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算命的說不能戴玉要戴金還要外漏

2021-04-15 02:22:30 字數 2093 閱讀 1173

1樓:mcba鈥唕

玉屬於陰金屬於陽,先生可能覺得你陰氣比較重需要用金來調和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不適合帶玉、適合帶金唄

**算命說我不能戴玉如果我戴了會怎麼樣

3樓:飄落的紅櫻

玉這東西可帶可不帶,既然你當找人給你算了,信也好不信也好,能不帶就別帶吧!

4樓:mm漓小木

21世紀又何必迷戀算命呢

5樓:馬連枝桂雁

男帶觀音

女帶佛小孩帶彌勒

千古流傳但這是錯誤的說法,因為在佛教裡面:佛和菩薩本來就沒有性別,那麼又何來男請觀音,女請佛之說呢?

其實正確的是,中國藏傳佛教密宗通過天干地之,十二因緣,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推出了有八位佛菩薩保佑了十二個生肖!

如果你們真要佩帶就佩帶自己的本命佛最好!

狗年、豬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代表光明無量,壽命無量,能夠默默守護狗、豬年出生的人,通天智慧,擺脫煩惱,不疲不倦,與社會與家庭共創人生佛業。

雞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不動尊菩薩

不動尊菩薩是理性的象徵,能夠默默保護你,能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知錯知過,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機遇,很好的利用自身的智慧,應付種種困境,使你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吉祥如意。

羊年、猴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大日如來

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佩戴者能夠保護你,給您帶來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你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馬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大勢至菩薩

大勢至菩薩能夠給你智慧之光,使你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事業有成,佛光永照,化煞化凶,吉祥如意,使你能夠隨佛光道路前進,發揮自我的一切智慧,達到理想的境界。

龍年、蛇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普賢菩薩

普賢菩薩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徵,默默的守護龍、蛇年出生的人,使你實現最大願望,除掉各種小人,增加領導者的權威,使你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兔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文殊菩薩

文殊是大智慧的象徵,能開發智慧,提高悟性,尤其對小孩能幫助學業有成,官人佩戴福祿雙增,商人佩戴增財增福。該守護神能保佑兔年出生的人,增加創造力、開發力,使你在競爭中戰勝對手,使事業飛黃騰達。

牛年、虎年出生的守護神是虛空藏菩薩

虛空藏菩薩是誠實、富有的象徵。不虛不空是佛界的財神,當你佩戴時能夠使你避開破財、敗財的災難,使你財路暢通無阻,且能生財聚財,得八方貴人相助,遠離小人,人財俱旺。

鼠年出生的人守護神是千手觀音

千手觀音是大慈悲的象徵,當你佩戴時她能夠默默的保佑你度過各種難關、消除各種病痛,當你運氣旺時,能使你更加輝煌,當運氣低落時,能夠消除各種障礙,化解各種災難,使你順利度過關口,達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為了使生活少受挫折,生活中少走彎路,應該及時尊請和佩戴,以免遺憾終生。

算命說我兒子不能戴玉,有什麼根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忌金的吧!不但玉不能帶。金銀都不能帶。

7樓:匿名使用者

信就有。不信就無。 很簡單的道理

8樓:&cc★果粒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八字算命土多的人能戴玉嗎

9樓:周易專家指迷居士

具體八字具體分析,八字格局有50多萬種,不能一概而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以,土生金,金能削減土之力。珠玉屬金。

11樓:可可狐狸貓

玉包攬了五行屬性,故無妨~!

算命的說我適合帶玉,那麼請問玉的大小會不會起到的效果也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會帶來方便與否,太小太大都不行。

在風水上來說,大小是次要的,主要是造型,這裡面的東西很多,根本講不通。

我只說點簡單的,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

13樓:

我覺算命說的話都不是真的,你不用相信那些,都不準的,做好自己,和以前一樣該怎麼過就怎麼過,別信迷信

為何要男戴銀女戴金,老人們為什麼說男戴金女戴銀

從古至今有一句古語叫做 男戴銀女戴金家福不會貧 這是為什麼呢?古時候一般都是婦女在家,男人在外打拼,男人戴金的話容易招花引蝶,因為女人都想找一個有錢有勢的男人,男人戴 在女人的直觀感覺裡是有錢人,一旦男人為炫富把 戴在在手上或身上時就意味著可以得到女人的芳心。但很多有家室的男人經常這樣的話就會是家庭...

穿金戴玉使我很倒黴,為什麼呢,戴玉就倒黴,這是為什麼?

各人有各人的五行喜忌 我想即使你很忌那種五行 但也應該沒有那麼靈驗吧 一帶上馬上就出問題 對於這個問題 我還真的挺好奇的 呵呵 很明顯的問題,你身體怕涼,應帶暖身的妝飾。那就不要戴了。戴玉就倒黴,這是為什麼?你確定是因為帶玉的原因?要我說,也許你不帶,事情更大!那我們兩個誰說的對呢?帶玉鐲為什麼感覺...

有人說戴玉會把人身上的精華吸走還是戴金好

這種說法是愚昧無知的!玉石屬土,既然你的八字喜金,當然適合戴金啦。搜一下 有人說,戴玉會把人身上的精華吸走,還是戴金好。我的八字喜用神是金,究竟是戴玉好還是戴金好呢?懇求 戴玉好還是戴金好?我的八字喜用神是金,有人說戴金會吸走人身上的精華。充滿自信,衝動,勇往直前 叛逆性很重,爆發力很強 崇拜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