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副春聯,帶橫幅,帶評析,大神們,幫幫苦逼的孩紙完成寒假作業吧!跪了

2021-04-14 18:43:41 字數 2916 閱讀 7582

1樓:琳心血

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

:永珍更新

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內迎新春春滿人容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歡度春節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

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吉星高照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

國泰民安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辭舊迎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

永珍更新

2樓:鬼兔

這裡復多製得是啊

跪求十幅五字春聯加橫幅還有它的意思,各位幫幫悲催的孩紙完成寒假作業吧!(我是五年級小學生)。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春聯 天增歲月不增壽 春滿人間福滿門

春聯 春回大地千峰秀 日暖神州萬木榮

春聯 旭日

內融和開柳眼 春風搖曳送鶯容喉

春聯 樓外春陰鳩喚雨 庭前日暖蝶翻風

春聯 燕翻玉剪穿紅雨 鶯擲金梭破綠煙

參考資料:春聯大全

春節的十副對聯,幫忙給幾個,越多越好,學校作業,各位幫幫忙!!!!!!!!!!

4樓:手機使用者

一帆風復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制

步步高 橫批:吉星高照

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

辭舊迎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財源廣進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吉星高照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辭舊迎春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萬事如意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

喜迎新春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家和萬事興

5樓:胖姐沙茶麵

正確,對聯格式應該是這樣的。

大神哪!急求一副對聯(或者駢句),寫條幅用,幾言不限,急用呀,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協力採編 描校園錦繡

同心創業 繪青春藍圖

lyc1974yh原創,祈君雅賞。

7樓:泗水墨客

採編策劃雖稚嫩恰似孩童學步

團結友愛靠集體必成棟樑之才

橫批:一代天驕

一個70年代知青的祝福

作文:我的寒假,我的春節 要求600字左右,很急!!~~~ 記事文,求文章,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過年了。前幾天不停地趕作業,現在可以停下來休息幾天了。

過年了,家家都喜氣洋洋、張燈結綵,我們家也不例外。

大年三十那天,我就和爸爸媽媽來到奶奶家。早上,大街上人山人 海,總是有「哐」、「叮」的聲音。不知原因的我,就使全身力氣擠進 人群,原來有一對人馬正在舞龍燈。

舞龍燈的叔叔阿姨們穿著整齊的白衣服和紅褲子,他們抓住龍燈,龍燈連綿起伏地擺動著,鑼鼓聲也伴隨著龍燈。他們正穿過每條街巷為人們祈禱平安。這時,我們跟著隊伍來到了河邊,他們正圍著河邊的大船,祈禱事業興旺。

龍燈結束了,我們 聽著那遙遠的鑼鼓聲,注視著那隱約的身影。

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凳子上,吃著團圓飯。吃完飯,我們站在樓上的陽臺上看著樓下的煙花。第一個放的是花籃,花籃是由六個圓孔組成的,花籃先「茲」的噴起了火花,突然「砰」的一聲飛上了天空,炸 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火花,就這樣噴了六次,好像正在為人們祝福呢!

姐姐覺得好看,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了蝴蝶王,姐姐急忙點燃,抓在手 上,「撲」地一聲,煙花向一隻輕盈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最後 「啪」的一聲,分成了許多個火花,在天空中慢慢地,輕輕地,飄落到 地上。我又拿出一個金玉滿堂,拿在手上,「砰」……

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開始了,全家人圍坐在沙發上,品嚐著央視給我們帶來的豐盛的「年夜飯」。那優美的舞姿、動聽的歌聲、幽默的小品相聲,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能和家裡人一起過年,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我看著窗外,把劃過的煙火當做流星,許下了新年裡的新願望。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會有更大的收穫。

9樓:獨領風潮

寒假記事

寒假終於到了!幾十天的時間,你都做了什麼?請看看我的寒假一日吧!

清晨·懶蟲篇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對我這條懶蟲來說,早晨卻是睡覺的最佳時機。''布穀,布穀!懶蟲起床!

懶蟲起床!''鬧鐘把我從美夢中喚醒了,可我怎捨得著美好時光呢?我擺了個彌勒佛的造型,坐在床上搖搖欲睡。

不一會兒,我又倒下了,並以''狗刨勢''繼續呼呼大睡。可惜好夢不長,人工式鬧鐘————————媽媽出場了,一陣『『獅子吼』』讓我像驚了魂似的做起來,睜開惺忪的雙眼,以董存瑞炸碉堡的勇氣鑽出溫暖的被窩。穿好衣服後,我開始品嚐老一套————一根油條兩個雞蛋。

╮(╯▽╰)╭哎,媽媽呀,你真的以維持這些就能讓我考100分嗎?

上午·刻苦篇

飽餐之後,我便開始了激烈的『『戰鬥』』。第一個和我過招的是english老兄。她的姐妹可真多啊!

看得我眼花繚亂。好不容易通過了單詞這道『『防線』』,又得像老鼠掉進書箱裡一樣,咬文嚼字地進行課外閱讀,還得摘抄許多『『長篇大論』』或精彩片段。經過幾個小時的『『苦戰』』,我終於被午餐解放了。

下午·快樂篇

一天中最讓我興奮的時刻到了!我騎著我的貼身寶貝——————自行車,與我的好朋友飆車,不時說點笑話,要不就騎去超市買東西,真是其樂無窮。告訴你們一個小祕密,我現在可以騎車下九層臺階了!

那感覺、真是爽極了!

怎麼樣?我的寒假一日還不錯吧?

5副對聯加橫幅,50副對聯帶橫幅字少一點的

國泰民安 春聯對歌民安國泰 喜字成雙花好月圓 皆大歡喜 歲通盛世家家富 人遇年華個個歡 教德修品,大氣從古為師正 育俗端觀,豪情自今對天酬。橫批 品格高尚 教有萬難,劈荊歷血成德業 育無一頗,昭古明今化史章。橫批 辛苦執教 教得先生,不需恨繁需恨勉 育成後輩,莫要學濫要學勤。橫批 勤勉求精 春滿人間...

求10副牛年春聯 帶橫批的,別地方複製的不要

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 家和萬事興 橫批 五穀豐登 六畜興旺 吉慶有餘 惠風和暢 發家致富 日度小康 牛年大吉 萬事遂心 利國利民 一往無前 四海皆春 普天同慶 對聯 一年春作首 六畜牛為先。人開致富路 牛拱發財門。義犬守門戶 良豕報歲華。巳呼迎盛世 亥算得高年。天狗歸仙界 亥牛拱福門...

春聯,帶橫批。帶橫批的春聯是什麼

上聯 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 下聯 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橫批 發錯人了。上聯 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 下聯 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 橫批 我的媽呀。上聯 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 下聯 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 橫批 就是要過!上聯 麻將撲克金花,輸完之後回家 下聯 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 橫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