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什麼會煩我天天打電話給他,而且一天還打十多個給他,他覺得他一不接電話我就拼命打覺得我神經病

2021-04-14 14:45:01 字數 6130 閱讀 62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單戀一個不懂珍惜你的男人 你要知道 女的在怎麼樣也又人要 不要找不主動聯絡你的男人 我老公就是不主動聯絡我 現在結了婚 都在想離婚了 總有一個是你真正白馬王子

2樓:♚城城

男的都是這樣 時間長了都會煩女的這那 不過只要他還愛你 就會容忍不過你也得學著收斂點 不要讓他忍無可忍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有毛病這麼打幹嘛人家不要上班啊

4樓:城北小號丶

你沒有找到表達愛的正確方式,或是說你的這種表達愛的方式沒有找對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汗,我醉了,你這是拼命三郎嗎。 我覺得你冷靜下來等他找你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哭什麼,他不接你**,你擔心他才會再打,但是可能次數多多些,單真正可以依靠的愛必然是能夠包容的,他愛你就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愛你的,早點分開是最好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煩了,一天十幾個**,誰受得了你這花痴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理他試試,我們男的就是矯情的!

10樓:苦樂自知

一天打十多個,你煩不煩啊。別怪他

11樓:雲空

我勒個去,甩啦,甩啦!

12樓:兔子叮叮兒

要麼是真被你弄煩了,要麼就是不愛你了,冷處理幾天,之後可以好好談談,不行就分手啦

13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吧,你這麼依賴他幹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唄!愛的多人,往往得不到愛,因為把沙子握的太緊容易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是應該的!你這樣誰都受不了,幼稚!

16樓:魔魔

我經常打**給女朋友,她經常不接我是真的關係她才經常打**給她的。你的心情我非常瞭解

17樓:天一幸福

的確打**太勤了,不要搭理他,

18樓:柟柟

**打的這麼勤,他肯定很煩。

19樓:成哥還需努力

給點空間ta,十幾個**,你最愛的親人都可能煩了。

20樓:願半世浮歡

認命吧,他對你已經沒興趣

21樓:大校哥

不要傷心他不要你 我要

為什麼我給男朋友打**打不通,他能給我打通。我打別人的也能通,別人給他打**也通。

22樓:go小刀

現在的手機都能夠設定拒絕來電的 就是黑名單 這樣你就打不通了 如果你不確定他有沒有把你的號碼設定的話 你先用你手機打一遍 如果打不通 在用別人的號碼在打次 如果那個**能打通就基本確定是你男朋友把你的號碼加入到黑名單了 因為有時候對方和你的訊號要是不好的話也是會打不通的

23樓:仁人仁

要麼他手機設定把你拉黑了,要麼你打他若是一直通話中,他就是把你的設定成通話轉移的接收物件了

24樓:親親

他把你設定在黑名單裡,所以你打不通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已經被加入黑名單 設定過了

26樓:海子一浪

可能是對方的手機設定了對你來電拒接,或是你自己的手機的「通話設定」有問題

27樓:光影流年

難道是安卓系統?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刷完機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拉黑名單了!!!大姐!!!!

29樓:劉川哥哥

他有問題。把你拉黑了。謝謝

我男朋友不天天給我打** 我給他打**沒接到時候才打給我為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他非常忙,覺得沒啥事就沒有必要打**。你看如果你打過去沒有接到,他就主動打回來,擔心你有事。二種可能是他性格內向,找不到話題吧

31樓:華仔記

不是很正常嗎,男人**有女人這麼纏綿,都是需要女生來引導的。

我男朋友不給我打**天天和我打字聊天,我給他打**他不接還說在忙,然後我發很多訊息他說不想解釋

32樓:仙人掌老盆友

這種情況肯定有貓膩,要不就是怕你聽見**裡傳出來的聲音,要不就是怕旁邊的人聽見你的聲音。而且還說不想解釋,那你還想什麼呢?果斷拉倒唄!

33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不就得了啊,也許是他不方便接**呢?而你老是追著他問,他會反感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要互相信任,如果兩個人連基本的信任都沒的話。那還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

34樓:小樓來了

旁邊有人不方便。不一定是女性朋友。也有可能是領導,或是工作同事,甚至是客戶。

我也這樣,如果手頭正忙著事情,或者客戶在旁邊,也不喜歡接**,感覺自己被打擾。但下班後,沒問題。你不妨直接問問他。

但要分地點和場合。

35樓:芳程式

也許文字交流更有內涵,**裡難以啟齒的話,文字可以寫出來。

36樓:佛法無邊

接個**都不方便,除了老婆在傍邊,就設有第二種可能了

37樓:我

可能旁邊有人不方便吧

38樓:重情

不打**,肯定有原因的

39樓:嗽箿

女人主動找男人聊天是真不會聊天

女的天天都要和男朋友打** 要不然就一直髮訊息打到接為止為什麼?

40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女的肯定喜歡男朋友,而且特別粘人,這樣的女生應該珍惜!

41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說明女方可能不太放心男朋友吧。所以說每天都要查崗。這樣做其實不太合適,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打**做男朋友的接聽不就行了,如果你老不接**,她肯定以為你有情況,如果是男女朋友之間,反正一天一二個**不算多。

男朋友現在不願意跟我打**了,以前天天想跟我打**,現在我主動跟他打他都不接是為什麼?

43樓:陳長的路上

估計對你有一個疲倦期,這個時候只要你主動,他就會覺得你很粘,他就很反感。你要調調他的胃口,反而他會覺得不自在,會主動地想起你之前粘的感覺。當然這說的是在他還喜歡你的情況下。

44樓:毛旭偉

男朋友不願意跟你打**

肯定你倆之間出現了問題

要不就是他喜歡了別人

你最好了解清楚

如果有問題及早溝通解決

如果變心了

那就分了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他現在不想和你說話,不想和你聊天,和以前是判若兩人,他和你的感情出現了問題,你應該好好的和他溝通一下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很高bai興回答你的du

問題,我覺得你的zhi男朋友似乎是dao新鮮勁過了,現在進

版入了倦怠期,所權以你給他打**他都沒什麼話說,甚至不接,我覺得你們倆應該好好談談,看看是否還能再繼續一起生活下去,實在不行就不要耽誤彼此的時間了。

47樓:風華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男朋友已經對你冷淡疏遠。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心思已經不在你身上了,為什麼還要去請求他回來了,好的話就繼續相處著,不行就自己甩掉他,好歹你還有尊嚴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男朋友都不願意和你打**,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應該和男朋友多多溝通,看看感情出現了什麼樣的問題去解決這些問題。

50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那就是你男朋友現在有點想法了,他應該不想再和你繼續下去。

51樓:優雅的優優媽

可能你倆的感情出現了一點問題,他還沒想好怎樣對待這份感情

52樓:77號殺手

你好!應該是你們的感情過了甜蜜期,他要麼不喜歡你了,要麼移情別戀。

53樓:雨xiu悠悠

你男朋友對你已經。沒有什麼。興趣了。或者是根本就已經有了劈腿的物件。

54樓:心雨

應該是你們之間共同話題變少了吧

55樓:孤身在天涯

瞭解一下他最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男女朋友之間最怕讓一方一直付出。你不主動他主動久了會累的,這都是問題。你多主動點你們感情會更好一些

56樓:天地一牢籠

從你的表述來看,我覺得很可能是你們之間關係發生問題了,因為這個東西變化太大了,從每天都打**到你主動打**也不接,你可以仔細去觀察一下,瞭解一下

57樓:沒名的精靈

男朋友有分開的想法了。

58樓:丘比團團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厭倦的,再說你男朋友也可能是工作累忙的原因吧!

5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失去熱情了,分手的節奏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咋愛你了吧?我感覺是這樣的,你在觀察觀察,頻頻他吧!

61樓:a顧影自憐阿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可能不像以前那樣有激情了,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是親情。

我男朋友我天天打**給他不接,把我拉黑名單。有時候又跟我說一點點話。從來不和我聯絡。我現在找了一個

62樓:百達小淳

出軌?你是他老婆還是他女朋友? 只是女朋友而已 他先不拿你當回事你還想那麼多幹嘛 一個女人最大的心願就是有個愛自己的好老公和一個安定幸福的家 多為你自己想想你就明白我說的什麼意思了

63樓:白雲悠

首先,與前男友徹底斷絕關係,因為他並不在乎你。

然後,好好地去找一個你愛的,同時也愛你的男朋友。

天下好男人多的是!

64樓:海哭了、淚便成了砂

他肯定是找了另一個女的,然後把你拉黑,他罵你出軌一個可能是他掛不住面,還有就是那個女的不要他了,離他越遠越好

65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罵你,你也不要建議,因為從他的行為來看,他已經出軌在先,你是在他不在理你的時候,不聯絡的時候,找男朋友,不是出軌

66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他的妻嗎或結婚的末婚妻嗎?憑什麼罵你首先他對你不理不問帶答不理的當做後備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怎麼叫出軌,有不是結婚找外遇

68樓:沒看透吧

還是和他分了後,再與其他人交往的好

69樓:吊大神

你只是習慣了他,把他當成親人的一部分,如果你嘗試著離開,你會發現這根本不是愛情,獻給那些單純的**,早日找到愛你的人

70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得和他分手,你說對他沒感覺了,就這樣吧

71樓:七彩筆

不會,他肯定出軌了。來找我吧

7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早分了早好!

73樓:樑丘開宇陰勳

玩弄別人於股掌之間,這種女人多半是心裡寂寞。看到有男人追他,她就顯擺。勾引的成分不大,喜歡的可能也不大。

為什麼我天天打電話,發簡訊給女朋友她會嫌煩

真心喜歡你就不會 你知道世界上的傻子能傻到什麼程度麼 傻到忘記採納這裡 如果她喜歡你,你的每一個 和簡訊的問候她都會感覺很溫暖,相反她就會嫌煩。她很愛你的話,就算你一直打,她也不得絕得煩,也許她真的覺得你煩了 你不要每天都打 你連續打幾天還好,她會覺得你在乎她,所以要給她打 可是你每天都給她打 時間...

為什麼我男朋友天天早上給我打電話都說記得吃飯

其實愛不愛你不是看這個 無話可說了。不叫你吃飯。聊什麼 都喊著男朋呢!歡心你白 因為他在噓寒問暖,表現他體貼的一面,但是他不善於溝通,所以只會說這些 為什麼我男朋友每天早上都會給我打 嗎?為什麼,你們的男朋友也這樣嗎 因為他喜歡你,還有一種可能是他出軌了,怕你發現所以主動給你打 因為他怕你和別人在一...

我老給男朋友打電話他說最煩我這種女生說等我改了以後在和我說話怎麼辦

這樣男朋友要幹嘛,戀愛中人應該是想形影不離,喜歡在一起多聊才對。你說我改了就不會跟你說話了 給彼此一點空間,不然他會窒息,祝你健康快樂!別理他,就給他打 撒撒嬌,看他會怎樣 繼續煩他,要是他能忍就改改,不能忍就分吧,不是你的菜 不要老是打,偶爾打一下就可以了,太多了就太主動了 愛你永遠不會嫌你煩,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