑惑,去參加同學的婚禮,你咋他喵的就想著別人新娘呢?

我是個男的,我同學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和他說我不想見他的新娘所以我不去參加婚禮的話會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想見他新娘你和她有關係嗎?有關係的話是不好意思見,沒有關係去參加婚禮吧。實在不想去可以找其他它理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可以找個理由說一下,但是不能說不想見新娘子,這樣太幼稚了!

朋友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不管去不去,都要送個祝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既是同學邀請,自己不想去,為什麼不含蓄一點呢?你說的那麼直白,顯得自己沒素質,又容易傷人。

9樓:龍城丶瀟湘客

你們的感情很可能就結束了

我是個男的,同學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的話以後他是否還有可能打算和我來往?

10樓:木子堯

他婚禮邀請你了,有可能是想跟你來往!也有可能不會來往哦,因為有的人自己有喜事時,會叫親人,朋友,或者以前的熟人來湊湊熱鬧,多收點份子錢,事後,那些以前的熟人也還是以前的熟人而已!

11樓:只打94的女人

看你們關係啊!!!來往不來往,你心裡沒數啊

12樓:拜金懶妖妖

你去就是以後要回禮。就是還是會來往的。不去就斷了。所有的事情要靠自己把握

我是個男的,我如果和同學說我不想見他的新娘所以我不去參加他的婚禮的話會怎樣呢?

13樓:你的名字被使用

這取決於你和朋友的關係,以及你是出於各種原因不想見對方新娘。如果你沒有特殊理由而不出席,你大概率會和你同學絕交。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特出情況下,也可以不去參加婚禮,對方知道情況,也會理解

15樓:快樂人生

悲催,他的新娘竟是你的暗戀物件。

我是個男的,我如果和同學說我不想去參加他的婚禮是因為我不想不想見他的新娘的話會怎樣呢?

16樓:

如果他不願意帶你和他的朋友一起玩的話,那肯定是有什麼祕密或是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你也可以先和他溝通一下,要不然的話,這段感情也太不穩定了

我是個男的,我如果和我同學說我不想見他的新娘所以我不去參加他的婚禮的話會怎樣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和你同學說不想見他的新娘,可以委婉的推託不去參加他的婚禮。

18樓:陳思

沒啥事吧,關係好嗎?關係好的話對方多少都會有些不開心,關係不好的話,直接說有事,不去就行了

我是個男的,同學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同學會不會發現?同學會不會不高興?

19樓:北京泗洪人

你如果答應參加婚禮,又沒有去,肯定能被發現啊,並且他也會不高興。這是毫無疑問的。

但是,你一個大老爺們,想這麼多幹嘛?想去就去,不想去拉倒。幹嘛生活在別人的喜樂中?

如果你們關係很好,去給他捧捧場,當然挺好的,錦上添花。但是如果本來就不很熟,而你又不願意去,就直接跟他說:喏,這是份子錢,我就不去了。

僅此而已。

說的簡單,不過99.9%的人都做不到,哈哈。

20樓:抽菸屁的哥哥

這種事情,如果你故意不

去肯定會發現。再說也可以通過別人的嘴,瞭解到你去沒去?這種事情如果請你了,你沒去,肯定會不高興,這也斷了你們以後交往的節奏。

有些事情就是,如果你們的關係比較鐵,你沒到,可能會埋怨你。如果你們是一般的關係,你人可以沒到,份子錢到了就好了。

婚喪嫁娶,就是人與人之間情分的交流。不在於你錢花的多少,因為你有事的時候,錢又回到你這裡。就是要這個氣氛,就是圖個混和,就需要你給捧場,就需要你給站腳助威。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一般就不去,你結婚也不用請他就是了,本就是禮尚往來的事,沒必要介意高不高興

22樓:申真好

如果是很好的同學朋友

他不邀請你自己都去了

一般的朋友

去不去都沒事

他當時不會

23樓:我很拽不行嗎

一般朋友,可能不會發現,稍微友好的朋友,肯定會發現,並從此記住你,與你斷交,除非你有很好的不去的理由。

我同學要結婚了,邀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是很願意去參加的,但是邀請的客人中,有人讓我很為難

面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和他說你去外地了沒趕回來,善意的謊言,我以前的男朋友要結婚了,他邀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要不要去?你寬bai容 你大度,我認為你du是一個真正十分可zhi愛的女孩 dao 但是,這個男人真遭人專嫌!在生活屬中,一切都不必太在意了,只要你自己以積極的生活態度認真地過好自己的生活就...

同學結婚舉辦婚禮請我去參加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

沒什麼的,你結婚時不要他來就好了。或是你結婚也不辦婚禮多省心啊!你同學請你如果你人不到禮品也不到的話,他肯定會對你有看法的。假如你禮品到了,人不到然後再委婉的把話說過去,我相信你同學是不會拿錯的 禮金到了就行了,你不需要到。同學結婚請我參加他的婚禮的話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會怎樣呢?如果關係好的話,他請...

女同學邀我過生日,有位女同學邀請我去參加她的生日派對,我要不要去呢?去的話要準備些什麼呢

專一的男生最惹人愛,確定喜歡誰就果斷的放下另一個,另外一個姑娘也不會記恨你。禮物最好是送有心意的。你的專一就是最好的表現了 有位女同學邀請我去參加她的生日派對,我要不要去呢?去的話要準備些什麼呢 有時間就去唄,把自己捯飭好了帶上一份不太貴重的禮物 為啥不去呢,準備個生日禮物就好 去。給她買個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