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追求女人的時候老是說我們不年輕了,是幾個意思呢,搞不懂

2021-04-16 10:47:49 字數 4457 閱讀 5536

1樓:愛蓮華步

男人bai

追求女人的時候老是說du我們不zhi年輕,說明2個意思,第一個是dao年版齡真的大了,第二個意權思是他是奔著結婚去的,要你早作決定,因為時間,他輸不起。

你若喜歡他就早點答應他,如果不喜歡他就要明確告訴他,免得擔誤人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要用年齡的時間。來告訴這個他強調的就是,就是說年齡擺在這裡了,說該到了結婚談戀愛的年齡了,所以說不要再挑來挑去了,目前只有一個,他想表達的就是一個這樣的意思。

3樓:無憂無慮

意思一,暗示我們都到結婚成家的年齡了,不能再等了,你就不要再猶豫了(嫁給我吧)!意思二,我們都成年了,許多事情應該懂得,年齡大了,對找物件方面不利。aqui te amo。

4樓:安可瑩

我覺得男的追求女孩子說我們不年輕了,意思是提示地方,人生短暫,不要過分要求,要好好爭取現在,不要再做不實際你夢想。能合就合。不合就離。

要結合就快點。不要耍小孩子脾氣了。但願有所幫助。

5樓:群主小帥哥

他再試意已經成熟了,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亦是著時光不能再流失要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珍惜時間珍愛生活,真愛感情。

6樓:誠通天下行

道理淺顯易懂。為什麼搞不清楚呢?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無論男女。到了適婚

回的年答齡就應該談婚論嫁。建立家庭繁衍後代。現在的很多年輕人。

把愛情當兒戲。無休止的揮霍青春。把大好時光淹沒了。

只有迴歸理性正視現實的人才會感覺到 ,我們已經不年輕了,應該抓緊時間,履行自己的人生責任,建立家庭,生兒育女,好好的過日子。好像有句話說是人生如夢,轉眼就是百年吶。青春是短暫的,一晃就過去了。

對人生有一種緊迫感,總比稀裡糊塗的混日子要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主要表達的意思是,

我接受你,

你也就不要再挑三揀四浪費時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句話的意思就是你早點答應我的追求吧。用這樣的話去引導女人的。沒有別的意思。

9樓:凌霄

老說我們不年輕了,意思就是說,不要再挑了,還有個意思,說女人已經是剩女了,只有他不嫌棄!

10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說明這個男人年齡應該不小了,提醒對方現實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這樣的意思就是追求你應該是為了結婚的目的,不是好玩,因為覺得年齡不小了,應該結婚有一個自己的小家庭。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說我們不年輕的話主要是向女人傳達一個資訊,就是他是以結婚的目的來追求的,不像年輕人可以挑來挑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來,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就會有這個我們都不年輕了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談認真談,談好了早結婚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真搞不懂你想幹嘛」,是什麼意思?

15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候可能你做的事他覺得沒必要。有時候有什麼想法不妨和他直說。男生的思維是直接的。

16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對女生失去了興趣、膩了才會說這些令女生傷心的話

17樓:阿羅邏漢

是不耐煩的意思,你可能嬌柔造作,或者撒嬌重複一件事讓他厭煩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覺得那男的不喜歡你,覺得你很煩

19樓:獼猴

有點煩你了,可能你的要求太多了。

20樓:麥田賦

是真不懂,你直說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你的氣了,面子受損

22樓:陳小五月餅

真在搞不懂 ,怕你寂寞問你幹嗎

23樓:天地【雙】平中

又做錯事了唄!是不是又拿銀行卡了。

24樓:黑之博士

說明男生有點兒煩她啦!

25樓:瘋丫頭

生氣了吧,有點煩你了

26樓:楓樹上的魚

覺得你太煩了,就這意思

為什麼女人都有一個男人搞不懂的心?拜託了各位 謝謝

27樓:夜光系

其實bai

男人跟女人都是⒈du樣的,也並不是不懂男人zhi的心,而女人的心裡總是希望

dao能得到男朋友或內老公的關注,或許有時容候女人做的事讓男人很難接受或是生氣,其實在她的心裡面也有很多的害怕,她怕你不會再愛她咯,或是她對你來說已經沒有吸引力咯.不管是做什麼她都想方設法來喚起你對她的注意力.多關心她,多給她⒈點安全感吧,說到底都是因為在乎引起的..

偶爾的壞脾氣也是你們生活中的調味劑、雖然我不知道你所指的是什麼.?但是都要互相體諒、關心.!都不要忽略彼此的感受.!

其實很多時候大家聊聊天說開咯就對咯.加油.!!!

28樓:煙寒水哈巴狗

這個問題,我想,如果用心的女人懂。但是,女人就像是個小孩子。你越是對內她好,她就越裝作不知道。

容因為她知道如果那樣做你會給她更多的好,直到她明白。但是,女人是不可以過分溺愛的。過分溺愛帶來的只是她的任性。

而你真正生氣時,她都不會知道。有時候女孩,沒那麼小孩,心裡的無奈,只是需要點關懷而已。總之,加油了。

相信她一直懂,你的心。

29樓:偶歸神

男人忽略的天性,經常會不注意女人細膩的心。常常聽到一些男人說,女人心,版海底針;女人心權,飄渺的雲。意思是說,女人的心變幻莫測,難以琢磨。

其實,這是對女人天大的誤解。女人的心,只要你用心去讀,你就會發現「海底針」晶瑩透亮,「飄渺的雲」美麗非凡。 在女人的眼裡,好男人不一定帥氣,也不一定有很多的錢,好男人就是你實實在在地懂她的心,切切實實地為她著想。

女人,即使你給了她很好的物質條件,但要缺少了懂她的心,她也覺得不完美。很多的時候,女人並不需要多麼富足的物質條件,她們更在意心靈上的溝通與寬慰。正如一杯咖啡,即使它的原料再貴重,但缺少了咖啡伴侶,它也不會香甜。

女人的心就是這樣瑣碎的,一片一片的,很小很小的,有時很容易被男人忽略掉。可是如果男人能夠用心去讀懂她,就能看到世界上最美麗的那一張拼圖

30樓:曉玄

1.因為不是同性,就像女人都搞不懂男人一樣; 2.因為只有這樣,男人才會放心思在女人身上,女人都喜歡被關注著、愛護著的感覺; 3.

大部分的女人不喜歡平淡日復一日的生活,需要些小的激情來刺激一下。

31樓:宥子ommr痮煫

要不人怎麼說 大男人 小女人 女人很在意言語 細紋的情節 男人只在意 行動結果 哎 女人永遠沒辦法跟男人溝通 互相理解吧 理解萬歲

32樓:葉子

男人同樣也有一顆女人不懂的心…都是平等的.麻煩你換位思考一下.

33樓:窩窩三炮

男人不可能完全的瞭解女人

一個男人說:我真的很搞不懂你,,這句話一般有幾層含義?

34樓:中正祥瑞

男人說:我真的搞不懂你。我認為是你說的話或者做的事情,他不能理解。

或者他讓你幹什麼事情,你沒有按照他說的去做。

35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一個男人說:我真的很搞不懂你,,這句話一般有幾層含義?

答:你說的這種行為證明她已經不再愛你了,所以兩人彼此還是放下才是最好。不過最後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

36樓:沒名的精靈

一個男人說:我真的很搞不懂你,,這句話一般有兩層含義

37樓:天下無雙一個

真的搞不懂你這句話一般來說有三種意思,一是他真的搞不懂你,二是搞懂了你卻又不說,但是他要和你繼續相處,讓你不要那麼什麼。

38樓:毋槐鑫

這個就是說他看不明白,你到底什麼意思?再一個就是說你心眼太多了,應該是這兩種意思吧

39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這句話的含義就是他理解不了你,他對事情的看法與你不一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表示這個男人真的很無奈,就是你做的事情讓她讓她很不明白,也可能是一句順口溜吧!

41樓:summer攏

我真的很搞不懂你這句話有很多的含義有可能是說我第一次遇見你這麼難搞的人另一種話就是說我得不到你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的意思不一樣,搞不懂你為什麼會是這個想法。

為什麼有的女人希望男人追求,為什麼有些男人心理明明很喜歡一個女人,卻能不露聲色?

所有女人都希望有人追求,只不過有的隱藏的比較好,是個人都希望別人關注他 因為這能體現她 的價值 為什麼有些男人心理明明很喜歡一個女人,卻能不露聲色?原因很多吧。我常見的分析分析。有的男人覺得暗戀是最省錢的,最安全的方式,畢竟戀愛嘛男生付出總是要多一些而自己可能並不具備能夠給女方想要的生活那種能力。和...

為什麼!男人要去追求女人!而不是女人來追求我們,這是為什麼

女孩比較害羞,男人大膽點,如果你足夠優秀,也是沒有什麼不可能的。為什麼男人要 女人,而不是女人 男人?哈哈!追也是衝著錢來的 因為男生有根,而女生 你可以等愛你的女人來追你啊!因為女人要生孩子來月經等等。可以呀,那就千年等一回,呵呵 為什麼男人非得追求女人,而不是女人追求男人?搞來搞去都是男人追。為...

為什麼有的女人比男人還下流,為什麼有的女人手段比男人還下流

女人比男人好色絕非偶然,確實有它深層的必然 當女人被解放之後,她們就有了好色的自由空間 但是其本性又決定了她們的好色相比男人深藏不露,就好比偷著咬人的狗,總是躲在暗處瞅機會 所以她們總有機會抓住男人的辮子對男人口誅筆伐 女人比男人更難以忍受寂寞 男人在寂寞的時候,排遣的方式很多,娛樂,書畫,體育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