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摔跤摔著後腦勺,摔跤摔到後腦勺怎麼辦

2021-04-16 01:02:09 字數 2176 閱讀 4461

1樓:匿名使用者

阿姨都bai來看望亮亮du,並

且拿了一個蛋糕和好好心人捐助

zhi的錢dao.雖然不怎麼多,但是畢

專竟是人們的一份心意啊屬!亮亮看到他媽媽來便用央求的語氣問他媽媽:「媽媽,我到底得了什麼病?我真的好想去學校上學,和同學們一起玩.」媽

媽也說:「你的病馬上就要好了,馬上就可以讀書了.」亮亮對著生日蛋糕許了一個願,張阿姨問他許了

什麼願,他笑著說:「我希望這裡的小朋友都能擺脫病魔,能到學校上課去.」多

摔跤摔到後腦勺有點痛有什麼後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摔跤摔到後腦勺可以出現下列症狀:一是區域性疼痛,二是區域性血腫手摸上去有包塊,三是顱骨骨折,四是腦幹受損,出現頭暈,嚴重意識障礙,五是影響腦幹上的呼吸迴圈中樞,可以突然呼吸心跳停止,危及生命。這此症狀的出現與摔跤的程度、頭部著力位置、摔到的物體硬度、角度等有關。

建議你密切觀察病情變化,如有變化或加重,請及時就醫。

後腦著地摔了怎麼辦

3樓:你的轉變是我

建議要及時到當地醫院的腦外科門診就診,並且給予相應的檢查措施,進一步明確診斷,對症**。另外,如果僅僅是存在軟組織的損傷也可能會出現後腦勺和後頸部的疼痛,這種情況一般會在休息後症狀自動好轉的。

4樓:重慶三博江陵醫

通常而言,後腦是腦幹、小腦重要的地方,若有頭暈、想吐等症狀建議到醫院做一個檢查,排版除一下顱內出血,特別權是腦幹出血,尤其是老年人。由於年紀大了骨質比年輕人較差,易摔骨折。另外就是小孩,如果不及時處理,會引起癲癇發作。

磕了下後腦勺有什麼危害麼?

磕到後腦勺

5樓:直線也有方向

一般我們磕到或碰到頭部,都會下意識的揉一揉,是為了防止血腫或減輕血腫的程度。這是相對於磕碰的力道不大而言。

腦部的問題光看表面有時是看不出任何問題的,就像有時候一場車禍表面上看起來受害者什麼事都沒有,還可以爬起來行走。但實際上有可能已經內臟出血了,這時候光看表面無任何徵兆,而當你發掘有問題時,已經無法救受害者了。

當然,就像你所說的,年齡也是一方面,有時候年輕人稍微磕碰一下沒什麼,年紀大點不一定了。

還有,個人的身體狀況,舉個簡單例子來說,一般健康人稍微碰一下,出點血,沒什麼,但對於白血病人,因為其凝血功能差,就可能導致出血不止,造成生命危險。

另外,時間問題,有些碰撞在目前,看來沒事,但以後身體健康出現其他問題時,是否與這次碰撞有關係,就要視情況而論了。

綜合以上所說,我建議最好去醫院做下檢查,沒事,更好,至少放心了,有事的話,早發現早**。

希望能給你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擔心的話,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哦親.摔到什麼程度不是很清楚哦.

摔倒後腦勺注意事項 **等 急求!

7樓:

她不bai願喝水就別給她喝du

;就仰躺著,由

zhi於後腦勺著地,可能有dao傷口,所以專抱著她,後腦勺別碰屬著;如果發生嘔吐就把她的頭歪向一邊,需要幫助清理口腔嘔吐物,否則容易誤吸,甚至發生窒息;

到醫院後,看急診科或者腦外科,需要作頭部ct,看有沒有顱骨骨折和血腫以及腦血管意外,比如腦出血、腦梗塞等,實際上有不少情況是由於腦血管意外而摔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沒有找到相關的資料。關鍵是注意不能再受到震動,趕緊就醫,拍片。祝無礙。

9樓:劉筱雅

顱內出血,壓迫腦神經

摔倒後腦勺著地後應採取什麼措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抄要判斷一下流出的襲

液體是血還是液體,因為頭後部著地是有可能引起顱底骨折的,顱底骨折時,由於顱底的腦膜和顱骨貼合緊密,骨折時腦膜會撕裂,引起腦脊液漏。腦脊液是顱內正常存在的清亮透明液體,顱底腦膜破裂時可以流入與顱底相鄰的鼻竇,進而從鼻腔流出,稱為腦脊液鼻漏。鼻漏發生時,鼻腔內會持續流出清亮透明液體或稀薄血性液體,半臥位時會減輕。

根據您說的情況,不太像腦脊液鼻漏,所以不要擔心。但是有必要好好觀察一下,如果不能明確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建議行顱底骨薄層ct掃描,觀察顱底骨有無骨折線。

快四歲的寶寶剛從沙發上摔下來了,摔到後腦勺了,地板是瓷磚的,寶寶大哭了一陣就沒事了,現在很正常

怕有意外就去醫院查查。我就看外甥女的時候,沒注意叫她從床上掉到地上了。哄了下就沒事了。一歲的時候吧。之後我姐再也沒叫我看過孩子。最好去醫院檢查,一般觀察三到五天左右,如嘔吐,頭暈,困這些症狀就有事了。美國兒科學會育兒百科 和 親密育兒百科 比較 我建議你買 親密育兒百科 作者是美國著名的兒科醫生 博...

後腦勺摔到了,當時事情發生的經過記不清了,小時後的CT檢查是正常的,還有遲發性顱內血腫的可能嗎

不會,因為是人的短暫性失去記憶,9天身體無任何反應的話,就沒什麼問題 不會,一般遲發性顱內血腫會在受傷3 5天內爆發,但是你沒有,那就說明安全了。一般這種可能發生在小孩子身上比較多!後腦勺摔地,做了ct沒事。但第三天開始眩暈 30 按你敘述的症狀肯定有事,但你現在能夠有條理的將自己遇到的問題敘述清楚...

老太太被足球砸到了後腦勺,當時有點暈,沒有摔倒,還能講話,走

放心,沒事兒,踢球時小心點 我昨天頭被足球重重的砸到後腦勺,請問會有什麼問題嗎?我快要考試了,謝謝大家 一般被足球砸到頭都不會有事的 踢球時頭球是有準備的頭部有心理準備,一般不會太疼 如果是踢球被動被砸或路過球場中獎,由於沒有準備會比較疼。一般過一個小時後就沒事了,如果一小時以後還是疼建議就醫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