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生病不吃東西,藏獒不吃食沒精神怎麼回事

2021-04-16 08:38:01 字數 999 閱讀 7085

1樓:匿名使用者

喂:貓狗靈,去**網上找,狗狗不吃東西效果極好的。

2樓:猛獒園

慶大黴素8萬單位對水自由飲用,伊維素頸部皮下注射。

藏獒不吃食沒精神怎麼回事

3樓:張銘任

通常狗狗不吃飯的時候都是因為生病的原

因,這個時候主人要對寵物多加觀察專,判

斷一下寵物是

屬得了什麼病,然後再對症下藥。

如果寵物的病比較嚴重就要及時去寵物醫院找

獸醫來診斷一下。養寵物最重要的就是細心和耐心,養藏獒也不例外,除了這些還需要及時做好寵物的衛生。

藏獒不吃東西怎麼回事?

4樓:道鏈

夏天每天給藏獒吃點酸奶就好了

在炎熱的夏季,氣候乾燥悶熱,藏獒也會表現出版慵權懶,食慾急劇下降的情況。要解決這種問題,首先飼養者應該為藏獒準備一個清涼通風的犬舍,保持犬舍的清潔、乾燥,同時需要為藏獒準備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準備更多的、新鮮的飲水,還可以適量的準備一些淡鹽水,以補充藏獒身體流失的礦物質,做好防暑降溫的工作,促使藏獒能正常飲食。

此外,天氣炎熱,食物更容易變質腐爛,在給藏獒餵食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保持食物的新鮮健康,不要餵食已經腐爛變質的食物。同時,夏天不要給藏獒餵食冰鎮的食物。特別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生冷的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更容易導致藏獒胃腸裡的菌群失衡,容易引發腹瀉,導致藏獒生病而出現不吃東西的情況。

5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建議你看他精神不、如果精神、給他吃點健胃消食片即可。如果不精神、就看獸醫,看是咋回事。

藏獒生病了長途運輸回家不吃東西經常只趴在地上不動沒精神也不叫怎麼醫治

6樓:臆躠018a罖

那是天性,藏獒是高原犬,生活在寒冷的地方,經過長途運輸和氣候的差異會出現水土不服,給些水喝喝,過幾天就好了

貓不吃東西,沒精打采的,怎麼辦,貓不吃東西,沒精打采的,怎麼辦

貓貓拒食有很多種原因啊。你所給出的現象,很難判斷的。它嘴巴臭不臭?牙齒怎麼樣?掰開嘴巴看看,是否有牙齦紅腫 口腔潰瘍之類的?貓貓口腔類疾病,會導致它抗拒吃東西。因為會痛。而且 沒有拉稀 沒有嘔吐 也不一定可以排除消化系統疾病哦!它小便怎麼樣?吃力嗎?每次量如何?喝水量有沒有減少?有時候,腎病的貓咪,...

土狗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回事,土狗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狗狗不吃東西的原因很多,你可以參考以下情況 1 可能是突然換實物導致的不適應。它以前的實物在餵食那些東西慢慢改變它的食譜。2 挑食引起的,如果之前給它吃過人吃的東西,吃過之後不愛吃 是很正常的,可以通過溼糧拌乾糧來解決這個問題。挑食 買妙鮮包 罐頭等溼糧拌入 裡面去,然後逐漸減少用量,慢慢以減少他們...

狗狗嘔吐沒精神沒食慾,狗狗嘔吐不吃東西沒精神怎麼辦?

來自首義園甜美的木蓮 狗狗嘔吐是一種常見的現象,嘔吐其實是一種狗狗保護性反應,將體內無法消化的食物或有害物質排出體外。狗狗嘔吐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暈車 或是因為進食量過大 或因急性腸胃炎 或是因為腸胃潰瘍。 志在遠方心如願 狗狗這是生病了,你用體溫計量一下它體溫看是否發燒,建議你儘快帶它到寵物店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