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把臉摔腫了,用什麼方法能迅速消腫?各位大蝦,棒棒忙

2021-04-15 23:31:43 字數 582 閱讀 7827

1樓:

要看你腫多bai久了?

腫是由於皮下du組織受zhi損組織液滲出導致。撞dao擊性紅腫

版(通常是您這種情況和權我們通常說的瘀傷)大約在撞擊後20分鐘產生,如果想避免應在撞擊後10分鐘左右的時間用冷水沖洗創傷部位有條件可以用冰袋敷。

如果是已經腫起來了,冷敷就不管用了。建議塗一些活血化淤的藥物比如紅花油什麼的。這樣消腫會快一些。

另,在撞擊後沒有做處理導致紅腫產生這樣是無法非常快速的消腫的,最快也要2天腫才能下去由於撞擊導致的淤血一般在3到14天左右消退。

受傷後48小時內可以冷敷,48小時後熱敷。

還有,只要喝杯咖啡就可以消腫。因為咖啡有利尿的功效,可以幫助水分排出。西瓜也有利尿效果。

或者你可以試試涼雞蛋敷眼,不可溫度過高,否則水腫會更嚴重。要去殼,同時一定要記住,敷過眼的雞蛋不可再使用,因為雞蛋會吸收毒素,對身體有害。

還可以試試用冰敷。用薄一點的手絹一類的,如果是紗布更好,裹一塊小冰塊,放在眼瞼上,一般10-15分鐘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海之瀾

冰塊消腫速度最快。並且看不大出來。

騎摩托車把騎摩托車的撞傷了,我沒有駕駛證,會不會被拘留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或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可並處拘留15天的處罰。這個要被交警部門發現了才會處理。像這種事情交警也不願意介入,只是讓你們協商,協商完寫...

夢見有人騎摩托車把我的腳趾頭壓了

可能是你現實中和別人有什麼矛盾吧,做夢都是現實中經歷過然後在夢裡自己潛意識反映出來的,也沒什麼太大意義。夢見自己被人騎摩托車撞了腿上的肉都快掉了?早上好 做夢是每個人正常的生理現象,做的夢也是五花八門千奇百怪,你做的這個夢它就是一個夢而已,並不代表什麼,請不要過於擔心,到年底了,不管幹什麼都要注意安...

同學叫他朋友騎摩托車送我回家 在路上意外摔傷我該負什麼責任

你好意思叫他負責嗎?前年我同事好意送我回家出了車禍。我的醫藥費我自己出了。我還幫他出了500。快來了空間還是在做飯的撒擦擦雷吉納 一般的責任 沒什麼大事吧 親戚來我家喝酒,騎著他的摩托車回家的路上撞死在路上,我承擔啥責任?如果存在勸酒行為,或者明知對方酒後駕車未盡勸阻義務,那麼你要承擔連帶責任,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