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鰱鱅好多魚星不開口是怎麼回事,有魚星不吃鉤怎麼回事

2021-04-15 02:44:01 字數 2299 閱讀 4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餌料的附鉤狀態不好或者就是釣的水層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手竿,1釣層問題,2鉤巨的問題。

解決:1打頻率,鉤距5釐米左右,版

調n目,釣2-3目,上鉤掛餌權(小指端節大小),下鉤空鉤,視標上升3目後,沒訊號要揚竿。2糗魚,鉤距18釐米左右,還是上鉤掛餌,餌料全部脫落後揚竿。3刺魚,只看浮漂下頓,有力下頓三分之一目可揚竿。

4由淺往深或由深往淺慢慢找魚層,每次調30釐米,最深要離底10釐米。

在野外堰塘魚進窩了有很多魚星但就是不咬鉤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野外堰copy塘釣魚要有耐心,因為野外堰塘有很多小雜魚,它們雖然鬧窩但魚漂不會有什麼反應,就是有反應提竿也會是空鉤。所以做窩子最好是根據野外堰塘的大小、深淺來定,水面大、深底料就要重和多,而且隔段時間在撒。底料用哪種到水底後揮發快成霧狀的,剩下就是時間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bai是窩子餌用的太好了,或是魚餌du不好zhi

或不對魚的胃dao口,還有可能不是魚是地專

氣。如果是魚屬先根據魚星判斷是什麼魚,在調下魚餌的口味,這個季節最好用活的魚餌,麵食功效減半,沒活魚餌上魚速度快。還有問題可以追問我(15分鐘內)

有魚星不吃鉤怎麼回事

5樓:浮生夢魘

餌料狀態:比重輕、軟、粘、小,搓餌要圓。‧釣法:鉤小、線細、子線長、鉤距稍長,調高標、釣低目,餌底為一懸、一觸。 檢視原帖》

6樓:曲琦竺鴻達

還應該考慮到餌料的狀態和線主的大小!

7樓:孝詠勞安安

原因太多了

但第一個應該聯想到你的餌料,

釣魚應該多準備幾份不同的餌料!既然窩回裡有魚,就是不吃的勾就很答有可能是餌料的問題了。(當然氣壓原因)魚上浮了,可以把鉤提高10公分。每次在一個釣位,

打3個釣點的窩

,一個點不上魚或者小魚鬧的歡就換另一個,

效果不錯,你的餌料應該是根據此地魚的口味

,不可能一套餌料組合能釣遍全天下的

去一個陌生的環境

最好先問問當地釣友的餌料

然後總結出來一套餌料!肉夾饃試試看。

檢視原帖》

8樓:猴蠱路

天氣、氣溫、釣位對釣魚有很大的關係。一片一片的是黑魚苗,成群的,有時的泡還比較大。有時就在窩的周邊轉悠。 檢視原帖》

野河釣魚打窩後很多魚星卻沒有魚吃餌怎麼辦

9樓:

1:野釣以後少打窩或則不打窩!

打窩了,魚可以選擇吃窩料或者餌料,機會就少了一半。不打窩,魚除非不吃鉤,要吃就必須吃餌料。

2:浮漂調釣太鈍,鉤子陷進淤泥裡了,魚聞到了氣味卻找不到餌料3:餌料味道太濃,魚不習慣,只是在底下亂拱4:

餌料也可能太散,落底後鉤子上沒餌料了,魚只吃窩料5:餌料也可能不對路,誘來的不是物件魚

釣魚,魚兒不吃餌怎麼辦魚不開口一般是這三種情況

10樓:ceo雄風

明顯能感覺到水中有魚,但就是不咬鉤。這種情況比較常見的是釣鯉魚時,有時候明明看到窩子裡有鯉魚翻跟頭,就是不去咬鉤,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水底淤泥過厚,鯉魚進窩後就開始「拱」窩子裡的食物,淤泥弄的到處都是,就是找不到魚餌。其實這種情況,應付起來還算簡單,兩種辦法。

第一種是釣離底,讓釣餌遠離泥漿層。第二種辦法就是把釣餌打在窩子前邊,讓魚在進窩前就能發現釣餌。

情況二:就是水太肥,老釣手都知道,肥水的含氧量底,所以魚開口都不好,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肥水中的水生物多,它們食物充足,也就不那麼在乎你的餌料了。所以肥水釣魚,釣餌的味型很重要,一定要足夠**到魚才行。

選擇釣位方面,建議選在淺水區、流水區或者風口處,相對來說這幾處地方含氧量比較高。如今秋季,天氣變化快,在陰雨天氣肥水區的魚相對好釣一些,氣溫下降,水中的含氧量升高,魚兒比較活躍。餌料儘量選擇天然的素餌比較好。

情況三:在老魚塘和經常有人去的野外釣魚,遇到了滑口魚,這種情況也是最令人頭疼的,這種魚的經驗比很多釣魚人都要豐富的多,它們吃口很謹慎,尤其是鯉魚,稍有異常就逃之夭夭。

要釣這種魚,一定要安靜,一定不要用手拋窩,那樣的動靜足以嚇跑魚,要想打窩,要麼用打窩器,要麼用水溶網。餌料方面儘量選擇天然素餌,狀態很重要,控制好粘度,霧化儘量慢一點,一是防止小魚鬧窩,二是減少提竿次數。調漂建議不要調的太靈,太靈了容易過早脫離魚鉤,略頓一些,魚兒在追尋霧化餌料的時候能慢慢向魚鉤靠近,只要魚鉤不漏出來,就有咬鉤的機會。

夢見吃飯有魚魚在碗還會動是怎麼回事

關於魚的夢境在生活中也是常見的,魚的象徵性,根據 魚 和 餘 的諧音,夢見魚就代表富貴有餘的 徵兆 夢見魚和財富結合在一起,如 夢人給魚,百事亨通 夢見井中有大魚,得財 等 夢見去吃飯沒有碗代表什麼 最完美的組合 天秤 獅子 金牛 巨蟹 雙子 水瓶 最帥的星座 水瓶 最美的星座 天蠍 請問夢見洗吃飯...

接吻魚的眼睛有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洛瑞靈 1,我自己去不了銀行,我想叫我弟弟,以他的名義,開個網上銀行卡,然後給我用,我再用自己的身份證和和他的卡註冊開網。可以嗎?不清楚以後不會出什麼事情,而多出麻煩。2,因為我是坐輪椅上的,出不了門,一件代發的商家可以信任嗎?我只是把地址給商家,他直接發貨,畢竟貨都沒有到我手裡過,我怎麼知道是好是...

三星手機有流量話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 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 卡當地的網路 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2 檢查 移動資料 開關是否開啟。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向左滑動快捷欄,把 移動資料 點為綠色。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