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我面前哭了,說因為我難受他也難受,我該怎麼辦

2021-04-15 05:04:51 字數 4202 閱讀 6421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說明他是真難受,你該安慰安慰他,保持樂觀開朗,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你面前哭了,那你不想讓他難受的話,你就裝作開心一點,把你自己難受的一面隱藏起來。不要讓他發現你不開心,就是這樣在他面前表現的開心,這樣他也會快樂。

3樓:一口果果子

如果他是忍了很久跟你吐露的真心話,你應該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其中出現的問題並不是完全不能解決的。

4樓:小李娛樂看點

肯定是去哄哄你的男朋友呀,因為男生肯為你哭的話是非常不容易的,好好珍惜他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男copy兒有淚不輕彈,如果你的男朋友因為你而流下傷心的眼淚那麼多,你可能是真的。對這種男人的話,你要對她好一點。安慰安慰她。

如果你非常的愛她,那麼你以後要對她好。一點,因為這個人他是很值得你愛的。一點,因為這個人他是很值得你愛的。

6樓:一渡娛影

抱抱他,感謝他,說因為他這樣,你感覺很窩心。

然後再一起去面對、解決讓你們難受的問題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難受啦呀,你男朋友因為這樣哭,也是蠻愛你的了,但是也太感性了吧。

8樓:菠菠菠菠蘿哇

輕輕安慰他,以後儘量不要過分的暴露負能量。

9樓:黃峰

證明你男朋友非常在意你的感受,你的心情會影響到他,所以你開心他才會快樂。

10樓:礦泉水的qq名

男朋友能跟著你一起哭,說明他是真的很愛你,很心疼你,你是不是應該感到很高興呢。因你快樂而快樂,因你傷悲而傷悲,多好的一個男朋友呀。如果你不想讓他難受,那就讓自己高興起來,你高興了他也就高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他。不讓他哭了,在他面前鎮靜點。最起碼這個男人現在是愛你的。

12樓: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好愛你呀

你難受他也不開心

你找到一個很愛你的男朋友

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朋男朋友非常愛你,作為女人理應正確對待一切問題,不要感情用事,堅強一點。

14樓:綵衣小蟲

男朋友在你面前哭了,看來他非常的愛你,在乎你,你就抱抱他,親親他。表達你對他的愛就行了。

15樓:shunxin如意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沒有責任感,他不會為你分擔情緒,遇事不會解決。你難受他哭了,這不是讓你更難受嗎!

16樓:敏

那說明你的男朋友很在意你,你好好的安慰一下他。

17樓:乩身

你應該感到開心,因為男朋友很關心你,很在乎你。或者他只是一個戲精,表演慾望強烈。

18樓:乖乖兔

說明你男朋友很愛你

他所在乎你,很在意你的心情

所以你不要再難受,他自然就不會再難受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雖然哭了

但是他並不是因為自己哭的

是因為你難過

他感同身受

才哭起來的

你高興起來

他自己也會隨著高興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堅強起來,因為他與你心連心了。

男朋友因為我和別的男生聊天聊的很開心,所以吃醋,昨天他哭了還讓我給他時間說自己很難受,他怎麼了?

21樓:紅塵夢難捨

你男朋友過於在乎復你,制所以因為我和別的男生聊天bai聊的很du開心,會吃醋,他哭zhi泣說明他心裡面受到dao打擊。讓你給他時間緩緩,他不想自己軟弱的樣子被你看到。既然你們應該在一起,應該為對方多考慮一下,雖然你們不見得會走到最後,但是起碼在一起,只要彼此還能夠互相吸引,就不要傷害對方。

因為你和別人聊天,他會吃醋這是正常的,你也不要想太多。這是他喜歡你,在乎你的表現。當然最主要的也看你的為人,如果你是一個專一的人也應該考慮一下她的感受。

如果你心裡面沒把他當一回事,那隻能自己看著辦。所謂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別傷害。這一次他會吃你的醋,但是下一次他可能不會,他可能會離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客氣的說,一個copy男人都希望自己愛bai的人是獨一無二du

的,這樣他才能全zhi身心的去dao

愛他所愛的人。正因為如此,男人總是愛吃醋,容不得自己愛的人和別人有什麼,尤其是沒有什麼社會閱歷的小年輕!一般成熟的男人,都能包容自己愛的人在有限的原則內和異性接觸!

所以只要自己沒有背叛自己的男人的心,就很好解決此類事情。你可以換位思考,假設你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有什麼曖昧關係或者來往,你會怎麼處理,你會是什麼感受?那麼相信這個問題你已經可以解決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他太愛bai你,看見你du跟別的男生聊的那麼zhi開心,所以才dao會難受,她叫你這幾天版

不要找他,就是想自權己一個人靜一靜,從新去思考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還能繼續,你如果愛他,以後就不要在他的面前跟別的男生聊天了,你這樣誰都會受不了的,你不用擔心他,他沒事的。

24樓:淺笑安然

首先你來就要知道,你和他在談戀自

愛,不管你心裡愛不愛他,你都應該在交異性朋友和接觸異性朋友的行為上注意把握好尺度,在你說的看來他是真的很愛你,所以他才會受不了,其實不管他愛你多少,你那樣的是男生心裡面都會不舒服不開心的,輪換角色,他有事沒事的和別的女孩子說說笑笑,你愛他的話,你也會傷心難過的,所以如果你真愛他的話,就主動去找他吧,告訴他你以後會注意那方面的問題的,然後他就會開心了的

25樓:夢境飛揚

因為他太愛你所以才那麼在意你跟別的男生聊天,想讓他好起來很簡單,你跟別的男生保持距離,少跟別的男生聊點天,多跟他交流交流,讓她感覺你很重視他也很在乎他。

26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如果你也愛他,今後就注意和別的男生保持距離,儘量別讓他生氣。當然男生還是應該大氣一些,否則今後你們相處,還會有許多摩擦,所以等他冷靜下來,你可以和他談談,看他能接受的底線是什麼程度,然後你希望他做到怎樣?溝通一下,才能解決今後的矛盾。

27樓:國家維護者

你好,你有男朋友了,在和其他男人聊天或者單獨共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你男朋友吃醋傷心證明他很在乎你,所以當他看到你和別人聊天特別開心,觸碰到了他的底線了,所以你真的在乎男朋友下次一定注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不能和別的男人搞曖昧、他愛你才會生氣、你要和你道歉、同時不能有下回、當如果你和別的男人只是朋友關係聊聊天他都生氣那你就要和他溝通、都還沒用就該分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友心眼很小,見不得你跟別的男生有說有笑的的,他心裡就很不自在,在他的心裡你就不要對男生說話,要保持距離,這樣的話他就心裡很高興,心眼小的男生就是這樣,沒辦法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他那你就應該在乎他的感受,跟其他的男的只是一般禮貌性地搭理的話我估計你男朋友不會那麼難受。

男朋友因為我說的話心裡難受,我該怎麼辦?

31樓:我愛小腐說

好好安慰下他,替你媽道歉下,說"我媽只是無心之失,揣測你的事情我替她道歉"。

然後使盡渾身解數撒嬌求原諒,盤他。

32樓:豆er時代

可以互相在溝通下,父母這麼說是為了自己好,但是言語確實有點不好,**下錯誤,順便讓男朋友理解

33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南無無比慧佛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話說清楚就行,你自己也說了,是父母怕你太單純被人騙,所以才有此一問,你把這些實話告訴他就行了,又沒有惡意

3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談談。承認錯誤,你老公會原諒你的

36樓:知亦只知

男的沒轉過來,有沒有老婆?可以回答有也沒有,就看你的態度了。

37樓:

果斷分開,現在都不能接受,更別說結婚以後

男朋友因為我說分手哭了怎麼辦翱,男朋友因為我說分手哭了,怎麼辦啊?

他怕給不了幸福bai你 所以努力的工作 du他的壓力是zhi很大的 而你還 逼他 說分手dao來刺激專他 這樣 對他的心傷害太屬大了他會很痛苦從而產生放棄的念頭 我猜你應該是獅子座的吧 你都為他改變了那麼多 為什麼不嘗試一 貼他一點呢經常控制他會讓他透不過氣來 我相信你們是深愛著對方 為什麼不為改變...

男友說我哭,他心裡難受啥意思,男朋友見我哭了,他說心痛,什麼意思

說明你男朋友不成熟啦,把你惹哭後肯定是要安慰你的,但是一班的男孩子看到女孩子哭都是手足無措,當然啦,少部分會難受,這裡的難受我覺得更多的是內疚吧。覺得不應該讓你傷心 因為愛你 所以見不得你傷心難過 你已經在他的心裡 你哭他也痛 你現在就是他的心 不可分離 不可受傷 這都不懂,情商太低了吧。你哭你男人...

今天男朋友在我面前說如果不是因為喜歡我而選擇我,早就和另外女的在一起,現在已經是老闆,這是什麼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和你在一起。是因為喜歡你愛你。而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說明他為了賺錢可以和另一個他不愛的女人在一起,那樣他或許能發財。但是他為了你 他愛的你 而放棄了錢。一個是錢一個是愛 意思就是說他喜歡你,也表達他不缺女人的意思 讓你好好的珍惜他 喊你對他好,珍惜他,別朝三暮四的,估計你對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