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雙開門冰箱冬季溫度怎麼調,如何設定LG雙開門冰箱溫度

2021-04-14 21:18:43 字數 1246 閱讀 38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冰箱溫控bai

器了。如果是du電子式zhi的溫控器,應按說明dao書的操作步回驟進行設定調節,冷凍室的

答溫度設定調節在零下18的左右,冷藏室在5度左右,一般在4-8度之間為宜。

如果溫控器是機械式的,應根據季節環境溫度高低來調節溫控器的數字檔位大小,夏季應調節在較小的數字檔位處,春秋季應調節在中間的檔位處,冬季應調節在較大的數字檔位處,保持冷凍室的溫度在零下18的左右,冷藏室在1-10度之間,最好控制在4-8度之間。建議放入冰箱一個溫度計實際測量,如果溫度偏高,就把數字檔位調大一點;如果溫度偏低,就把數字檔位調小一些。

如何設定lg雙開門冰箱溫度

2樓:

1、不知道你機器是什麼型號,從溫度顯示看,應該是電腦控制的冷凍、冷藏專室可以單獨控制屬溫度的。那麼就要單獨設定各個溫室的溫度了,通過設定按鈕來調節。按功能鍵選擇溫室,再按上下鍵選擇需要的溫度。

2、如果是直冷式雙門冰箱,溫控器是直接控制冷凍室溫度,冷藏室的溫度是隨冷凍室調節而間接自動調整的,冷凍室的溫度區間是0~-24度,冷藏室的溫度區間是5-15度,應該是同步按比例的,也就是說如果冷凍溫度-15度,冷藏溫度應該在7度左右,這才是正常的。

3、冰箱設定到多少溫度,要根據所儲存的食品種類決定,不同的食品需要的保鮮溫度不同,例如綠葉蔬菜12度,熱帶水果10度,熟食6-8度,啤酒飲料4度,生鮮肉類-18度,等。

美的雙開門冰箱怎麼調冷藏溫度

lg 對開門冰箱 溫度調成多少合適?

3樓:babyan澀

冷凍室的

溫度應低於零下18度,冷藏室的溫度在1-10度之間就可以了,一般冰箱的溫控器都內是設在冷藏室內,夏季容可調在低檔位,1-3檔之間就可以了,春秋季可調在中間的檔位,冬季可適當調高一些,同時把冬季溫度補償開關開啟,但是待氣溫轉暖時不要忘記關閉此開關,否則就很費電了。當室溫低於10°c時,溫控器應撥到「6」的位置。7為最高檔位,調後為冰箱的速凍狀態,使用後需要調回、否則冰箱將不停機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調到多少,要看你冰箱內多少食物,一般性冷藏調到5攝氏度,冷凍調到12攝氏度左右。有的冰箱上帶有節能鍵,只要按下那個節能鍵就可以了。

5樓:獨尊王子安

看你冰箱裡存放的東西多不多,一般性冷藏調到5攝氏度,冷凍調到12攝氏度左右。lg冰箱上帶有節能鍵,只要按下那個節能鍵就可以了

西門子雙開門冰箱溫度怎麼調,西門子雙開門冰箱冷藏溫度如何設定

1每一個冰箱使用者都會看見冷藏室的冰箱溫度調節開關,可是很多的使用者根本就不會使用,以至於直到冰箱使用壽命結束,都從未調過這個開關,這樣就會平白的造成很多能源的浪費,比如冬天,冰箱的工作效率根本就不需要保持夏天的狀態,就可以達到同樣的保鮮效果,若是不調節此開關,冰箱就會一直保持一個狀態工作,難免會浪...

LG雙開門冰箱壞了,修理要多少錢 專業人士進

你說的電機是風扇的電機嗎?如果是這樣就不要多少錢,最多就是100塊,如果是壓縮機壞了,錢就要多了,最少可能都要600 如果還在保修期就找售後撒,如果已經過了保修期我覺得還是可以找售後,就是可能有上門費用 檢測費用什麼東東的。如果是小問題還是有維修的必要,其實三星冰箱和洗衣機在市場上配件不是很好找,跟...

三星冰箱雙開門故障,門上顯示溫度的地方不停閃爍,且顯示Ec,Lc,冷藏,冷凍都不製冷

冰箱出現冷藏 冷凍不製冷的情況,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解決 1.如果冰箱近期沒有使用,現在剛剛通電,那麼需要通電4 6小時製冷降溫,建議等待一段時間再觀察。2.若冰箱是電腦板式 帶顯示屏 請按 冷凍溫度 冷凍調節 和 冷藏溫度 冷藏調節 鍵,將溫度調整為 冷藏室 5 冷凍室 18 執行一段時間,觀察箱內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