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鐲有十多年了,最近發現裡面出現了棉絮狀的東西

2021-04-15 01:19:52 字數 6012 閱讀 3125

1樓:段蘭胖姐

玉手鐲裡是不會長出棉絮來的。

有可能是原來沒發現。

再有就是,可鐲經過長期佩戴會形成一種包漿,使手鐲顯得比原來通透,你才發現了棉絮。

為什麼玉鐲子戴久了之後裡面會出現白色絮狀的東西?

2樓:北極星荒島

那是由於人體汗液滲入玉內,導致玉里面出現一些白色的絮狀物,屬於正常現象,晚上不戴時,放到清水裡泡著,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

如果佩戴的過程中,出現外觀磨損,也會造成玉鐲子看起來渾濁。玉器如果是優化處理的,佩帶時間長了,玉器內部的樹脂會老化,也會造成玉器變渾濁。

3樓:會思考的蘆薈

那不是戴久了才出現的,而是天生就有的。只是被你上身佩戴後,玉石被人體滋養,變得通透潤澤,這才把裡面的絮狀物顯現出來,這是正常的過程。到這個階段時,就要看裡面的絮狀物的分佈程度如何了,行家對這種絮狀物分為死棉活棉兩種,活棉是有機會慢慢變好的,死棉就無法可想。

天然真貨的玉石裡面多少都會有一點這樣的瑕疵,瑕疵越少品質越**格也越高,品質到了一定程度就不是普通人可以問津的貨色了。

4樓:┄╊尛籹孓

通常來說,玉會變顏色是正常的事情。

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你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你的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也就會和你越有感情,會保護你,當然也就越值錢了

一般來講,玉的顏色變化有幾種:

第一種:玉在空氣中的氧化.玉暴露在空氣中會產生風化,主要的變化是氧化,玉器在空氣中出現的風化或顏色上的變化視材質的細密程度而不同,質地堅細的玉料所產生的風化要小,或者不產生變化,而質地鬆散的產生的變化較大.而且玉在空氣中被氧化而產生的色變過程是非常緩慢的,這種色常發生在某些白玉,青玉製品上.

二,玉器在墓葬中產生顏色變化.古墓中出土的古玉器,多帶有顏色變化,變化產生的原因,是由墓中隨葬物所含化學成分所致,或受土壤中化學成份的侵蝕所致,被稱之為沁色.

第三種是人工盤摩,玉器經過人一定時間的手工盤摩,或與人體長期接觸,表面光澤會更潤,透明度會略強,尤其一些入過土的古玉,經過盤摩,顏色還會產生變化.有些玉的紅色就是入土受沁後,又經盤摩,逐漸轉變成的熟紅,有的狀如血絲,因而有了玉能吸血之說.

第四種就是人工染色,這種偶就不多贅述了,大家多有耳聞,只是在以前玉染色是為仿古做舊的主要手段.可以辨別.

如果帶的時間不長就變色,應該是玉的質量的問題吧~

5樓:蒼山洱海風花雪

好玉!你已跟他人玉合一,估計把你身體裡面的有害物質吸走了

6樓:五穀雜糧

是的 我也聽說過 不要隨便把它拿下來了

玉器為什麼佩戴時間久了會出現棉絮狀

7樓:逐萍釣醉

戴玉在玩古玩的一行裡,有句叫盤玉。盤玉就是把玉戴透了,戴亮。這個過程中就會出現你所說的現象。再戴久應該會可漂亮。也就是另一句古玩行話做結論:戴出包漿了。

至於質量問題沒看到東西不好說。但是就你所說的應該這玉應該是沒問題的。棉絮狀的白色點點是天然玉的生長一個特點。行話叫玉絮。

以上希望對你有用。祝新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 首飾戴時間長了都會變色 按照迷信的說法是吸收了人氣 就是把人體內危害人類的東西吸了出來

9樓:→亡者歸來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 應該是酸處理過的 不過最好上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愛玉網論壇上去諮詢一下吧

我的翡翠手鐲才戴了一週,感覺裡面的棉絮狀的東西越來越大越來越擴散?哪位大師告訴我怎麼回事?

11樓:典當須知

這是一款豆糯種翡翠平安鐲,本來結構就不好,屬於中低端貨品,你買來應該不貴吧。如果你感覺是棉絮比買的時侯多,是因為商家在加工出來後封蠟遮蓋了瑕疵。

12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糯種,寬邊手鐲。種嫩,棉多,用料算足實,是目前市面上最氾濫的那類流通型的翡翠手鐲,**在3000上下,是大**線。

13樓:淘翡翠工作室

這個是不可能有變化

的,所以的變化都只是的心裡作用。

有的時候,在賣場買的時候,由於賣場的燈光是特製的,在賣場看很漂亮,回家仔細看,變成了各種缺點。

有的時候,戴的時候覺得不好不水潤,戴久了,人體的油脂作用下,表面變得更潤了,然後看著就覺得更水潤了。

不管你戴多舊,棉都是不可能散開的,說棉能散開的都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

14樓:巴_布

心理問題吧 說白了翡翠就是一塊石頭 最多也就是泡泡水石頭也不會怎麼樣

15樓:北青蘿

各種光線下看起來會不同,短時間內不會有變化

16樓:敲黑板劃重點

棉,是翡翠的天然瑕疵,棉越少,底子淨度越好,鐲子越值錢。棉,在樓主這輩子不會往大處擴散,無需煩惱。

玉里面有棉絮狀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17樓:思念浪漫的歌

1、玉的棉絮是聚集在它內部的一種白色晶狀體,形狀看起來就像是一塊塊的棉一樣,並且它的分佈形式是不一樣的,有些是大小顆粒狀的,也有是霧狀和花狀的,因為的天然的,所以形狀會不同。這讓好多人都誤以為是瑕疵,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2、要知道在和田玉當中,不管是山料也好、籽料也罷,都會存在棉絮這種狀況。只不過有的我們能用肉眼看到,而有的是看不到的,雖然不能說是瑕疵,但是它是影響和田玉乾淨程度的一大指標。

3、當然和田玉中可以根據棉絮多少和大小來衡量這塊和田玉的價值。如果是棉絮較多,就算是再油潤的料子,他的價值也會大打折扣的。

4、不過如果後天雕刻師傅可以利用好這棉絮,也可以為這樣的和田玉料子增色不少的。比如如果棉絮呈不規則形狀的,可以利用它的特點,做成喜上眉梢中的梅花花瓣。只要利用的巧妙,也是可以選擇的。

5、日常選購還是鑑定過程中,要改變的觀點是:不用刻意追求那些過分完美的和田玉石,這種想法是不切合實際的。

6、即便是最優質、最頂級的和田玉,雖然我們的肉眼看不到任何的雜誌以及棉絮,也並不代表它們就不存在在玉石裡面了。所以說不能僅憑這一點就來貿然的斷定玉石的價值以及好壞。

18樓:玉虛崑崙

青海玉是指產自青海 省格爾木地區的玉料。含有透閃石成分,按照新國標的規定,可以做出和田玉證書。

青海玉以通透為高品質,即水頭越好的,價值越高!

這塊玉料中有棉,是石灰質的東西,顏色很白。肯定影響價值。

而新疆和田玉中則很少見到這種東西。因此,新疆和田玉的白度遠低於青海玉。

19樓:弘醫堂癲癇主任

玉的內部有一些棉絮狀的物體,很多人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而且有人認為這是一種瑕疵,那麼這種棉絮到底是什麼呢?對和田玉會造成哪些影響!

玉的棉絮是聚集在它內部的一種白色晶狀體,形狀看起來就像是一塊塊的棉一樣,並且它的分佈形式是不一樣的,有些是大小顆粒狀的,也有是霧狀和花狀的,因為的天然的,所以形狀會不同。這讓好多人都誤以為是瑕疵,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要知道在和田玉當中,不管是山料也好、籽料也罷,都會存在棉絮這種狀況。只不過有的我們能用肉眼看到,而有的是看不到的,雖然不能說是瑕疵,但是它是影響和田玉乾淨程度的一大指標。

當然和田玉中可以根據棉絮多少和大小來衡量這塊和田玉的價值。如果是棉絮較多,就算是再油潤的料子,他的價值也會大打折扣的。

不過如果後天雕刻師傅可以利用好這棉絮,也可以為這樣的和田玉料子增色不少的。比如如果棉絮呈不規則形狀的,可以利用它的特點,做成喜上眉梢中的梅花花瓣。只要利用的巧妙,也是可以選擇的。

所以不管我們是日常選購還是鑑定過程中,要改變的觀點是:不用刻意追求那些過分完美的和田玉石,這種想法是不切合實際的。

即便是最優質、最頂級的和田玉,雖然我們的肉眼看不到任何的雜誌以及棉絮,也並不代表它們就不存在在玉石裡面了。所以說不能僅憑這一點就來貿然的斷定玉石的價值以及好壞哦!

20樓:天平座de魚

玉里面有棉絮狀的東西,這說明這個玉還是蠻值錢的,所以它會有。

21樓:回頭一笑

這是硬玉,翡翠。緬甸產的。不是青海玉。這種種水的翡翠**不便宜。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棉。說明你的這塊玉是真的。玉要有玉緣的。

不要用**來衡量它。只要你喜歡它。它就是最貴的。

只是a貨就是好的。你經常的佩帶它。它會越來越剔透,水頭越來越好的。

如果三年中你一直佩帶的話。你會越來越喜歡它。

23樓:張er哥

不一定,只要是玉,都有!不是壞東西,那叫玉棉。其實是玉中的小裂紋。玉是易碎物品,一定要小心儲存!!!

24樓:厚恩嗨

你這是木那雪花棉,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好的玉,很剔透,怎麼可能有那種動地,而且玉 裡面不會故意放東西進去的

26樓:無影來去無蹤

你拿個翡翠的**說個雞毛和田玉

戴了一段時間發現裡面出現好多棉絮一樣的東西,是不是真玉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戴了一段時間發現出現了好多棉絮一樣的東西,這在玉石產品裡面可能是:

第一種情況屬於視覺誤差,本來就有很多棉絮,但並不明顯,在弱光環境裡面看不清楚,戴了一段時間,才突然在強光環境裡面看清楚了,然後就特別在意,格外仔細的觀察,就發現確實有很多棉絮,雖然不足以說明真假,但真玉可能性更大;

第二種情況屬於玉石表面有打蠟、鍍膜等情況,本來就有很多棉絮,但不是很明顯,商家在拋光後對玉石進行打蠟和鍍膜,降低了通透度,同時優化了外觀的視覺效果,一段時間後表面的鍍膜和打蠟被磨損掉了,就顯出本來面目了,雖然也不足以說明真假,但真玉可能性更大;

第三種情況屬於假玉,玉石材質本身是天然礦物,但被強酸腐蝕去掉了雜質,又人工注膠彌補坑點,優化外觀視覺效果,看起來很不錯,但已經不是真玉了,時間一長就顯得特別難看。

以上三種情況,通常而言,應該是真玉可能性更大,具體辨識真玉與否的方法推薦如下:

首先,對於沒有經過專業訓練或者擁有大量實踐經驗的人來說,檢驗檢測證書是否規範是最好的辨識真玉的方法,一般有規範的檢測證書並能複查基本能確定是真品無疑;

然後,通常而言,觀察玉石內部晶體結構,有棉絮、明顯晶體顆粒的是天然礦物,有氣泡的多數是玻璃;觀察玉石表面側光有小坑點的多數是強酸腐蝕過注膠的……不過沒有實踐經驗的還是比較困難辨識;

第三,不要相信那些摸起來涼不涼、纏著頭髮燒、劃玻璃等簡單的辨識方法,多數只能確定不是玻璃、塑料,而無法斷定是否為真玉、什麼品種等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發上來幫你看看

29樓:摩羯木熙

看不清楚,但是生長紋會生長的,也會便清澈,有生長紋說明是天然的

這個玉鐲戴了半年,裡面長了白棉絮似的東西,這樣的玉好嗎?是不是真的?

30樓:熊媽愛旅遊

肯定是不如沒有的值錢,但是,有一樣,這個

肯定是真的玉,要是假的,肯定不會有這個的,人家說,玉養人,也就是說,帶玉對你身體肯定是好的,只要你喜歡這個款式就好,玉你帶時間長了,就會出現熒光,原則上是10年以上會出現,不知道你這個是不是新鐲子,還是老鐲子了,但是,就看你玉的顏色,應該是不會低於2萬,老鐲子,更多

31樓:任青園

外行看色,內行看水,玉里面的棉絮狀的東西叫「棉」,水種在好的玉如果有了那玩意價值就是大打折扣咯。

32樓:請叫我叄哥

有點看不清楚,不好定奪

我的玉手鐲戴了沒多久就發生了變化,裡面有很多的白色的絮狀物,怎麼回事?請大家幫忙解答。謝謝!

33樓:一孤出品

天然a貨翡翠,內部有棉絮一樣的結構很正常,其實一直就有這些絮狀物,只是開始因為打磨拋光時候打了蠟,戴一段時間蠟質層脫落後就變得透明,就看到內部棉狀物了。

狗狗有十多年了,最近吐黃水和白水,肚子硬硬得,不吃東西,只喝水

狗狗年齡大了,生病了,找個獸醫給狗狗看看吧。要給注意保暖,喝點淡鹽水,實在不行就去就醫吧!為什麼狗狗不吃飯,只喝水還吐黃水 弄些粥,最好加一點點香腸碎,寶寶聞了會有點胃口.放到還有一點點暖給它吃 平時注意專洗完澡後給它吹乾屬 小狗感冒了可不是開玩笑的.隨時有可能會喪命,還有很多狗狗都會患腸胃炎的,4...

結婚十多年了,最近兩三年他似乎不愛過性生活,我們有時候多月都沒有夫妻生活。我該離婚嗎

是否要離婚需呀你自己決定,日子是要自己過得,拿不定主意就多和家人或朋友商量一下。至於孩子,我覺得你的看法並不正確,孩子其實很明白的,個人認為為了孩子維持一段不幸的婚姻可能對孩子的傷害更大,而且有許多上海是潛在的無形的,可能要許多年以後才能發現並影響孩子的一生,比如孩子今後的婚姻生活可能因此而不幸福。...

我嫁給了二婚男人後十多年了 我家裡面過任何事情他不拿錢 我該怎麼辦

當初選擇這個二婚男人,在你認為對方應該還不錯。十多年你家有事他不掏錢,這已經成習慣模式了。我想你應該也是經濟獨立的。要不然這麼多年你會很不開心的。你的要求他達不到,指望不了別人的時候,那就只能靠自己賺取更多的錢。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們在一起十年了,他對你好嗎.如果很好,你可以跟他商量,錢多少是你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