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學期沒考好,作文跑題了,我該怎麼辦?萬一小升初還要看

2021-04-15 18:55:46 字數 1396 閱讀 7757

1樓:成剛

沒有關係的,沒考好反而讓你看到自己可以成長的地方,小學作文建議你看看《小學生作文精選》,無論小升初是否看成績,你都必須好好學習,打牢基礎進入的中學不是嗎?寒假有時間多看看書,規劃好時間,加油!

六年級上冊沒考好,聽說升初中這成績很重要,怎麼辦,我會不會考不到好初中了?_怎麼辦?

2樓:淋雨一直走女孩

不要來太過緊張,有哪項稍弱的學自科,你可以在bai寒假惡補一下,真du正快升中考的時候,老

zhi師會給予大家系統的復dao習。語文主要是閱讀和作文拉分,數學如果不好的話,建議你去看看以前的數學課本的例題,英語不好的話,你就多讀英語課文,弄懂每句話的語法結構。祝你學習進步!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不錯的話,請採納我,謝謝( ˘•ω•˘ )

3樓:雷雲風

平常心,努力了,就好了

小升初,是看六年級上學期還是下學期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期,因為下學期已經快升了,成績就不重要了

5樓:數理與生活

六年級下 升 七年級上。

今年我六年級,小升初模擬考的成績令我很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6樓:帝企鵝

所謂考試意義,復就是看你學的怎

制麼樣,其他什麼的,不要想太多,如果一定要和前途聯絡在一起,就去想想省長以上的**哪幾個是新海中學畢業的,所以,想太多負面的,基本就是自己嚇自己,結果是沒考試,已經趴下。

關於數學的學習,你一定要學會一個方法,就是會兩種以上的解法來做同一個題目,或者會逆向演算法,來驗證答案。

大家都有可能,會做不出題目,但會做做錯,基本上,是通過努力避免的,這也是爭取高分的關鍵

你知道考試比什麼嗎? 比誰錯的少,誰更冷靜,誰更會控制自己. 明白嗎? 祝成績進步~請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試卷就頭腦空白屬於做題過度了,建議好好休息休息。現在的小學生真的很累啊。

數學你就把錯題再做對就行了。

現在都六年級了,數學還是學不好怎麼辦!!!!!都快要期末考了!!在半年就要小升初畢業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去喜歡數學,體會數字的樂趣。找本全面的數學複習資料,結合知識點,結合課本,分章節複習做題。相信只有不想學的人,沒有學不好的人。祝你進步!

9樓:子姬小麥

多做些題,你會越做越開心,做得多了就熟練了,熟能生巧。

10樓:完美sss級

只要能理解題意就行了,不管什麼題目都是圍繞你學過的知識進行變化的,以不變應萬變。

怎樣指導六年級孩子寫好作文開頭,六年級有關規則的作文怎樣開頭

可以讓他平時多積累一些比較好的作文開頭句子。我們常說寫文章虎頭豹尾。可見作文的開頭和結尾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常用虎頭來形容作文開頭大氣。寫好作文的開頭作文就已經成功了一半。今天來講講作文怎麼寫好開頭?作文開頭是非常重要的。一 開門見山 作文開頭就直奔主題,讓讀者一看就知道作文寫的是什麼人?什麼事情?或...

六年級新學期計劃作文至少,六年級新學期計劃作文至少500字

六年級新學期計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說得沒錯,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六年光陰。轉眼間寒假又過去了,不知不覺,我已經踏入了六年級下學期的階段,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 新的目標 新的開始 一切都變了。我要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

怎麼才能寫得好作文?(六年級),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怎樣寫好作文

一 多閱讀。閱讀是基礎,寫作是運用,閱讀對於寫作非常重要。學生讀什麼好呢?當然是好文章,尤其是名篇。首先是課文,它們經專家們精心挑選,能代表各類文體特點,且十分適宜學生們學習,必須首先把這些文章學好。在此基礎上,再適當開闢第二課堂,向課外閱讀陣地延伸,得益於課外。在閱讀過程中,一定要特別注意語言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