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男生表白了,他表示也喜歡我,但是現在不能早戀,該怎麼辦?他說願意等到大學

2021-04-14 16:49:57 字數 2978 閱讀 62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每天像朋友一樣相處,彼此關心彼此照顧,你們還太小沒有定性,還沒有成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等上幾年算什麼

2樓:老夫喜作黃昏賦

他說的對,上大學以後再說。

有好感的男生向我告白了,但不想早戀怎麼辦 50

3樓:浩評如潮

你們可以定個目標,如果考上同一所高中就考慮戀愛,化愛情為力量呀,這股荷爾蒙能大幅提高學習成績

4樓:jon控

你就直接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我想他也不會因為你不想早戀就不理你,兩個人可以先從普通朋友做起,加深瞭解增進友誼,等你們的年紀大一些了再進一步交往。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是可以掛機一樣掛著,待到大學說不定出現競爭對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現在我們要一起努力考高中,考上同一所,到時候又可以一內起愉快的玩容耍啦~所以先別急著談戀愛,一起努力叭!!加油(๑•̀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和對方坦白,如果你們都通過自己的努力可以考上如願的重點高中,那麼你們可以試著戀愛,但也是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如此也可以相約以同樣的方法考進如願的大學,良性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當好朋友交往就可以,只要可以互幫互助,沒必要絕交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做普通朋友或委婉拒絕。

10樓:暱稱暱稱呵

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說的委婉一點。然後並且鼓勵他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學業為重,你還年輕,未來還有很多選擇

12樓:長垣睡神

把你心裡的想法告訴他啊,就說現在正是學習緊張的階段,以學習為重吧先。

六年級,想向一個男生表白又怕被拒絕,怎麼辦?(別說早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孩子追男生的話是比較容易的,但是畢竟你們還小,所以你得先試探一下看看他是不是和你一樣不反對早戀,還有就是你們有沒有共同的目標和喜好,如果沒有反對的話你就可以表白了,這樣成功率比較高。

有男生向你表白,但是你又不想早戀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明白,你沒有戀愛的打算,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自己想清楚

我對一個女生表白,她說不想早戀,但是又和別的男孩處物件了,是什麼意思?

15樓:安娜網路工作室

也許是委婉的拒絕你,也許是不想告訴你真相,或許她和別人不談了後,可以繼續給你機會,既然她已經和別人處物件了,而且你對你撒了謊,那麼你也就不要再去追了。望採納

16樓:夏劉李

你對這個女孩表白啦,她說不想早戀,又去和別的男生處物件啦,說明她不愛你,你就遠離她吧,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世上的人有的是,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如果你在最求她,她也是不會同意的,強寧的瓜也不甜,在說了她已經和別的男人處物件啦,這還不明白嗎?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吧,聽我的沒錯!

17樓:隱士

就是你對這個女生表白後,這個女生不接受你的感情,但又不想傷害對她喜歡的你,只能以不想早戀為藉口,溫柔地傳達她的內心想法,婉轉拒絕你對她的告白,就是明確告訴你,你們之間不可能了,至於她和誰處物件,那是她的事情,她怎麼做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但她和別的男孩處物件,更加證明她不喜歡你,所以你要明白她的想法,找到適合自己的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只是找了一個婉轉的方式拒絕了你,而你居然當真了,女生實質上說的不想早戀的意思就是不想接受你的表白,但這並不代表她不想戀愛,她拒絕的只是你這個人,而不是拒絕談戀愛。

19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跟其他的男生戀愛了,說明就是拒絕你的意思了,對方表示不想跟你戀愛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但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只能找了一個彼此都不會尷尬的理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她不喜歡你,就沒有直接說明白,可能怕你尷尬,所以她說不想早戀,因為她有喜歡的人了,那你就別再追求她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女孩兒不愛你,也不想和你相處,所以說他就說不想早戀,不想處物件,然後她心中已有所屬了,所以他有物件了,所以他就說那樣的話,不想和你相處處物件嗯,你和他表白,證明他挺坦誠的,告訴你,證明這個女孩兒不虛偽,所以說嗯,既然女孩沒有選中呢,但是你們還可以做好朋友的,所以說不要灰心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那就是不喜歡你,很明顯,也不用問什麼意思了。不過這個女孩沒有跟你說明情況,沒有直接拒絕你,這是有點奇怪了。反正她不喜歡你,是確定了,真的沒必要去考慮什麼意思了。

明知道早戀,你不如等等再找物件吧,年輕還是衝動,什麼都不懂。

24樓:sunny品茗聽風

很明顯這個女孩不喜歡你,但是又怕拒絕你讓你難看,就委婉地告訴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就是拒絕你,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他談戀愛不想和你談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啊,她不喜歡你總有100萬個藉口,說什麼不早戀,只是單純的不喜歡而已,兄弟,祝你能找到一個好的女朋友

27樓:拼搏_欲其成功

而是他對你沒有感覺,不是很喜歡你啊!

28樓:月落思君貓

不喜歡你,委婉的拒絕。

29樓:光怪陸離

直接拒絕你會傷你心,所以這樣說好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拒絕你唄。

向我喜歡的男生表白了,他說喜歡我,但是他什麼都沒有,什麼都給不了我,怕傷害我,還說他家庭情況不

要是真愛就繼續 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就算了 繼續吧,至少對方還是這坦誠呢,但是你也要忍受他的物質基礎,如果真的愛就不用考慮這些了。現代的愛情要經歷許多考驗,且要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但如果真正愛一個人,就要相信自己會帶給他幸福,或者相信他會帶給你幸福。逃避現實不如面對現實。你要喜歡就去追,平時你要少...

我喜歡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還有女生也喜歡他

先入為主 你這樣可不行 喜歡的話,眼神自來然不一樣。你們是源學生,其實可 bai以通過眼神來肯定對方du的想法。而那女生zhi,依你的說法,肯定是沒dao那麼容易放棄的,而你不想直接說明什麼。所以你可以給男生溫柔的眼神,眉目傳情,表明你的心意。如果直接向那女生說明,要是她不放棄反而越來越厲害,這對於...

我喜歡男生很久了,也表白了,但是他什麼也沒說,還跟沒事一樣跟我聊天,我該怎麼辦,想放棄,但是又

繼續堅持吧,以後他會接受你的愛,給個好評價吧,祝你幸福 在堅持一個月撐死一個月如果還不能在一起就別勉強了。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朋友比情侶好,可能他怎麼認為 我喜歡一個男生很久了,可是他不答應也不表態啊!那天他還送了我qq會員,我挺高興的 他可能把你當他的朋友,但是友達以上,愛情未滿。不想失去你,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