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一張2023年人民幣100元,左下角一百元全黑色,無光變油墨。但是是真鈔。有人收藏

2021-04-15 14:08:33 字數 2419 閱讀 2973

1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 看是否碰到喜歡的 可能能賣上千 甚至更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話,有排除紀念幣的話,那很有收藏價值

我有一張2005版的一百元真鈔,光變油墨未變色,呈黑色,左下角冠字號全為黑色,請問有收藏價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手中有一張2023年出版的20元人民幣,上面印有奇怪的黑色字型,不是錯版人民幣;是典型的現代的邪教組織人物印上去的!

現有一張99版100元紙幣,光變油墨面額數字有一個0為黑色,算是錯幣嗎?謝謝拉~~鞠躬~~~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錯版!!好好收藏!增值潛力無限

5樓:vds震舞堂

好好收藏!`

以後能升值!~

我有一張100元人民幣左下角字母數字全是黑顏色是真幣嗎

6樓:養肥的肥肥

我在大潤發收銀 今天收到一張一百的就是這樣的 左下角字母和數字都是黑色的 而且它的字母比數字大 我覺得像假鈔,沒敢要,讓他換了一張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1999版100元。

8樓:法大無邊乞丐

我有一張50的,也是這種黑色的字母

2023年100元人民幣,價值是多少,有收藏的價值嗎, 50

9樓:未知的夏萌萌

2023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幣,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目前單枚全品的價值和麵值基本相當,以後**會高一些。現在只是面值使用。但四五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越有價值。

如特殊號碼等。也很有價值,作為趣味品收藏是很不錯的。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2023年100元人民幣,因為還是流通幣,價值還是面值;千萬不要的市場上交易,容易觸犯國家禁止流通幣交易的法律;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順祝蛇年吉祥!!

11樓:

99年的100元現在市面上已經很少見了!銀行也是隻收不付了!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但注意的是,要收藏全新的,沒有在市面上流通過的!流通過,有些舊的,就沒有收藏價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民幣還在市面上流通呢,應該還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99的當然有收藏價值,平時注意收藏成色好一點的(新一點的),等不流通了你想收藏就難上加難了。我留意了7~8年了也就收藏了10張左右,即使你現在開始收藏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14樓:_習慣等你

99年100元人民幣目前還在流通吧,市面上還較多,單張2023年100元人民幣**和麵值100應該是差不多 多留一留也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張99年的100元人民幣值錢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0元人民幣,全品價值105元,流通使用過的原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0元人民幣全新的略高於面值,樓主這張不是全新的價值不大,不過品相還不錯,不差錢就留著吧

18樓:志在必得80後

2023年100的現在正在流通中,數量還很多,目前來說只能是面值。平時多留意一下2023年的其他面值紙幣,如1999版的50、20、10、5元的,目前收藏潛力比較大。

19樓:困生我衛生

我有10萬99100.全新連號

20樓:重慶鉤王

我有一張99年100的值得收藏嗎

21樓:克萊斯勒

價值同面值,一張太少了,要一個號段的,也就是連號的。

22樓:心輕鬆了

你用吧,除非到下個世紀,否則沒什麼增值的空間,一張少了點了,最好是同序號,同年代,儲存完好,才會增值。

23樓:小羽菲菲

等五百年後 你拿出來 就有價值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藏價值有,再過個幾百萬年就值錢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2023年,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拿到有這樣的假鈔

27樓:巔峰

有價值啊!!!

現在市場**不太明確

建議持有觀望

如果想要出手的話,我願意98一張收購

本人有一張100元面值的人民幣2023年版,號碼為

有!到了n年後你孫子的孫回這麼認為 價值不高,第五套人民幣現在可以收藏尾數4位同號的,8888,6666,9999等 基本上沒有,最後那個1要是0就有點價值 號碼要是00100001有的,你所說的100001是這個意思嗎,是的話,品相好的有收藏價值,不然就是假鈔或臆造品,無任何收藏價值。另外時間越久...

本人有一張2023年版100元面值人民幣編號為DH62000008,有沒有收藏價值

你好!我是從事錢幣收藏的,你的2005年版100元面值人民幣,編號為dh62000008屬於整包中的首號幣,有一定收藏價值,建議收藏。要做人民幣收藏在國內也算做一大行業 某些比如說炸彈號 後四位或者中間的四位同號抄 連號抄 像這樣比較有代表性的從中國人發銀行發行出來就被那些黃牛弄到手了不會在市面上流...

2019版100元錯版人民幣我有一張請問有價值收藏嗎

現在這類東西假的太多,樓主要注意,最好找懂的人看看!這要看是怎麼個錯法,如果字型顛倒什麼的就不行了,如果是水印上下移位,套色不準,折邊留白,字型或圖案上下印刷移位等那還是有價值的。如果是真的,請不要輕易出手,觀望一下,會更好 急於出手,你可能會後悔!我有一張錯版的1990年的一百元人民幣。它有收藏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