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南京藝術學院跨專業考研,加試題目是什麼型別的,怎麼考

2021-04-16 04:39:18 字數 4061 閱讀 2612

1樓:兩本正經

小專業題目,加試也就走個形式,主要看你複式的成績如何!

請問一下南京藝術學院的插圖藝術專業考研的專業手繪是考什麼?跨專業的加試又是什麼呢0 0 5

2樓:匿名使用者

frederick little packer

跨專業考的南藝的研究生嘛,加試的情況能說說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藝術學院是我來

國唯一的自一所綜合bai性藝術類大學,實力du非常強,考取有一定的

zhi難度。如果dao你想報考藝術類專業,就從高中開始美術或者**等專業的學習(美術主要是素描,**有聲樂和器樂之分,要在樂理、唱法、視唱練耳等方面具有相當的基礎和水平)。

4樓:若木婆婆

您好 我是今年參加加試,可以向您詢問一下情況嗎

南京藝術學院的研究生難考嗎?我是非藝術類學校畢業的,跨專業考

5樓:雲過天青雲開處

南藝整體來說不是特別難考,因為是藝術類的院校,所以對專業課要求不是很高,所以只要你英語和政治好的話,和別人的分數線會拉開很多的,至於專業課嘛,這個只要你集中一段時間好好複習的話,問題都不大的。心態放輕鬆,好好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批評與你的新聞學專業還是相對比較對口的奧

關於南藝的研究生:首先不用考數學,其次對於英語的要求比較低,所以難度可想而知了

建議你考慮一下南藝的理論類專業,比如文化產業管理、藝術管理、美術學之類,這些對於藝術的考核比較少

南京藝術學院考研考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答:答案我不知道,但是建議你去南京藝術學院**或者打個**直接問一下,既然很著急,就不要浪費時間了,加油!

8樓:冷侃娛文

答: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或203日語

③721中外**史

④824作品分析iii

⑤937主科及**寫作(流行**研究)

9樓:year美

你想考哪個專業呢?不同專業考試內容不一樣。南藝的初試和複試內容是一起考的。

10樓:藝術考研情報局

從考試科目bai來講,分為專業課

一、du二和政治英

zhi語四門課程

從美術專業dao的考試可能來說,專回業課答會有兩種出題可能:

專業課一考基礎+專業課二考史論/理論

南京藝術學院的30400美術學的專業課一都考711藝術概論,另一門課根據你自己的專業方向來決定,每個方向都是不同的。

南京藝術學院研究生能跨專業考嗎

11樓:祈年

可以跨專業的,只要考研的時候過了那個專業的專業考試就行了

我想問下,本科廣播電視新聞學,考研報考南京藝術學院的藝術學裡面的文化產業管理。算是跨專業嗎?

12樓:王鬧鐘

我感覺來

應該是跨專業

了。廣播自電視bai新聞學不是藝術類。那麼du你就要加zhi試啦。

複試是專dao業**,意思是說可能會以你的畢業**為主題,問一些你自己寫**中遇見的問題。建議你對自己**儘可能熟悉。特別是你的參考、引用的**,也要看看。

複試時導師會從中間看出你的**寫作能力、專業基本功等。然後判斷你是否是他想要的學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六五一萬

最好是打**問問南京藝術學院的招生辦

14樓:兔子沒我厲害

這個當然算是跨專業了,應該也是要加試的,最好**去南藝研招辦問問會比較權威

我想考南京藝術學院人文學院的研究生!!麻煩知情人指點一下!!真誠感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1.全國考研時間都是bai

du1月9號和10號兩天,個別科目加試到

16樓:手機使用者

1.什麼時間考

復 你可以打**去制南藝詢問一下

2.南藝好bai

像沒du考前輔導 也沒必要zhi參加 我同學都是自己在dao

南藝考研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南京藝術學院招收研究生的專業有藝術學名、**學、美術學、設計藝術學,

電影學,廣播電視藝術學。學室內設計建議報考美術學或者設計藝術學。

2.藝術學專業參考書目

01 藝術學原理 1. 《藝術概論》部級教材,王巨集建主編,文化藝術出版社;

2. 《藝術學》,楊恩寰、梅寶樹,人民出版社, 2001 年;

3. 《藝術發展史》,(英)貢布里希著,範景中譯,天津人民美術出版社, 1998 年;

4. 《藝術理論》,科林伍德,中國社科出版社。

1 、考試科目中第⑤門為複試科目,所有科目的考試均在南京大學及本院連續進行。

2 、專業名稱前標●號的為博士學位授權點。

02 藝術美學 1. 《藝術概論》部級教材,王巨集建主編,文化藝術出版社;

2. 《中國美學史大綱》,葉朗,上海人民出版社;

3. 《西方美學史》,朱光潛,人民文學出版社;

4. 《 20 世紀西方美學史》,張法,四川人民出版社, 2003 年。

03 藝術史

1. 《藝術概論》部級教材,王巨集建主編,文化藝術出版社;

2. 《藝術發展史》,(英)貢布里希著,範景中譯,天津人民美術出版社, 1998 年;

3. 《中國美術簡史》,洪再新著,中國美術學院出版社。

04 藝術批評 1. 《藝術概論》部級教材,王巨集建主編,文化藝術出版社;

2. 《西方藝術批評史》,文杜裡著,海南人民出版社;

3. 《觀念藝術的中國方式》,顧丞峰,湖南美術出版社;

4. 《中國書畫美學史綱》,樊波,吉林美術出版社。

05 藝術教育 1. 《藝術概論》部級教材,王巨集建主編,文化藝術出版社;

2. 《教育概論》,葉瀾,人民教育出版社, 1991 年;

3. 《中國教育史》,孫培青,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1997 年;

4. 《 20 世紀中國美術教育歷史研究》,陳瑞林著,清華大學出版社, 2006 年;

5. 《普通學校**教育學》,曹理著,上海教育出版社, 1993 年。

06 文化產業 1. 《藝術概論》部級教材,王巨集建主編,文化藝術出版社;

2. 《文化產業導論》,蔡尚偉等著,復旦大學出版社, 2006 年版;

3. 《文化藝術管理學》,田川流、何群著,成都科技大學出版社, 2001 年版;

4. 《藝術管理學(美術卷)》,曹意強主編,中國美術學院出版社, 2007 年版。

07 藝術管理 1. 《藝術概論》部級教材,王巨集建主編,文化藝術出版社;

2. 《文化產業導論》,蔡尚偉等著,復旦大學出版社, 2006 年版;

3. 《文化藝術管理學》,田川流、何群著,成都科技大學出版社, 2001 年版;

4. 《藝術管理學(美術卷)》,曹意強主編,中國美術學院出版社, 2007 年版。

同等學力報考者和非藝術學校(或系科)畢業生均須加試兩門本科專業綜合課考試科目:①藝術美學;②文學。參考書目為:

《美學原理》(新排本),楊辛、甘霖編,北京大學出版社;《美學概論》,王朝聞主編,人民出版社;《中外文學教程》,季伏昆主編,遼寧美術出版社。加試科目考試成績不計入總分,滿分值為100分,60分為及格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統招碩士、博士博士研究生招生簡章,及招生專業目錄。

2、2023年在職攻讀碩士學位(分高校教師、藝術碩士(mfa)兩種型別)招生簡章,及招生專業目錄。注:06年7月報名,10月考試,07年入學。

3、2023年招收香港、澳門、臺灣地區人事攻讀碩士、博士研究生招生簡章,及招生專業目錄。

4、2023年招收外籍人士攻讀碩士、博士研究生招生簡章,及招生專業目錄。等等。

請問一下南京藝術學院的插圖藝術專業考研的專業手繪是考什麼?跨

frederick little packer 問一下,南京藝術學院跨專業考研,加試題目是什麼型別的,怎麼考 5 小專業題目,加試也就走個形式,主要看你複式的成績如何!2020年報考南京藝術學院考研插畫方面考什麼科目?5 這是南京藝術學院藝術專碩插畫方向初試考的內容 跨專業考的南藝的研究生嘛,加試的...

南京藝術學院什麼專業最好,南京藝術學院專業排名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南藝的專業都不錯,表演 中國樂器演奏 藝術設計 繪畫 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 學 美術學 工業設計 繪畫 藝術設計學 表演 錄音藝術 服裝設計與工程 戲劇影視文學這些很好。設計類,美術類,類,影視文學類都招博士生呢 南京藝術學院是我國唯一一所綜合性的藝術類大學,在藝術類五個一級學科都具有博士點。所以,只...

南京藝術學院哪個專業好,南京藝術學院哪個專業好?

設計類的吧。相對於純藝的,畢業也好找工作。其實教的都不咋地,都是些年輕老師。推薦你學國畫或者油畫,這是南藝的國家級精品課程,招牌專業,只要你認真學,不愁畢業找不到工作。相比較而言,南藝國畫 油畫畢業生畢業都混得很不錯,要遠遠比那些設計專業的掙得錢多,而且自由輕鬆,不受約束。設計,靠譜點,就是有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