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路攤上買的衣服很便宜,有件衣服沒釦子,老闆成挑衣服弄掉了

2021-04-14 16:40:00 字數 1770 閱讀 5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呢 有很多都是那種人家捐的衣服 然後按斤收 之後賣的 就算要穿也要洗幾遍的

有一王老闆,採購一件衣服,本成18元,標價21元,一青年人用100元買了這衣服,老闆沒零錢找,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成本的角度看)抄虧了97,(從經濟襲的角度看)經濟損失100。

附加:不明白的不要人身攻擊,解釋一下。假設老闆有200元,花了18元進貨,現在就有182+衣服。

跟鄰居換100(真鈔)找79給小夥,自己拿21,此時老闆有203。鄰居發現假鈔,老闆就還了100,此時老闆剩103,所以老闆(原200元)虧了97。如果交易中無假鈔,那麼老闆最後剩203,所以老闆在經濟上損失100。

3樓:

換錢就是一百copy塊真錢換了一百塊零錢!老闆不虧也不賺!換錢只是干擾條件!

所以老闆收了一百塊錢假錢!就等於沒收錢!給了顧客一件衣服進價18 加上找零給了100-21=79

所以18+(100-21)=97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入0元(收假100相當是0元)

老闆支出79+18=97元

最後結果是老闆虧了97元

5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97 給鄰居的100加上成本價18,然後在扣除賣出去的衣服價21就是虧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損失了97元。

計算式解答:

小夥的假100,相當於是0元。於是老闆的現金流流出內=18(貨物成容本)+79(交給小夥的「找錢」)+0(給鄰居的假100)+100(給鄰居的100)=197,老闆的現金流流入=0(小夥給的假100)+100(鄰居給的找錢100),因此老闆的現金流為197-100=97元,即虧損97元。

或者通俗點講:

剛開始,老闆是什麼都沒有,100元是和街坊換了100的零錢,給了79顧客,剩下21,現在老闆手裡就有21元,而衣服進價18元,21-18等於3元,就是老闆現在得到的錢,發現是假幣就給出去100,剛才得到3元,現在給出去100元,損失了97元!不會算的,請不要人身攻擊!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有個年輕人來到王老闆的店裡買了一件禮物 這件禮物成本是18元,標價是21元。 結果回是這個年輕人答掏出100元要買這件禮物。

王老闆當時沒有零錢,用那100元向街坊換了100元的零錢,找給年輕人79元。 但是街坊後來發現那100元是假鈔,王老闆無奈還了街坊100元。 現在問題是:

王老闆在這次交易中到底損失了多少錢 ?

8樓:匿名使用者

118 很簡單啊,只考慮老闆的 老闆失去了100元和一件衣服進價 一共100+18=118

9樓:章豫一角

老闆給街坊100加一件衣服加找給那人的79等於他虧的錢187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的2b,忘記找錢了。

我在**上看見一件衣服,很便宜!當時就想很好看所以什麼都沒注意就買了!等我晚上看的時候寶貝就下架了

11樓:期盼長相守

你可以申請退款,即使賣家不同意,**也會自動退款的。但是有的連結看著像**,可能會是假的。

12樓:鑽石

您可以申請退款,看看賣家有什麼反應再作處理。

13樓:豆子

如果賣家沒加入消保的話,就是被騙了

衣服上沾很多小的細毛怎麼除掉,衣服上沾了很多毛衣服為什麼喜歡沾毛

1 寬膠帶 找到一卷寬膠帶,剪一段距離的膠帶。把毛衣鋪平,用膠帶在上面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效果很快速,明顯。2 滾刷 大的超市裡面應該會有賣的。膠皮的那種,可以反覆使用的。毛衣鋪平,滾刷按一個方法滾動。一豎豎的滾動,使用起來很方便。3 溼毛巾擦 如果不是著急要穿的衣服,可以用溼毛巾。...

怎麼在steam上買絕地求生的衣服

在steam上方,市區裡選市場 然後右邊,找到絕地求生,點進去 然後裡面顯示的就是絕地求生的商品了,可以買也可以 都是玩家之間進行的 steam 介面 有一個市場 市場裡面選擇遊戲 選擇pubg 裡面就都是大逃殺的衣服服裝了。你好!我按照您的方法購買了一套衣服褲子,可是衣服到了,褲子一直沒有到,聽說...

晚上夢見給過世的爺爺買衣服,請高手指點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