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杭州的健康碼到別的城市就不能用日一下杭州的健康嗎到別的地方就不能用嗎

2021-04-15 04:58:25 字數 1473 閱讀 8764

1樓:鳴謙幽人

有的城市可以用,比如江浙滬和安徽省健康碼就互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健康碼是屬於屬地管理的一種方法,

所以不同地方健康碼規則是不一樣的,

所以要申請當地的健康碼,

但是現在正在研究全國性通用的。

一個人可以申請多個地區的健康碼嗎?

3樓:英艾

一個人可以申請多個地區的健康嗎?可以,因為你之前在一個地方,然後去到另外一個地方。你就要需要申請當地的健康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城市省份健康碼都不一樣,需要切換所在地註冊當地的健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看你需要幾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申請碼只能是一次不可以度各個地區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可以申請多個地區的健康碼。人的健康嘛,只有一個。

8樓:笑哈哈的蘇顏

是可以的哦 你需要去外地就要申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自己去搜你要去的城市就可以了

10樓:宇洋隗倩

可以申請兩個省的健康碼嗎?

11樓:甄磊段幹靖柏

去外省只能申請健康通行碼,當地的健康碼需要你去當地後十四天後才能申請,必須天天打卡

杭州健康碼能在福建用嗎?

12樓:雲端之上

杭州的健康碼只能在浙江省內用,在福建的話應該不可以,你到那邊以後應該重新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健康碼是全國性的,你到每城市要重新申請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本地方就不能用了,要重新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現在不是有全國通用碼嗎?

16樓:凳子

不能夠,一個地方只能夠一個地方使用

申辦杭州市健康綠碼可以到浙江省任何城市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杭抄州健康碼僅限於杭州襲使用,甚至餘杭某些區域都只認餘杭綠碼,更別說其他城市了。不過貌似現在浙江其他城市也沒有杭州這麼嚴,建議出門前先打**問清楚當地的情況政策再出發,不然萬一高速下不去或者村莊小區進不去那就尷尬了。

請問一下我已註冊省外健康碼,由於工作時間原因去不了該註冊的省,可以不用去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了就不去,註冊的碼用不上了,也沒有什麼損失。

杭州健康碼能在福建用嗎,我在杭州申請了健康碼,回老家可以用嗎?

杭州的健康碼只能在浙江省內用,在福建的話應該不可以,你到那邊以後應該重新申請。可以的,現在健康碼是全國性的,你到每城市要重新申請就可以。除了本地方就不能用了,要重新檢查。肯定不能,現在不是有全國通用碼嗎?不能夠,一個地方只能夠一個地方使用 我在杭州申請了健康碼,回老家可以用嗎?杭州市的健康碼只能在杭...

貴州健康碼去省外如何同步資訊,外省健康碼到貴州可以嗎,還需要辦貴州省健康碼嗎??

省外如何同步資訊,我覺得比如說你要登記自己的賬號登進去,然後你有去過什麼地方,他那邊應該會隨時顯示 外省健康碼到貴州可以嗎,還需要辦貴州省健康碼嗎?要你有健康碼 都可以去外省待也可以。外省健康碼到貴州可以嗎?還需要辦貴州的健康碼嗎?到貴州可以不用辦了 外省的健康碼到貴是不可以用的,需要在當地辦理健康...

杭州健康碼申請的是綠色還要複核嗎

杭州的健康碼是綠色的說明是安全的,但是它會隨著時間不斷更新的。我在杭州申請了綠色健康碼了要去舟山還要重新申請嗎?不用的,申請過就可以了。舟山同杭州一樣屬於地級市,與杭州同級,不屬於杭州,所以需要重新申請 兩夫妻同時申請杭州健康碼,一個多月了,每天有打卡,一個人是綠色的,另外一個人是紅色的碼,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