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結婚時沒脾氣結婚後脾氣就很大我老公每天回家玩手機什麼時都不做還說我懶,家裡全部都是我帶寶寶

2021-04-15 00:31:32 字數 4398 閱讀 6508

1樓:馬富豔

每一家每一戶都一樣。男人

在外面賺錢養家,女人在家裡帶孩子做家務。男人不容易。版女人也不容易。

都要權相互體諒。你看你老公回來了,玩手機。有時候你忙得很的時候就把孩子推給他,讓他帶一下。

就要會處理事情。這樣一個家庭就和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你家庭成員有所變化,不是你的脾氣變大了主要是家庭瑣事兒啊,嗯又要帶回寶寶答啊,又要忙這忙那,但是你老公呢管玩手機又不分擔,這是他不對,一定要跟他溝通好,互相的好好照顧好孩子。家弄和諧了。那樣才好,省的你光要脾氣,尤其生完孩子脾氣。

那個一定要和氣。把自己家庭瑣事兒處理明白了,那麼你順心了你也就幸福啦。好歹脾氣哄著點兒,老公商量商量他吧,從前他不是很愛你,那才有了你們愛情的結晶呀,有了你們的寶寶它愛寶寶也愛你呀,那為什麼光愛手機呀?

你也有問題啊,好好滴。談一談。

3樓:伊方教育

確實,婚後生活瑣事會讓人脾氣大增,問題在你老公不懂的體貼你!你靜下來找他好好談談

4樓:開心無限之愉悅

你真的不bai容易,但du是一個男人,一開始是不zhi

知道的,dao他只覺得自己上班回很苦,不知道答在家做飯看孩子更苦。我也同大多數人一樣,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也恨她不幹活,帶一個孩子連飯都做不了。後來自己在家裡做飯,根本幹不了其他活,這才知道家務的繁雜。

你是一個好姑娘,因為以前不發脾氣,現在發也不是一個事兒,你可以改變一下情況,讓他懂得你的累,至少會幫幫忙,會理解你。你找一個機會讓他管一天孩子做一天飯,當然能夠找到要洗的衣服也找一些,反正自己乾的活也讓他體會體會。不過,你也要理解他,幹工作也很累的。

我回到家裡就不願意說一句工作的事兒,她要問我我就急。就是這樣,互相理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產後激素是影響,主要問題在你老公身上,不分擔家務也不帶孩子

6樓:我很好

結婚了,特bai別是生了du孩子之後,就成了家庭主婦,zhi天天圍著孩子dao轉,做飯,搞衛生回,帶孩子,照答顧老人,一大堆繁瑣的事情,如果老公不幫忙分擔還指責,女人就會覺得過得好累,會煩躁,容易生氣,容易傷感,男人的對女人的付出無視對女人是很大打擊的。

7樓:金寶貝

結婚完要分工合作吧?

為何只有一方在做家事?

老公每天回家都不和我說話,一回來就是玩手機 ,吃飯時候玩,睡覺時也玩 ,每次我和他說話他都愛理

8樓:葬淵夏

你可以另外開一個qq或微博【不要加你的好友或親人】,在上面發洩一下【不用怕家人擔心】。

你說老公不理你也許是到了愛情的厭倦期了,過一段時間會變好。如果一直都這樣我覺得你應該關注一下你老公是否有出軌的現象。

9樓:西西美女

這個是你和你的老公好好溝通,一般好多心智不成熟的,孕期保持快樂心情,送給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個也是。身上沒有責任感和擔當,已冷戰兩天,就因為他壞習慣,找他聊屁也不放,急死我了,也不給碰,他還生氣呢,人累心累,兩小孩,太自私

11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的男人都是這個樣,以前也許男的娶了老婆

,會認為老婆很重要。會關心體貼愛護自己的老婆,但是現在社會不一樣了,外面的**家裡是永遠都比不上的。雖然家裡有老婆。

但他們也是時刻的看著別人的老婆呢!有什麼好聽的話也都說給別人聽了,回到家了**還有什麼話題呀!你以後就會慢慢習慣的。

你想想,他的性格是幾十年以來習慣,而老婆才跟他生活幾年呀!怎麼可能這麼輕易讓他改變呢?

12樓:jiabin彬

生完寶寶等孩子稍微大點找個自己的工作。不管有沒有人疼愛你。都要學會一個人生活。

我比你小。但是你這種事情我身邊發生的太多。你跟你老公多久沒談心了。

女人不能懷疑太多。把男人看太透了。他會害怕。

我男朋友。也總是說改。我就和他交換改的條件。

如果他改了。我也改。如果他要求我的事情他自己都做不到。

那我也不會做。時間久了。毛病就沒了。

13樓:努力的小笨笨

我老公也是這樣,回家不說話,每天也就說幾句話,就開始玩遊戲,覺得好孤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我都20年了。活的很累。

15樓:baby曉靜妞妞

是啊,媽媽不在了很辛苦,我的日子過的也很苦,老公也不理我,但是我有個好媽媽,每次想到媽媽年紀大了,我要努力為自己加油n l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看到他那樣我就很生氣和他冷戰

17樓:百度使用者

他是不是,外面有人呀?不管怎樣,你都得面對,女人要堅強呦!

18樓:冰點紅妝

會不會工作太累了不想說話

19樓:安徽楊子

還用問嗎,一點沒有責任心

20樓:百度使用者

我想你老公應該有別的女人了

結婚才半年,老公每天回家不是看電視就是玩手機,就是不和我說說話聊聊天,傷心的不行。女同志們你們的老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工作壓力大了就那樣,內向的人不樂意說的,我也有時候理解不了老公有事說的習慣,似乎男人有心事,煩事都不願意跟老婆說……

22樓:抽離後

結婚了再也不會有談戀愛時的那種激情的。你也做你自己的事,別想那麼多。

23樓:

我也這樣 並且老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估計我倆都還不是婚姻生活吧 慢慢來吧

24樓:裸奔的青春丶

這只是兩個人已經習慣了對方,不在是熱戀的時候了。女人多半比男人多想,男人嘛,事業為重。

25樓:白富美

你主動陪他咋,唯一在他身邊。看他什麼反應?女人有時候不能太在意麵子,何況是夫妻呢?該出手時就出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也是結婚半年,男人基本都是這樣

27樓:藍色心淚

不要以他為中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28樓:手機使用者

平平淡淡有什麼不好的,每天說哪來的那麼多話

29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公也一樣,太傷感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公也這樣,何況我懷孕九個月多了都快生了,最近肚子陣疼,他都不管我,還是玩手機,我看見都想哭

31樓:彥小影

跟他攤牌,問他有什麼問題就直接說。

32樓:小鼻子姑娘

我老公也是,現在準備離婚

3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就要長大!長大了就不要讓他陪!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比距得到手了,仲理你甘多做咩,距想,自然穩你

35樓:℡致命的**

都一樣的,他不說我也不說,他玩手機我也玩,他睡覺我也睡,冷處理

36樓:人生&無奈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你得注意,防止自己遷墳,還得謹慎他(她)人盜墓,我估計啊,被盜墓了

37樓:為金瘋

沒結婚之前也是這樣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非處,血淋淋的教訓,給你個建議,好好坐下來談談吧,否則婚姻不會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不好你該跟他談談了

結婚四五個月,老公不聞不問,一點不關心我,每天下班就玩手機給他說話就發脾氣,甩臉色很凶,我每次一個

4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言,勸和不勸離,這是這種都是別人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人說的。要我說,你能現在就打包行李,把結婚證戶口本啥的帶上,和他去民政局把婚離了,回各家找各媽。這種人剛結婚就這樣對你了,那這日子是要過一輩子的,他還把你當是老婆嗎?

回答是否定的,現在你對他來說很礙眼倒是真的,要不然也不會動不動對你那麼凶,這種老公真不知道你一開始嫁他幹嘛

41樓:zcl碧水藍天

這樣的婚姻確實委屈,婚前就沒有感情嗎?他不知道對你好,還是不要先生孩子。看情況再說。

42樓:探花飛刀李

離婚,趁還沒孩子還年輕快點離婚,找個疼你愛你的老公

43樓:家電清洗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為什麼結婚後,沒以前戀愛時那麼甜蜜了呢

不管是誰變了 最主要的是生活變了.感覺變了.婚姻的殘酷遠遠不只這些.mg飄渺 wq 你沒聽過結婚前是奴隸結婚後是上帝的真帝所amine不會,主要是壓力啊,工作壓力,小孩的壓力,很多很多。因為,你得到了,所以沒有沒得到之前那麼珍惜了。千萬別繼續這樣下去,生活在於發現。請你耐心看完!對你有很大 幫助!愛...

男朋友脾氣急沒耐心,我也脾氣倔特較真。已經生氣退親,他提的,衝動之下我打電話問男方父母多少錢,因為

屁大點事,找個中間人去說和一下,你倆總有一個要先放下姿態的,既然你問了說明你在乎,既然在乎,放低點姿態又有何不可 這不是脾氣倔來的事,你自 的做法就太bai 不對,你憑什麼給男方du父母打zhi 問彩禮錢啊,這dao是你該管的事嗎,別說你男朋友沒耐心,你男朋友怎麼想,讓他認為你就是為了錢嗎,你父母去...

我結婚一年離婚了,沒孩子,結婚後工作也沒有了,我該怎麼辦

繼續過新的生活,並不是結過婚又離婚就沒辦法生活了。找到合適的人自然就不會在意你的曾經。只有保守的才會覺得迷茫 讓自己思想開放一些,因為現在的社會已經不同了 有個故bai事與你分享 一du個年輕 人在路邊哭泣,zhi一位老者過去詢問他dao哭的原因。年輕人內說 我沒錢啊。老人容說 如果有人出一百萬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