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七色花,在哪生長,花瓣的的顏色都不一樣的那個,求(具體)說明

2021-04-16 08:52:01 字數 5105 閱讀 668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七色花?有的話,在哪?沒有?為什麼? 童話中那種一朵上七種不同顏色的花是沒有的。 不過有些花的別稱也是七色花。 繡球花

七色花的整個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七色花》講述了從前有一個小姑娘叫珍妮。

一天珍妮得到了一朵花,這朵花有七個不同顏色的花瓣:黃、紅、藍、綠、橙、紫和青,所以叫七色花。扯下七色花中的一個小花瓣,扔出去,再說出自己的願望,這個願望馬上就能實現。

這個童話故事充滿著溫情,寓教於樂。

《七色花》是一篇童話故事,作者是蘇聯作家瓦·卡泰耶夫,又譯「卡達耶夫」。

故事是圍繞小姑娘珍妮和她的七色花的,珍妮用七色花掩蓋了自己的錯誤、達成了自己因憤怒、嫉妒等自己的負面情緒產生的種種願望,但珍妮並未因此得到真正的快樂,最後一片花瓣,她用來幫助他人,並從中找到了真正的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童話故事,主要講了珍妮買了幾個麵包圈,小狗把麵包圈吃了,於是老奶奶給她七色花,她用七色花實現了七個願 望

誰能告訴我完整的《七色花》故事,.

4樓:free情到深處腿

有個小姑娘,叫珍妮。有一天,媽媽叫她去買麵包圈,珍妮買了七個麵包圈,爸爸兩個,媽媽兩個,一個粉紅色的給小弟弟,兩個帶糖的給自己。

珍妮提著一大串麵包圈,一邊走,一邊念著商店招牌上的字,數著天上飛來飛去的烏鴉。這時,一隻小狗跟在珍妮後面,它偷偷地把麵包圈吃了,先吃了爸爸的、媽媽的、小弟弟的,然後吃了珍妮帶糖的麵包圈。

珍妮覺著手裡輕了,她扭頭一看,哎呀,麵包圈全沒了,旁邊一隻小狗正舔著嘴呢。珍妮追著小狗,追著追著就迷路了,走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突然不知從哪兒出來一位老婆婆,老婆婆問她為什麼哭,珍妮把一切全告訴了老婆婆。老婆婆很可憐珍妮,就說:「別哭,小姑娘,我這兒有一朵七色花,它什麼事都能辦得到,我把它送給你,它會幫助你的。

珍妮接過七色花,謝了老婆婆,她要回家去,但不知該走哪條路。她想起七色花,就撕下一片黃色花瓣,把它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帶麵包圈回家去」話還沒說完,手裡已經拿著一串麵包圈,回到家裡了。

隨後珍妮用七色花幫助自己完成了很多夢想。

慢慢的七色花只有一片,她在糾結這片花瓣怎麼用,忽然,她看見一個小男孩坐在大門前的小凳上,他有一雙可愛的黑眼睛,珍妮很喜歡他,想和他玩,但是小男孩是個跛子,不能跑、不能跳。珍妮想,要讓小男孩能夠走路。

於是,她小心翼翼地撕下最後一片青色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這個小男孩健康起來吧。然後小男孩站了起來,同珍妮玩起捉迷藏來了。珍妮心裡充滿了快樂。

擴充套件資料

七色花於2023年拍成同名動畫片。講述了繼承了花仙血統的少女小蓓在12歲生日當天遇到了花仙使者,她接受了花王國的任務,並得到一把「花鑰匙」,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她了尋找能帶來幸福與快樂的「七色花」之旅。

旅途中她受到了娜娜小姐和狸貓波琪的阻撓,但勇敢的小培,她用非凡的毅力與智慧,在朋友咪咪、來福和嘉文的幫助下,藉助「花鑰匙」的神奇力量,克服旅途中的困難,一次次化險為夷。

5樓:藍蠍子

請告訴我完整的好像七色花很長的

6樓:小宇宙啦啦啦

有一天,馬讓珍妮去買麵包,jenny買完麵包再回來的路上碰見了許多小狗小狗看見了jenny想吃掉jenny,然後猙獰嚇得連忙跑回了家,把麵包扔到了,草叢裡小狗看見有那麼多的麵包,狗麵包全都吃掉了,看見了,就很傷心唉,他都不敢回家了,他在草叢裡哭啊,哭啊,一個老奶奶出現了,啊,奶奶說小姑娘,你哭什麼呀,老奶奶的心底很善良,就問珍妮,珍妮就說我的麵包被狗小狗給吃了,老奶奶就拿出七色花告訴jenny這是一個神奇的花朵,你要是四片花瓣,你想要什麼?他都會把你的願望實現jenny伊聽說這件事情就很開心了,老奶奶就把那個七色花送給了jenny,然後老奶奶就消失了,jenny說快把我的麵包變回來,讓我到家,他說著就到了他們家jenny伊小,這個是真的,之後jenny就院子裡很無聊的,唉,怎麼這麼無聊啊?jenny他就說七色花很多很多玩具了許多玩具,就算玩具,把它埋起來一直下呀下呀下不停jenn,珍妮,又撕下一片花瓣,說讓這些玩具都消失著你一啊,只剩這麼少了,早知道我就不這樣子了,jenny走啊走啊,走到街上看到一個小男生,他的膝蓋被足球給踢破了,jenny就說讓那個小男生的腿復原吧,那個小男生的腿真的復原了,那個小男生,他想報答jenny就跟珍妮一起玩,追他跑呀,跟他一起玩兒,每天都是去找她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她撕下的第七 片花朵因為它幫助了別人。

七色花的故事,誰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七色花》是一篇童話故事,作者為蘇聯作家瓦·卡泰耶夫,又譯「卡達耶夫」。這個童話故事充滿著溫情,寓教於樂。

故事講述了:一個小女孩珍妮得到了一朵漂亮的花。這朵花有七個不同顏色的花瓣:

黃、紅、藍、綠、橙、紫和青,所以又叫七色花。只要扯下七色花中的一個小花瓣,把花瓣扔出去,閉上眼睛念:「飛喲,飛喲,小花瓣」,再說出自己的願望,這個願望馬上就能實現。

故事是圍繞珍妮和她的七色花的,珍妮用七色花掩蓋了自己的錯誤、達成了自己因憤怒、嫉妒等自己的負面情緒產生的種種願望,但珍妮並未因此得到真正的快樂,最後一片花瓣,她用來幫助他人,並從中找到了真正的快樂。

七色花的故事告訴我們,貪心會讓生活變得混亂,而幫助他人卻可以獲得真正的快樂。所以小朋友們要記得常常去幫助別人哦,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那樣你會感受到真正的快樂喲!

9樓:youth小杰

《七色花》故事講述了:從前,有一個小姑娘叫珍妮。有一次,珍妮得到了一朵漂亮的花。

這朵花有七個不同顏色的花瓣:黃、紅、藍、綠、橙、紫和青,所以叫七色花。只要扯下七色花中的一個小花瓣,把花瓣扔出去,閉上眼睛念:

「飛喲,飛喲,小花瓣」,再說出自己的願望,這個願望馬上就能實現。這個童話故事充滿著溫情,寓教於樂。

故事是圍繞小姑娘珍妮和她的七色花的,珍妮用七色花掩蓋了自己的錯誤、達成了自己因憤怒、嫉妒等自己的負面情緒產生的種種願望,但珍妮並未因此得到真正的快樂,最後一片花瓣,她用來幫助他人,並從中找到了真正的快樂。

10樓:解解龍

有個小姑娘,叫珍妮。有一天,媽媽叫她去買麵包圈。珍妮買了七個麵包圈,爸爸兩個,媽媽兩個,一個粉紅色的給小弟弟,兩個帶糖的給自己。

珍妮提著一大串麵包圈,一邊走,一邊念著商店招牌上的字,數著天上飛來飛去的烏鴉。這時,一隻小狗跟在珍妮後面,它偷偷地把麵包圈吃了,先吃了爸爸的、媽媽的、小弟弟的,然後吃了珍妮帶糖的麵包圈。珍妮覺著手裡輕了,她扭頭一看,哎呀,麵包圈全沒了,旁邊一隻小狗正舔著嘴呢。

「你這害人的狗,小偷!」珍妮追著小狗,要打它。

珍妮追呀追呀,追不上小狗,自己卻迷路了,她走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她害怕了,嗚嗚地哭起來。

忽然,不知從哪兒出來一位老婆婆,老婆婆問她為什麼哭,珍妮把一切全告訴了老婆婆。

老婆婆很可憐珍妮,就說:「別哭,小姑娘,我這兒有一朵『七色花』,它什麼事都能辦得到,我把它送給你,它會幫助你的。」

那朵七色花,有七片花瓣,黃、紅、藍、綠、橙、紫、青,一片花瓣一種顏色。

老婆婆說:「你想要什麼,就撕下一片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 吧!我要……』它就會替你辦好。」

珍妮接過七色花,謝了老婆婆,她要回家去,但不知該走哪條路。她想起七色花,就撕下一片黃色花瓣,把它扔出去,說:「飛吧,飛吧!

我要帶麵包圈回家去……」話還沒說完,手裡已經拿著一串麵包圈,回到家裡了。

珍妮把麵包圈交給媽媽,就走進房裡,想把七色花插進心愛的花瓶裡,可是一不小心,花瓶掉在地上,打碎了。

媽媽在廚房裡大聲說:「珍妮,你把什麼東西打碎了?」

「沒有……」珍妮趕快撕下一片紅色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給我一個像這一樣的花瓶吧……」地上破花瓶的碎片立刻又合攏起來了。媽媽進來一看,那花瓶好好的。

珍妮來到院子裡,男孩子們正在玩到北極探險的遊戲,他們不肯和珍妮玩。珍妮說:「我自己到北極去!

」她撕下一片藍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我要到北極去……」話剛說完,忽然太陽不見了,一陣大風吹來,把她吹到北極去了。

珍妮這時穿的是夏天的衣裙,光著腿,孤零零地一個人到了北極,冰天雪地的北極冷極了。

「媽媽,我凍壞了,快來呀!」珍妮哭喊著,眼淚一串串流下來,馬上冰成了冰柱子。這時,七隻大白熊從大冰塊後邊躥出來,向珍妮撲過去。

珍妮嚇壞了,她用冰僵的手指,抓起七色花,撕下一片綠花瓣,扔出去,大聲說:「飛吧,飛吧!快讓我回去……」一眨眼工夫,她又在院子裡了。

珍妮去找鄰居的女孩們玩,她看見她們有好多玩具:小汽車、大皮球、會說話的洋娃娃……珍妮很羨慕,她把一片橙色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

我要好多好多的玩具……」這下可不得了啦,玩具從四面八方向珍妮擁來。

一隻只美麗的洋娃娃跑來了,千千萬萬輛大卡車、小轎車「嘟嘟嘟嘟」的開來了;那數不清的花皮球蹦蹦跳跳地趕來了;還有自行車、飛機、坦克、積木……許許多多玩具都來了,把大街、院子、屋子都堆滿了,一直堆到屋頂上,可還是堆著、堆著……「夠了夠了!」珍妮嚇的抱著頭叫了起來。

可是,沒有用,玩具還在不斷的湧來。珍妮連忙撕了一片紫色的花瓣,扔出去,很快的說:「飛喲飛喲,小花瓣喲,聽我說呀,照我做喲!

叫所有的玩具趕快都回去!」於是,所有的玩具立刻都不見了。

珍妮朝「七色花」一看,只剩下一片花瓣了。「喲,我把六片花瓣都浪費了,連一點的快樂都沒有得到,多可惜呀!這最後的一片可不能隨便亂用了。」

珍妮想著,走到大門口。看到一個小男孩坐在門前的板凳上。他那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又和氣又好看,珍妮很喜歡他,就走過去問:

「小朋友,你叫什麼字?」「我叫威嘉。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珍妮。我們來捉迷藏吧?」

威嘉皺著眉頭,搖了搖頭,說不行,我的腳有毛病,只能坐著,我真想跑著玩,可是沒法子,一輩子就這樣了。」「多可惜啊!」珍妮同情的望著他。忽然,珍妮想起了那朵神奇的「七色花」。

她非常小心地把它從口袋裡掏出來,然後把那最後的一片青色的小花瓣撕了下來,看了看,又聞了聞,才鬆開手指,用好聽的聲音唱起來:「飛喲飛喲,小花瓣喲,聽我說呀,照我做喲!請你叫威嘉健康起來吧!

」就在那一分鐘裡,威嘉快活地從板凳上跳了下來,拉著珍妮的手跑起來了。威嘉變的又活潑、又健康,他跑的真快,連珍妮也追不上,他們跑啊,跳啊,玩的可高興啦。

七色花的故事點評

七色花的故事告訴我們,貪心會讓生活變得混亂,而幫助他人卻可以獲得真正的快樂。所以小朋友們要記得常常去幫助別人哦,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那樣你會感受到真正的快樂喲!

情商高的女人,人生到底有多不一樣

簡單的說就是她的生活她做主,依然能活的自在瀟灑 真正情商高成熟的女人什麼樣 女人情商高會有哪些表現 一,不抱怨,不批評 二,熱情和激情 三,包容和寬容 四,溝通與交流 五,多讚美別人 六,保持好心情 7,聆聽好習慣 八,有責任心 九,每天進步一點點 十,記住別人的名字 第一 不去抱怨,不去批評 不去...

wow怎麼看很多人的名字顏色都不一樣

準確的說是聲望 每個地方都代表一個聲望勢力 友善是綠色尊敬以上是藍色 也有淺藍色和深藍色的分別,這個外掛貌似看不出來,只有原版的wow能看出 名字為紅色的和黃色的是對立陣營玩家.藍色和綠色的是同陣營玩家.在爭奪地區.對立的為紅色名字.盟軍領地.對立為黃色.敵軍領土.敵人也是黃色.這個和pvp系統有關...

為什麼各個宗教的地獄都不一樣?那到底哪個才是真地獄

你信什麼教就去什麼地獄,等你死的時候各教主都會派人來接引,你信什麼就去什麼地方。如果沒信仰死在什麼地方就去什麼地方,你是中國人死後怕是酆都城走上一遭。都是真的。世界上有那麼多宗教,每一個宗教都有地獄嗎?各種宗教的地獄都抄是同樣的,只是描bai述有少許不同du而已。天堂也差不多zhi,但是天界有幾十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