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吻了我,我對他很有感覺,沒有拒絕,我們會有結果嗎

2021-04-15 01:49:09 字數 2271 閱讀 94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來說還不好說,畢竟你們是第一次見面.而且是在晚上,男生吻你,我感覺太正常了.即使他不喜歡你,也會這麼做的,畢竟當時只有你們兩個人.

就像他說的那樣,用時間去證明吧,希望你們有好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11點後說的話 與平時白天說的話不一樣。11點後(晚上0)是寵你身體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知道,會死.

我們依然活下去.

明明知道,會淡.

我們依然會去愛

不要在乎結果,人生苦短

我們第一次見面,他吻我了,可是過幾天我告白,他卻說感覺沒以前好,

4樓:施生洪

第一次見面就橘孫吻你!

你過幾天告白?

他說他對冊伍裂你的感覺州閉沒以前好?

渣男一個!不要糾纏了!

你也太容易.....

5樓:領路者

因為吻過了,體驗過了就沒有什麼好奇的了,所以他已經不在呼了

6樓:1106魚子醬

第一次見面就吻你你也沒有拒絕啊

7樓:xo唯

我認為你是個隨便的人,別人吻你,你就上

和男朋友第一次見面,他就吻我,他還說抱著我很有感覺是什麼意思

8樓:我愛火影忍者

**就是這個意思。我說話直白不好意思。

9樓:夢寒雁芙

他想一直愛著你,一直抱著你 ,對你有感覺。

10樓:祝藝珍

什麼情況!男朋友是不是性飢餓呀!

11樓:鬥戰聖佛

第一次見面,都不瞭解對方,他這是不負責任,你也很隨便

和男友是網戀,聊了三年多了,做他女朋友三個多月後,第一次見面他吻了我,我沒有拒絕,這是什麼狀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第一次見面 便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大概這就是你們之間的緣分吧

對你們雙方都不瞭解的情況下,依然要勸誡你,多留一個心。

別到時候人財兩失才好。

儘快瞭解他的背景和為人處世 甚至是家庭和朋友。

而提到初吻的時候臉不紅心不跳,可能是他吻你的時候一切都比較自然。

但你現在回想那一幕,心裡並自然不會無動於衷 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有點防備!!男人甜言蜜語基本都是糖衣炮彈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兩個人沒那麼見外了吧。

第一次見面就強吻你的男人是好人嗎?即使對他有感覺,可他的行為我應該怎麼解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我就是男的,這種人立刻斷絕來往,有感覺?女人都太傻,知道被傷害的感覺哭的地方都沒有,有感覺…屁的感覺。別傻了!!

他要的只是你的肉體,至少肉體對他最重要,他完全在你之後對另一個人這樣,女人太傻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對他了解多少了,你對他足夠自信的話,那又沒關係。雖然說有點超乎平常,但還是要自己是否能接受考慮為先的。你比我們更懂他更瞭解他,所以還是得看你自己考慮後決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曾經這麼過!

答案很明確!我只是找下新鮮感

那個男的不能相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輕薄了,先考察下他是不是有責任心,還有就是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9樓:前衛哈奇

第一次見面??你們認識第一天就來這個 那這個男人不是好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屬於吃一口是一口的人,還是要小心。不用解釋,也不要有下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危險性,他會喜新厭舊,你可以用拒絕考研他,是不是堅持到底的人…

22樓:鸂靤仔

證明他抑壓左好久了,就算這樣都不是好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只是為了上你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 那不是耍流氓是什麼.... 難不成你們網上認識的?

和男朋友第一次見面,他就吻我,他還說抱著我很有感覺是什麼意思

就是這個意思。我說話直白不好意思。他想一直愛著你,一直抱著你 對你有感覺。什麼情況!男朋友是不是性飢餓呀!第一次見面,都不瞭解對方,他這是不負責任,你也很隨便 他和我一見面,就是擁抱和親吻,表示他是喜歡我嗎 或許衝動,是衝動型男,因謹慎交往 這倒不一定是喜歡你,也許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了,不過電視劇裡...

我們昨天第一次見面我感覺我愛上他了但是我們好像永遠都見不到了他是北京的

這種情況要不直接能談婚論嫁,要麼不要 愛是不分高低貴賤 遠近距離的!愛就說,不說就死心!到底是女還是男。具體點 想他還猶豫什麼打 吧好愛,敢恨 北京的!我也北京的誒 第一次見面,發生什麼了沒有?為什麼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愛上了他 這就是所謂的 一見鍾情 不過不能因為第一印象就輕易愛上一個人,還是需要經...

相親男第一次見面,就吻我了,怎麼辦?他是不是壞人

助人最快樂,我要回答答題解惑,非你莫屬!知道期待您的熱心回答 如果確實同意婚前不怎麼樣 那你可以繼續持有。如果總是這樣不經同意就亂來 我想你可以拋掉了。這還看不出來的,你需要進一步確定他是否對你真心。這種人不是流氓就是流氓 那要看你自己感覺 要是你自己覺得有那個魅力讓他一見鍾情神馬的 你就和他試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