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白色和白色哪個好看,米白色是什麼色

2021-04-14 13:52:32 字數 3668 閱讀 1992

1樓:奮鬥中的丹丹

我個人更偏向於白色。

我家裡都是白色的傢俱,看起來家非常乾淨,非常敞亮。

而且白色看起來非常單純,覺得整個世界都是乾淨!

2樓:丹靜格

您好 這兩個顏色都挺好的哦 關鍵是你的心更偏向於哪個 跟著內心走一定會選到心儀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哦

米白色是什麼色

3樓:風翼殘念

米色介乎於駝色

和白色之間的一種色彩,具有駝色的優雅大氣,又比駝色多了幾分清爽宜人;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在生活中是一種常見的顏色。

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在都會女子的衣櫥裡,米色沒有橙色亮麗,沒有黑色經典,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它的穿著率卻極高。

含蓄優雅米色時尚在色彩家族中,米色的意味近似於灰色,因此,我們有時可以在一些設計上很有都市味兒的品牌那裡看到,一些款式往往只有米色和灰色兩種色彩,兩者的共同之處在於含蓄內斂的都市氣息,不同之處是灰色是中性色,而米色則偏暖。

4樓:明仁戰天

米白色就是比白色稍微發點淡淡的奶黃色。可以說是奶白差不多的吧。米色是介乎於駝色和白色之間的一種都市色彩,它具有駝色的優雅大氣,但又比駝色多了幾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

5樓:許飛揚與茶葉

這問題還真是特別,白色是純白不透明的,米白色呢是略顯透明帶點黃色,象奶白色的顏色。

6樓:難的糊塗也清楚

米色介乎於駝色和白色之間的一種色彩,具有駝色的優雅大氣,又比駝色多了幾分清爽宜人;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在生活中是一種常見的顏色。

7樓:簡直要死的節奏

米色是介乎於駝色和白色之間的一種都市色彩,它具有駝色的優雅大氣,但又比駝色多了幾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在都會女子的衣櫥裡,米色沒有橙色亮麗,沒有黑色經典,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它的穿著率卻極高。

8樓:鬼子炮樓

是一種黃白相間的顯色

9樓:枕邊吹風會

米白色rgb顏色:r 248  g 246   b 231

米白色cmyk顏色:c 0    m 0    y 10   k 5

米白色lab顏色:l 97    a -1    b 8

10樓:不會消失的

一種比純白色淺一點的帶有一些黃色的顏色。

11樓:粘合劑膠漿技術

白中略帶一點點黃,類似象牙色,

12樓:口玉

米色編輯

米色是介乎於駝色和白色之間的一種都市色彩,它具有駝色的優雅大氣,但又比駝色多了幾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在都會女子的衣櫥裡,米色沒有橙色亮麗,沒有黑色經典,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它的穿著率卻極高。

中文名米色

拼    音

mǐ sè

英    文

buff

解    釋

淺黃略白的顏色

顏色**

#f9e9c3

目錄1詞語解釋

2基本含義

詞語解釋

編輯1. 米的質量。色,謂成色。

清 黃六鴻 《福惠全書·錢穀·倉收陋弊》:「至於倉胥收糧,驗明米色乾浄,即與平斛收兌,毋許藉端留難,恣意淋踢。」

2. 白而帶淺黃的顏色。[1]

基本含義

編輯含蓄優雅米色時尚 在色彩家族中,米色的意味近似於灰色,因此,我們有時可以在一些設計上很有都市味兒的品牌那裡看到,一些款式往往只有米色和灰色兩種色彩,兩者的共同之處在於含蓄內斂的都市氣息,不同之處是灰色是中性色,而米色則偏暖。

13樓:eihana隨風而行

偏一點點啞光和有輕微泛黃的白色

14樓:濟心泉山茶油

沒見過大米嗎?白色上有點黃有點灰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大米的顏色,米色和白的混合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米白色啊,白色帶點黃色的那種顏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米色,就是像大米一樣的顏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帶有一點灰,,,,,,,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米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了

20樓:反話易說

米白色就是稍微黃點的白色!

21樓:快樂一直存在

就是有一點黃的白色。

米白色和杏色哪種好些呢?

22樓:註冊好難

第二bai個**總體搭配比較du好些。

第二個**比較柔和的zhi白色,顏色

dao上應該更平

回庸但是更好搭配一些吧答。

而個人偏向第一件,因為這個季節,加了一點黃味更溫暖一些吧。如果搭配的好的話,看上去也更特別一些。可能你需要很仔細的用其他很淡的顏色把衣服上淡黃的柔和味道襯托出來把。

然而買衣服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實用。如果你的衣櫃裡面已經可以來很好搭配淡黃的,你可以選淡黃。如果沒有的話,那選米色吧。反正兩件都還可以,

小米mix白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黑色都好看,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白色版小米mix:

1採用「全民屏」設計,屏佔比十分誇張,而且黑邊控制出色,並沒有出現傳聞中的「跑馬邊」。

2機身採用的依然是全陶瓷材質,由於色差更難控制,工藝難度要比黑色版更高 。

米白色裙子好看還是純白色裙子好看呢?哪個高檔,更有質感。更好搭配?

24樓:特立獨行

米白色裙子好看。

米色雪紡連衣裙配搭1:

米色與白色配搭,臨近色十分和諧,例如一款束腰米色雪紡連衣裙配搭白色魚嘴高跟涼鞋,盡顯知性優雅。

米色雪紡連衣裙配搭2:

其實裸色和杏色的鞋子與米色也十分般配,更凸顯溫文雅緻的淑女範,女神都愛穿杏色和裸色的高跟鞋。

米色雪紡連衣裙配搭3:

黑色與米色混搭,高雅黑高跟鞋,更增添高雅品位,時尚大氣。

25樓:siranoh小裁縫

如果你所說的白是漂白色的話,選米白更合適

有些漂白真的就是那種死白死白的,會覺得沒什麼質感

當然還是要結合款式一起決定

26樓:江門市昇華電子

個人認為米白色比較好

27樓:熊貓傻瓜

個人建議純白可能會更好一點。搭配就要看你的個人愛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很白就白色,**不是很白就米白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米白的襯**白,純白的有氣質,兩個都好搭配

30樓:百度使用者

純白的好米白的像煙燻了

黑色和白色那個好看,黑色和白色哪個更好看?

黑白搭配最好 如果你是男生就是黑色好 酷 如果你是女生就是白色好 純 2個永恆色.相對黑色更好看.給人神祕感.要看怎麼搭配。搭配好了,自然就好看 都好看,看你怎麼穿了,在什麼場合穿,而且還要看你這個人是什麼氣質的 我覺得,黑白都很好啊.但是我個人喜愛白色.白色是清純 純潔 神聖的象徵。現代社會把白色...

米白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米白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圍巾?

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淡藍色 2枚紅色 3薑黃色 4香芋色 5正綠色 米白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圍巾?你好!米白色呢子大衣宜搭配藍色的 圍巾,米白色的呢子大衣也適合搭配紅色或紅黑格子的圍 內巾。容 圍巾顏色的選配依據於衣服的顏色,最好有比較大的色差。這樣才能襯托出衣服與圍巾的層次感。比如說淺色圍...

米白色裙子配什麼上衣,米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英雄多少無奈 白色裙子怎麼搭配衣服 1 白色短裙適合搭配淺色上衣,比如淺藍色,粉色,淺綠色,淺紫色,黃色。當然黑白搭配也可以,但是不出彩,還有就是紅白配,紅色上衣配白色裙子會很好看,也很個性。百褶裙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配長袖短袖都可以,重要的是注意顏色的搭配。2 白色百褶短裙 藍色條紋上衣。把上衣比...