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我5條白色鯰魚。有點發紅。不知道是什麼魚,也不敢吃,不知道有沒有知道這種魚的

2021-04-15 03:15:12 字數 2208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白色的鯰魚。和普通的鯰魚沒什麼區別。可以放心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美國引進回國的斑點叉尾鮰

有鬍鬚是把?

3樓:匿名使用者

5條白色鯰魚,你不是自己知道麼?怎麼還說不知道呢?

魚買的時候還有兩個鬚子,看著像鯰魚,身上沒有鱗,肚皮有一點點發紅,這是什麼魚,有知道的嗎,都不敢做

4樓:吳逍遙

頭有毒。吃身子就行。煮熟

5樓:手機使用者

這魚我吃過,紅燒很好吃,是一種海水魚

這是什麼魚啊,頭有點像鯰魚,身體是白色的

6樓:無名的魔魚

白色的斧頭沙?無圖無真相

7樓:上帝的信仰

你上圖在能正確給你解答

下午剛釣的,不知道是什麼魚,有點像鯰魚,鯰魚沒有鱗片

8樓:ceo雄風

烏鱧亦稱黑魚

bai,是一種du

肉食性凶猛魚類zhi,它與鱤魚

一樣,以魚、蝦等為食dao。但它的捕食方回法與答鱤魚不同,從不主動追趕獵物。烏鱧常潛伏在水渾濁、水草叢生的淺水地帶,若在水質清澈、水流緩慢或平靜的地方,則多隱蔽在水草下面或靜止的水層中。

在捕捉食物時,它從不借助強健的身體快速游泳能力追捕小魚,而是輔以狡猾的手段達到追捕食物的目的。當它發現小魚時,便在附近水草中隱蔽起來,靜靜窺視,等待對方鬆弛警惕,遊動至它的附近時,突然衝向前,以突然襲擊的方式,一舉咬住小魚吞食。

9樓:風清海奇

這是黑魚或者烏魚,學名烏鱧。

養殖的話,基本是杭鱧(雜交鱧,烏鱧和斑鱧雜交)。野生的現在也不保險了,那些信佛放生的人盡幹缺德事,亂放生,破壞生態系統,很可能也是血統不純的鱧。

這是什麼魚啊,外形像鯰魚,有鬍鬚,但是又跟黃顙魚一樣有三個背脊刺還會叫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鱨科      bagridae       鱯屬      mystus      魚類

下圖為   大鰭鱯    mystus macropterus  

,俗稱   白鬚鰍、牛尾子、江鼠

最大個體可達3公斤。肉質細嫩,味亦鮮美,有一定經濟價值。體長,頭平扁。

須4對,甚長,上頜須未端超過背鰭起點。體無鱗。行鰭硬刺光滑:

胸鰭刺發達,前緣粗糙,後緣具鋸齒。

中國的特有物種。分佈於珠江、湘江、贛江及長江水系等,屬於中型底棲魚類。其主要棲息於江河急流以及多石礫的水體中。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長江。

11樓:beihai人力資源

鯰(nián)魚(catfish),俗稱塘蝨,又稱作鬍子鰱、黏魚、塘蝨魚,生仔魚。鯰魚,即「鯰魚」,鯰的同類幾乎是分佈在全世界,多數種類是生活在池塘或河川等的淡水中,但部分種類生活在海洋裡。普遍的體上沒有鱗,有扁平的頭和大口,口的周圍有數條長鬚,利用此須能辨別出味道,這是它的特徵。

體長形,頭部平扁,尾部側扁。口下位,口裂小,末端僅達眼 前緣下方(末端達眼後緣的是大口鯰)。下顎突出。

齒間細,絨毛狀,頜齒及梨齒均 排列呈彎帶狀,梨骨齒 帶連續,後緣中部略凹入。眼小,被皮膜。成魚須2對,上頜須可深達胸鰭末端,下頜須較短。

幼魚期須3對,體長至60毫米左右時1對頦須開始消失。鯰魚多黏液,體無鱗。背鰭很小,無硬刺,有4-6根鰭條。

無脂鰭。臀鰭很長,後端連於尾鰭。鯰魚體色通常呈黑褐色或灰黑色,略有暗雲狀斑塊。

12樓:ceo雄風

屬鯰形目,鱨科,鮠屬,又名鮰魚。上海稱「鮰老鼠」、四川名「江團」,貴州則喚之為「習魚」。長吻鮠體長,吻錐形,向前顯著地突出。

口下位,呈新月形,脣肥厚,眼小。須4對,細小。無鱗,背鰭及胸鰭的硬刺後緣有鋸齒,脂鰭肥厚,尾鰭深分叉。

體色粉紅或灰黑,背部稍帶灰色,腹部白色,鰭為灰黑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國的特有魚種,和黃桑魚一樣各個地方叫的名字不一樣,我們這裡叫(石鬍子),其它地方有叫(白鬚鰍)(江耗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魚,這個魚可以做湯,但是老人還是少吃。

朋友送了一幅字,不知道印章不知道是什麼字。有沒有大神幫忙解下

上面的朱文印章內容是 阿彌陀佛 下面的白文印章內容是 郭清輝印 朋友送了一幅字,可惜自己不大懂得這些,字上的兩枚印章也不大認得,想請懂行的朋友幫忙辨認下章的內容?看到了,二印,橢圓形印章 墨趣 閒章 方形印章 李效倫印 人名章 正確的,放心採納。朋友送了一幅字。這個印章有兩個字認不出來。想知道是哪個...

朋友送了一款手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stainless back steel 這是不鏽鋼的意思 tm340估計是貨號 你這樣根本沒法知道 還不如直接上圖 朋友送了一個rd手錶不知道什麼牌子的 羅梵迪諾 roven dino 手錶 quartz 石英 swiss m0vt 瑞士機芯 joo6一1g 型號 朋友送的手錶不知道啥牌子,錶盤上...

上個月友人送了條小狗,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請知道的朋友告知一聲

流浪貓狗經常聚集到樓下,到處亂竄,周邊草坪 樓道角落裡還經常出現食物的殘渣,引來蚊蟲到處飛。流浪貓狗橫行霸道,影響鄰居們的生活了,不少老人和孩子看到亂竄的貓狗都會嚇得不敢路過了。餵養流浪貓狗的人影響環境,傳播狂犬病,是非常虛偽的。流浪貓狗,既破壞環境,又傷害市民,應統一消滅。有點像史賓格犬。就是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