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給油卡充值的發票怎麼開,中石化加油卡網上充值的發票如何領取?

2021-04-16 10:57:51 字數 1532 閱讀 8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辦理加油卡的那家加油站開具,但是一般是開具加油卡已消費了的金額。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充值的發票如何領取?

2樓:童恩妞妞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充值的

,增值稅發票按原增值稅發票開具辦法,您加油消費完充值款後,再統一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普通發票在充值成功24小時後(部分省市48小時後,請根據實際設定時間)的90天內,您可攜帶加油卡主卡至髮卡地市的任一售卡充值網點補開發票(如是指定售卡網點補開發票,請根據實際設定,如海南)。 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官方說法是假的,很多加油站都不給開,說必須去指定的加油站才能開。

中石化加油卡在網上充值後,發票能去加油站開麼?

4樓:張起靈

24小時後持加油卡到省市任意一家中石化加油站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是去當地中石化加油卡營業廳補開發票。

6樓:賞書洛蒙

購買中石化加油卡充值卡可以直接開發票的,發票抬頭由你自己定。

中石化油卡在網上充值後能開發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帶上你的卡(主卡,不是副卡)去當地的充值網點補開就行(注意你的省份是不是指定網點才能開,不是所有省份都是任意網點都能開的)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營業廳充值成功後怎麼開普通發票?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充值24小時後持主卡到省市任意加油站卡點即可。

9樓:ahaq桃花源

24小時後持加油卡到省市任意一家中石化加油站即可。

10樓:

24小時後持加油卡主卡到省市任意一加油站即可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充值的發票如何領取?

11樓:泌水河畔小石頭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充值後的發票是這樣領的呢!增值稅發票的話,按原增值稅發票專開具辦法,加油消費完充值款後,屬再統一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普通發票在充值成功二十四小時後(部分省市四十八小時後)的90天內,你可以攜帶加油卡主卡至髮卡地市的任一售卡充值網點補開發票

12樓:童恩妞妞

按充值方式和客戶抄加油卡型別,處理方bai式du對照如下:

(1)對普通發票型別加zhi油卡的dao網銀充值:充值成功24小時後,您可攜帶加油卡主卡至髮卡地市的任一售卡充值網點補開普通發票。

(2)對增值稅發票型別加油卡的網銀充值:按原增值稅發票開具辦法,待客戶加油消費完充值款後,再統一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3)使用充值卡為加油卡充值:充值卡在發售環節已開具普通發票,因此使用者使用充值卡辦理加油卡充值不得開具任何發票,包括增值稅專用發票。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充值可以在網上開發票嗎

中國石化加油卡,如何進行網上充值

很多充值都bai可以在網上進行du辦理,下面說說zhi是中國石化加油dao卡網上充版值 1 瀏覽器權搜尋 儲油寶 2 可以直接登陸,沒有賬號的請註冊。3 註冊賬號根據流程就可以了,用你的手機號先填好驗證碼,在設定你的密碼就註冊成功了。4 選好你所要油,選好儲存期限,進行支付就好了。5 或者在網頁上找...

想用移動話費充值中石化加油卡怎麼充

你好,我是中來石化加油卡服務中心自的。首先你要看一bai下你是否du是在移動充值的zhi時候贈送了充值卡,就是充一dao千花費送五百,充五百送二百的那種充值卡,如果是的話,你就要到中石化加油站的加油卡服務中心去辦理一張中石化的加油卡,然後把這個充值卡的錢在加油卡服務中心給衝到加油卡里面。如果是交話費...

中國石化加油卡網上充值,二十位密碼是怎麼回事,怎麼註冊的

登入石化網上營業廳,進行自助充值。中國石化加油卡中國石化加油卡是中國石化股份 2003年發行的,在北京 上海 天津 河北 河南 山東 山西 湖北 湖南 廣東 廣西 福建 雲南 海南 浙江 安徽 江西 江蘇 貴州等全國21個省市,20000餘座加油站均可享受加油的油品消費儲值卡。截止到2006年底,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